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前女友跟老闆曖昧 醋男砸店波及無辜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13:48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夥同友人在女方上班的理髮店砸店,但回到家後才發現自己搞烏龍,砸錯地方,因此隔天晚上又再次犯案,當時他們不顧店內老闆和員工都還在上班,就敲毀店家玻璃,之後快速落跑,不過警方根據他們逃逸時的計程車車牌,追蹤到他們下車地點,2天內將5名嫌犯通通逮到。

圖/TVBS

 
兩名黑衣人戴著口罩,怒氣沖沖走進理髮店,二話不說開始一陣猛砸,其中一名男子還把棍棒砸斷,另一人在店內砸完,又往門口走,花不到幾秒鐘好幾面玻璃全被敲毀。

三大面玻璃裂成蜘蛛網狀,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籍。

附近店家:「他們進來就是,他們進到隔壁的理髮店,就是砸店這樣子,感覺就是重物掉到地面那種,聲音這麼大聲。」

 
圖/TVBS

店家遭砸,只能暫時暫停營業,而相同的畫面,隔天又在另一間理髮店上演。

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上,這間是第二家受害店家,當時是4名惡煞闖入,同樣持棍棒狂砸店。

記者吳欣晏:「兩間被砸的理髮店只隔一個路口,當時嫌犯稱記錯地址,才會連續兩天犯案。」

圖/TVBS

還原這起事件,原來帶頭的35歲楊姓主嫌和理髮店的女店長曾是情侶,兩人分手後,多次復合遭拒,但又看到女店長和理髮店的鄭姓老闆有說有笑,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最後主嫌醋勁大發,找來好友幫忙洩憤,卻搞了烏龍。

樹林偵查隊隊長李志祥:「(嫌犯)到本轄的理髮廳來砸店,砸完店之後回去發現疑似砸錯店,隔天(主嫌)又帶另外三名嫌犯來砸另一間理髮廳。」

警方根據他們逃逸時搭乘的計程車號,在嫌犯下車地點循線追查,2天內逮到5名嫌犯,只是懷疑前女友結新歡,就撂人砸店還波及無辜店家,如今要賠償所有店家損失外,這暴力事件恐怕也讓他失去的愛情再也無法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烏龍#落跑#惡煞#棍棒#理髮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8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