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特賣會遇疫情!排隊人潮減 母抱嬰北上買iPhone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4:32
新光三越南西店舉辦蘋果特賣會。(圖/TVBS)
新光三越南西店舉辦蘋果特賣會。(圖/TVBS)

蘋果商品深受許多民眾的歡迎,由於其價位比較高,平時能購買的折扣也有限,因此只要有舉辦相關特賣會,總會吸引不少民眾專程遠到而來,今天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好舉辦特賣會,有人特地早起提前好幾個小時就來排隊,特賣會的現場甚至出現夫妻推著兩個小孩,媽媽手上再抱一個小孩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排隊。這名媽媽表示,爸爸希望能買到平板,自己本身想要挑選手機,就帶著小孩一起來朝聖。
 

特賣會上有許多周邊商品也下殺出清。(圖/TVBS)

今 (15)日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舉辦為期三天的蘋果商品的特賣會,現場有限量的新手機,也有提供多款筆電、手錶、手機等福利商品,以及各式周邊配件,從早上10點1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每日限時、限量,吸引有不少民眾專程遠到而來,甚至有人早上五、六點就開始排隊。
 

因應疫情的嚴峻,每個中場關閉10分鐘做會環境的清潔與消毒。現場民眾集中在手機和筆電的區域選購,在結帳時可以看見大家開心地拿著戰利品,為了iPhone 手機和Mac 筆電的大特價而到場。
 
許多民眾不遠千里而來搶購。(圖/TVBS)
在早上9點40分左右,現場民眾大約排到89號,到10點10分發放號碼後,約莫發到89號,今年的人潮因疫情的緣故,似乎有比去年還要少一些,不過還是有熱血的民眾特地帶著一家五口,父母帶著三個小孩,兩個還坐推車,一個抱在手上,從台南北上來參與這次的活動;也有民眾早上5、6點就開始排隊,現場有也有攜帶隨身小椅子排隊的民眾。

也有去年有來買到的手機的民眾,今年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這位民眾表示,購買整新機的品質不錯,幾乎跟新的差不多, 所以今年也要來試看看。但也有民眾對於疫情還是有些擔憂,因此在排隊過程中,有自備酒精,時不時就消毒。
 
特賣會每日有十個梯次。(圖/TVBS)
該店家今年是第三年舉辦特賣會,連續三年都遇到疫情,第一年初辦時,策略是自由排隊,未發放號碼牌,隊伍人潮排到隔壁誠品,場面整個大失控,甚至被民眾罵是「防疫破口」,下午商家做修正與檢討,開始依次序發放號碼牌,發現場面有被控制住,因此後面舉辦都會發放號碼牌。另外,因應防疫的策略,今年特別把會場再擴大,把過去一場40人的限制,下修到30人,每場都會固定留10分鐘,做環境的清消。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tore#特賣會#蘋果手機#筆電#耳機#新光三越#福利機#整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