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蹤?男偷置物箱財物 疑又潛進美睫師家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9:35

屏東一名美睫師,平時都把車停在加油站內,疑似遭人鎖定,男子竟當街偷走,置物箱的貴重物品,損失近七萬元,但讓當事人害怕的是,懷疑竊賊掌握她的個資,假借新客預約,想約她出來見面,再趁機跑到店裡行竊,好在女子警覺性高,店面大門鎖早已換新,才沒被得逞。

圖/TVBS

 
紅衣男子車停路邊,鑽小縫,直接往其中一輛機車靠,見鑰匙沒拔,迅速一開,偷走置物箱裡的紙袋揚長而去。

被害女子:「我一看到我車箱裡面的包包不見了,他應該是鎖定有一段時間,觀察我的習性之後,直接鎖定我。」

圖/TVBS

被害女子是一名美睫師,平時都把車停在屏東勝利路口加油站內,沒想到8日晚上7點多,一名紅衣男子,像早已鎖定一般,當街偷走置物箱的手機、名牌包還有現金,損失將近7萬元。
 

被害女子:「他利用假帳號,用一個LINE的假帳號,來假裝是新客,要預約做服務,然後把我引誘外出,然後企圖來偷竊我的店。」

原以為只有機車置物箱遭竊,但當事人越想越不對勁,懷疑竊賊掌握她個資,假借新客預約,想調虎離山,約她出來見面,再趁機溜回店裡行竊,幸好美睫師警覺性高。

被害女子:「就問他說知道店的位置嗎,他就直接回知道啦,所以我會覺得怎麼會。」

圖/TVBS

女子到了約定地點,不見新客,返回店裡一看,鐵捲門被關了下來,好在內層玻璃門,早已換了鎖,才沒被得逞,但她還是很害怕,就怕被有心人士跟蹤。

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孔立偉:「目前有鎖定特定的犯案嫌犯,在積極偵辦中。」

女子遭竊沒多久,就收到可疑訊息,不免讓人起疑,只是到底是單純偷竊,還是被惡徒鎖定,警方正積極追查,要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睫師#偷竊#遭竊#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