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抱嬰 結果共122筆

  • 母抱嬰求救 瓦斯男送醫嬰已死

    桃園一名李姓婦人,上個月21日抱著嬰兒到大街上求援,說兒子病重要趕快送醫。一名送瓦斯的男子正好經過,好心載她到附近診所,但醫生不在,又把母子倆載到附近消防隊,請救護人員幫忙急救,但男嬰急救後還宣告不治,醫師研判,男嬰疑似餵奶噎到,窒息死亡。但男嬰的母親卻因為毒品案遭通緝,過程中偷溜,警方呼籲她趕快出面,釐清男嬰死因。
    2010/01/26 12:06
  • 媽媽團竊賊 抱嬰拿傘掩護到處偷

    大陸湖南抓到一個竊盜集團,不過這些嫌犯,居然全是媽媽們,她們專門抱嬰兒、拿雨傘做掩護,奶粉、藥品什麼都偷,還會把偷來的東西,藏在長裙裡,讓人不易察覺。
    2009/09/10 15:32
  • 新流感住院95例 首見8月大男嬰

    對抗新流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成立第128天,國內出現最小的住院個案,才8個月大的小男嬰,感染新流感出現併發症,讓許多家長不免擔心;因為政府採購給1歲以下孩童打的疫苗,10月份才會抵達,在此之前,該怎麼保護家中的寶貝?尤其數據顯示,每4個住院病患,就有1個是6歲以下幼童。疾管局找來小兒感染科專家,提醒家中成員,抱嬰兒之前一定要洗手,同時避免再觸碰病毒量最多的眼睛、嘴巴跟鼻子。
    2009/09/02 18:11
  • 「神捕」球迷!一手抱嬰 一手接飛球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受到熱烈討論,那就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時,選手擊出全壘打,看台上一名手抱嬰兒的老爸,居然能一手抱著嬰兒,一手輕輕鬆鬆地接球,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後,大家才發現,原來這種「神捕」球迷,還真是不少!
    2009/07/31 19:22
  • 鳳凰颱風/鳳凰毀竹子便橋 六龜60居民受困

    昨天TVBS獨家報導,高雄縣六龜鄉荖濃村合興庄,受到鳳凰颱風帶來的豪雨影響,居民搭建的竹子便橋已經被沖毀,裡面有60人受困,目前糧食只能再撐1天;居民等不及,不少人徒步走出來要去求救,其中還有母親抱嬰兒冒雨走出來,說他們快撐不下去了,孩子需要喝牛奶,讓人聽了鼻酸。
    2008/07/29 12:09
  • 王金山外遇案 前女助理抱嬰出庭

    嘉義縣議員王金山遭前女助理指控婚外情還生子不認,結果議員太太卻控告前女助理妨害家庭,檢方頭一次開偵查庭,要女助理帶著孩子前往驗DNA,女助理抱著4個月大的小女兒出庭,強調孩子就是王金山的。
    2008/04/10 11:47
  • 國中女生涉恐嚇取財 抱嬰兒應訊

    彰化一名國中生,日前在校門口被人挾持,搶走身上70元和一支手機,警方循線約談6個人到案,其中一名少女只有就讀國中,未婚生子,抱著小嬰兒到警局,一邊應訊,一邊還要忙著哄孩子,讓警方覺得不可思議。
    2007/09/20 12:34
  • 受不了男友虐打 時速50抱嬰跳車

    雲林縣斗南派出所昨天突然衝進一名女子,她抱著10個月大的女兒在派出所前跳車,全身傷痕,跑進派出所後甚至還躲在桌腳哭泣;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她長期遭受同居男友暴力毆打,最近男友懷疑她跟別的男人交往,昨天又要打她,她被逼急了,在時速50公里的情況下抱著嬰兒跳車。
    2007/08/31 12:18
  • 「最後晚餐」新密碼 赫見抱嬰女子

    達文西的名畫「最後的晚餐」又發現新的密碼;義大利的電腦專家,利用鏡子反射原理,重疊原畫的影像,意外發現耶穌身旁站的是一名女子,而非大家以為的門徒約翰,這位意外在畫作中出現的女子,手中還抱著一個嬰兒,專家認為,這母子倆應該就是瑪麗亞和耶穌的小孩。
    2007/07/31 19:38
  • 先逃再說! 這天紐約人驚恐再起

    這場紐約巨大的爆炸,光看畫面,真的是夠嚇人!更何況如果你是身在現場,更何況如果你跟很多紐約客一樣,曾經經歷911恐怖攻擊的惶恐,在今天的爆炸意外現場,不管坐輪椅或抱嬰兒的,全都拼了命的逃,911的「杯弓蛇影」,今天清楚的烙印在紐約街頭!
    2007/07/19 22:12
  • 抱baby拍廣告 阿嬌不如奶爸

