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長辦同學會請客 抱嬰現身變滿月酒:每人給紅包2千2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9:30
許多人畢業之後多少都會參加各時期的同學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畢業之後多少都會參加各時期的同學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畢業踏入職場後,多少都會有參加各個學生時期的「同學會」,與老同學們聚會敘舊一番,聊聊彼此的近況。最近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參加高中同學會,是由高中班長主揪還稱說要請客,豈料用餐到一半,班長突然給眾人一個「大驚喜」,在場所有人瞬間啞口無言。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該名男子先前趁著連假返鄉,參加高中同學會,這是由當時班長主揪,當天來了約15位同學左右,大家就在某間餐廳包廂內用餐,席間把酒言歡,彼此分享近況,一行人和樂融融。高中班長更承諾,這攤由他請客。

 
 
班長主辦同學會說要請客結果用餐到一半突然抱著滿月兒子進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7年凍漲!飲料9元免費續杯 「糖水爺爺」遭攻擊:永久停業

就在酒過三巡後,班長這時宣布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正當所有人好奇是什麼之際,他的妻子這時抱了一個男嬰走進來,隨後班長開心地說,「今天同學聚會是主要目的,順便給我祝賀祝賀,我生了一個大胖小子,今天滿月,所以這次聚會也是一次滿月酒」。
 
 
同學會變成滿月酒參與的同學們被迫都給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兒暑假狂滑手機荒廢課業 父帶去工地搬磚3天就求饒

接著班長更透露,這是有特殊意義,「我是同學中第一個榮升老爸的,也具有標誌性意義吧,你們不祝福祝福?」這席話一講完,瞬間空氣凝結大約30秒,所有人全呆住了,接著班長就抱著兒子,一一向所有同學敬酒,大家只好陪喝「叔叔阿姨酒」,接著不是掏現金就是發微信紅包,金額約500元人民幣(約2200元新台幣)。
 
就在喝完「叔叔阿姨酒」之後,大家也覺得這頓飯吃不下去了。聚會結束後,一行人討論起來,其中一人認為,此次同學會已經變調,話一講完大家都心有戚戚焉,最後只好帶著無奈的心情各自散會。從這次之後,班長創立的同學群組就變得非常冷清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同學會#班長#請客#滿月酒#紅包#微信#散會#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5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