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查爾斯三世曬女王舊照憶母 網友狂貼黛安娜洗版超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8:06
伊莉莎白二世抱著查爾斯的照片。(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推特 @RoyalFamily)
伊莉莎白二世抱著查爾斯的照片。(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推特 @RoyalFamily)

今年的3月19日為「四旬期」的第4個星期天,也被視作英國人的母親節「Mothering Sunday」。英國王室成員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親子照慶祝。即將正式加冕為國王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也罕見公開他與母親的兒時舊照,讓網友想起在去年9月以96歲高齡離世的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但是也出現一票網友在貼文下方狂貼黛安娜(Diana Spencer)以及梅根(Meghan Markle)抱嬰的照片洗版。
 

 

 

 
根據《CNN》報導,英國王室19日在官方推特上分享2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年輕時的照片,而站在她腿上的正是現任國王查爾斯三世,另一張照片則是卡蜜拉(Camilla)與已故母親的合照。
 
 
該篇推文中寫道,「致世界各地的所有母親,以及那些今天可能會想念媽媽的人,我們都在想著您,並祝您度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感人文字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分享,不過也有不少人在留言處,貼上查爾斯三世的前妻黛安娜以及二媳婦梅根的照片。

凱特分享和3名子女一起坐在樹上的照片。(圖/翻攝自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 Instagram @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英國王室的超人氣夫妻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當天也在官方帳號上分享超可愛生活照,一張是凱特與3名子女: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以及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一起坐在樹上,另一張則是她抱著古靈精怪的路易燦笑的畫面,眼睛裡透露出滿滿母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查爾斯三世#母親節#女王#黛安娜#梅根#三月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05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