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孩子」媽抱嬰急診哭2小時 他心碎發文遭轟帶風向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1:13
有網友表示醫院排隊民眾不多,卻一直等不到醫護前來關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表示醫院排隊民眾不多,卻一直等不到醫護前來關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國內疫情嚴峻,醫護們站上前線努力不懈。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近日帶老父母到醫院看診,沒想到花了6小時才看完,身心俱疲,同時還聽到有女子哀號,抱著癱軟的嬰兒哭喊「救救我的孩子,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沒人幫我。」讓他質疑醫護動作慢,結果貼文一出慘遭圍剿,許多人不滿是在帶風向。

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守護全民健康。(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28日晚上7點多帶著染疫的年邁父母親到高雄某間醫院,但到29日凌晨1點多身心俱疲離開,「六個多小時的等待,量血壓血氧,醫生電話問診,照X光,拿藥,每個動作至少間隔一小時以上,現場老人居多,待診人數目測不超過20人」。

更多新聞:疫情嚴峻 醫估「中南部將達高峰」:再7天全台曲線往下

就在這期間,原PO半夜在急診室還聽到一陣女子的哀嚎聲,發現她懷裡抱著一個嬰兒癱軟著,哭喊「救救我的孩子」,吸引大家向她看去,「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沒人幫我,救救我的孩子」,而急診室與新冠門診一牆之隔,人群稀稀落落,不到20個人在排隊,「醫護不見蹤影!媽媽的哭喊聲迴盪在夜空!」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原PO事後抱怨,戶外溫度30度悶熱,蚊子漫天飛舞,他向醫護詢問為何等這麼久?對方面有難色,要他們向院方反應,讓他質疑「現場的病人並不多,大多數時間沒見到醫護,讓老人家徹夜等待,中間沒有任何人來招呼或關心他們身體狀況,這樣好嗎?急診室內媽媽哭嚎的聲音、猶在我耳邊迴盪!」

更多新聞:能飛嗎?民眾瘋搶日本機票 專家點4關卡:看得到吃不到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原PO討關注不成,反而還遭圍剿,認為他在帶風向,「醫護人手非常不足,你把矛頭指向他們也沒用」、「人家夠累了還要把你當貴賓嗎?」、「醫院人手的確不夠啊,你看的是外面的,負壓病房加護病房都不用人?互相體諒吧,非得逼到一個護理人員都沒有?那你更不用去了」、「亂帶風向,一段話抹滅醫護人員的辛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醫護#急診室#醫療量能#新冠肺炎#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