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跟蹤女大生回住處 父怒:剪刀磨利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圖/TVBS
圖/TVBS

高雄燕巢大學校區發生有女大生疑似遭陌生男子跟蹤,而且對方還一路從自助洗衣店開始一路跟著女大生回租屋處,甚至還拍到男子疑似對女大生的眼鏡做出不雅動作,事情被女學生父親知道後,相當生氣,PO文警告對方,也提醒租屋在外的女學生,深夜回家要特別注意。

租屋處監視器拍下,一名男騎士突然下車,朝另一輛機車走了過去,下一秒,他的行為讓車主女大生傻眼。

 

民眾vs.當事女大生:「矮額這是眼鏡耶,你有感覺好像哪裡不太對嗎?我覺得他感覺在做猥褻的東西。」

真的有夠讓人不舒服,男子疑似拿女大生的眼鏡做出不雅動作,再把眼鏡放回車上,但不只如此,受害的女大生爸爸再臉書上po文,指控對方是變態,還跟蹤他女兒,甚至氣到直接說剪刀已經磨利了,警告對方。

圖/TVBS

 
附近住戶vs.記者:「你說他從洗衣店那邊,跟她來到這邊喔,對啦,他從那天好像是11點多吧。」

住戶說,男子很誇張,疑似從女大生在租屋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時就盯上對方,一路從洗衣店跟蹤女大生回家,但男子似乎沒有住在附近,住戶都沒看過。

附近住戶vs.記者:「很驚訝,會很害怕,因為家裡也是有小孩,這邊都是租學生比較多,這邊都學生不然就都是醫院的護士啊。」

而誇張事件就發生在5月13日,高雄燕巢的大學學區附近,林姓女大生深夜11點多騎車回租屋處時,疑似遭男子跟蹤,對方還趁機猥褻她的物品,女大生的爸爸事後才知道,隔了一個禮拜,儘管報警處理,部分監視器已經被洗掉,警方還在努力比對身分。

記者林佑璇:「男子疑似跟蹤女學生回到租屋處這裡,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看到他的穿著跟年齡,不排除說是附近學生。」

圖/TVBS

其他租屋大學生:「沒有我自己住,就盡量早點回家。」

其他租屋大學生:「有嗶卡,有嗶卡所以算是蠻安全的,對啊。」
 

這名行為怪異的男子人還沒找到,附近租屋的女大生只能自己多加注意,盡量不要太晚回家,有伴的結伴同行,不過不少大學生表示附近租屋大多都有磁釦,管制進出,也讓女學生們多少安心一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跟蹤#租屋處#猥褻#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7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