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復合遭拒!男躲前女友住家外 埋伏情敵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00:34

想挽回前女友,跑到對方住家外埋伏!新北市土城,這名男子分手後,多次想復合遭拒絕,竟然開始尾隨跟蹤前女友,甚至還埋伏在對方住家外,結果事發當天,發現對方的新歡騎車經過,竟然上前噴灑辣椒水,兩人當街大打出手,幸好鄰居上前幫忙勸架、報警,才阻止這一場鬧劇。

圖/TVBS

 
一群人聚在巷子口,以為是在聊天,但仔細看,這名穿著白色短袖,戴著安全帽的男子,不停朝另一名男子揮拳,一下不夠再一下,甚至抓住對方的脖子,用力將人壓倒在地,兩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扭打起來。

附近鄰居:「那邊講話比較大聲,我就出來看,警察就在那邊處理了啊,一個穿白色衣服,就撕破就流血啊。」

記者吳欣晏:「這裡是住宅區,當時兩人晚上6點多大打出手,旁邊的民眾看到,也上前勸架。」

 
圖/TVBS

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也趕緊上前幫忙,將雙方架開,只是火氣這麼大,全是因為白衣男被懷疑搶人女友,遭到埋伏攻擊。

先動手的67歲王姓男子,原本和47歲的林姓女子是情侶,分手後多次想挽回被拒絕,發現對方有新對象,竟然開始跟蹤。

圖/TVBS

事發當天,王姓男子埋伏在女方位在新北市土城青山路的住家外,看到對方的新歡49歲的宋姓男子騎車經過,上前噴灑辣椒水,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埋伏的王姓男子,兩隻手指擦傷,被噴辣椒水的宋姓男子,嘴巴被打得鮮血直流。最後雙方互告傷害,兩人都被判處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律師表示,如果民眾發現被跟蹤、埋伏,可以申請保護令,只是這回,男子尾隨前女友爆發衝突,動手的兩人不管旁邊還有鄰居在看,為了兒女私情大動肝火,除了彼此受了皮肉傷之外,也通通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隨#保護令#衝突#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315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