    某新成立的音樂網站,邀來一群年輕歌手與手抱的嬰兒拍廣告。Eason抱嬰兒的手勢很熟練,他安睡在爸爸的懷抱一樣,原來當過爸爸的人,真是不一樣的。陳奕迅:「寶寶!男孩!」
    2007/04/10 21:24
  • 抱嬰遺照下跪 家屬赴褓母家抗議

    晚間男嬰家屬前往褓母住家,抱著小朋友的遺照下跪抗議,到底3個月大的兒子,怎麼死亡的,褓母在當時的協調會上,根本交代不清,家屬揚言要每天來抗議 ,直到查明真相為止!
    2007/03/31 00:24
  • 胡瓜添子? 民眾目擊女子抱嬰現身

    詐賭官司纏身的胡瓜,被民眾向媒體爆料,2日凌晨2點多和一名女子從榮總離開,而且女子懷懷裡還抱著嬰兒,胡瓜甚至要求民眾,不要洩露出去,因此讓人聯想是不是胡瓜與丁柔安喜獲麟兒?不過胡瓜的女兒小禎直說不可能,一定是民眾看錯了。
    2007/01/04 16:08
  • 胡瓜添子? 民眾目擊2日抱嬰現身

    詐賭官司纏身的胡瓜,被民眾向媒體爆料,2日凌晨2點多和1名女子從榮總離開,而該名女子懷中抱著一個嬰兒,讓人不禁聯想胡瓜與丁柔安是不是已經喜獲麟兒?不過胡瓜在當時被民眾認出的時候,曾經懇求民眾不要告訴記者,這樣神秘的態度的確相當耐人尋味。
    2007/01/04 11:44
  • 手抱嬰兒賣毒品 監視器全都錄

    美國佛州警方在偵辦一起販毒案件時,意外發現有一名毒販在交易毒品,為了掩人耳目,故意手上抱著一名嬰兒,這名男子抱著嬰兒販毒,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警方正在全力追緝這名「抱嬰毒販」。
    2006/09/27 23:29
  • 來台找負心漢 陸女抱嬰機場割腕

    中正機場又出狀況,這次是一名持假護照闖關的大陸籍女子,在外僑組廁所內,用刀片割腕自殺,幸好,航警發現得早,沒有釀成意外,只是這名李姓女子聲稱,自己被台商欺騙了感情,才會抱著14個月大的男嬰,來到台灣找尋負心漢。
    2006/07/15 12:42
  • 娃車命案辯論終結 父母抱嬰出庭

    台中縣3歲陳姓男童,去年9月被悶死在娃娃車上,檢察官起訴,幼稚園負責人翁秋華等4人,法官下午召開辯論終結庭,男童父母抱著男童的弟弟出庭,要讓被告了解,撫養孩子有多困難,但是翁秋華毫無和解的誠意,甚至還把隨車老師付出的賠償金,給私吞了。
    2006/04/13 18:09
  • 為與馬英九握手 婦人抱嬰狂追

    台北縣選情陷入膠著,民進黨動作頻頻,蘇貞昌要為北縣敗選辭職,羅文嘉也委屈落淚,馬英九反諷蘇貞昌,說選風敗壞,的確該負責;周錫瑋也諷刺羅文嘉,流淚歸流淚,司法歸司法,哭不能解決問題,為了爭取最後一天,今天兩人狂掃北縣拜票。
    2005/12/02 18:14
  • 10天尋短9次 女子抱嬰跳樓獲救

    台北縣土城一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簡姓女子,中午抱著5個月大的嬰兒,跑到住家16樓作勢要丟下樓,再跳樓自殺,還好被勸下來,但這名女子10天自殺9次,連先生都受不了,因此離婚,目前女子已經被強制送醫治療。
    2005/06/08 11:37
  • 張榮味密會少婦?信義豪宅藏嬌

    涉及林內焚化爐弊案逃亡,日前被捕的雲林縣長張榮味,在立委選舉投票前一天落網,不過落網過程卻傳出八卦,因為當時他正準備和一名抱嬰兒的少婦會面。據了解,這名少婦綽號叫阿珍,住在台北市信義區最頂級的豪宅,外傳她可能是張榮味的緋聞女友,但張家表示絕無此事。
    2004/12/15 11:57
  • 探望抱嬰少婦現蹤?張榮味驚傳緋聞

    雲林縣長張榮味被羈押之後,他的委任律師下午正式提出抗告,不過現在傳出一項有關張榮味的緋聞,那就是張榮味落網當天並非要為選舉造勢。而是要去探望一位手抱嬰兒的少婦,這名少婦的身分檢警人員三緘其口,是張榮味的情婦嗎?張榮味的夫人哈哈一笑說,不可能!
    2004/12/14 17:29
  • 全世界首例 抱嬰兒側睡 媽媽中風

    抱小孩睡覺竟然會中風!這是一名香港的婦女,過去2個月抱著剛出生的小孩側睡,有一天突然右眼失明住院,醫生檢查發現她的右頸動脈剝離,血管壁也有血塊,可能是抱小孩側睡,長期壓迫造成中風。
    2004/05/1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