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扎針 結果共83筆

  • 離譜!「裝潢工」假冒針灸師 婦扎針枉死

    找醫師看診針灸,結果這一躺人就再也起不來。新竹新埔一名婦人長期患有慢性病,聽說親友針灸有效果,19日這天就找上葉師傅治療。她全身被扎了10幾針,但才過了3分鐘,身體就痛得不得了,雖然葉師傅緊急拔針,但婦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衛生局一查這才發現,自稱有醫學背景的葉師傅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卻在桃園新竹偷偷開SPA館,為人針灸按摩。
    2020/05/22 13:46
  • 密醫胸前扎3針 6旬婦大喊「很痛苦!」肺部消風慘死

    新竹縣67歲張姓婦人長年受慢性疾病所苦,19日下午在親友介紹下,接受葉姓男子針灸治療,才剛扎針3分鐘就發出痛苦慘叫聲,緊急拔針後昏倒送醫不治。檢警今(21)日解剖張婦遺體,發現她的肺部嚴重萎縮,死前有氣胸現象,對照葉男扎針位置,研判是針灸導致張婦死亡,隨後將葉男依業務過失致死、違反醫師法送辦。
    2020/05/21 18:03
  • 疑爭奪家產、弟砸姊捆姊夫扎針 警連夜逮人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打人事件,一名男子帶著兩個朋友,到姊姊跟姊夫家,不只拿椅子砸姊姊,還強行綑綁姊夫,甚至對他扎針,控制行動,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趕緊報案,嫌犯逃離現場,而兩名被害人被送醫治療,台中警方已經連夜逮捕主嫌!
    2019/10/29 20:10
  • 疑爭奪家產!弟砸姊、捆姊夫扎針 警連夜逮人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打人事件,一名男子帶著兩個朋友到姊姊跟姊夫家,不只拿椅子砸姊姊,還強行綑綁姊夫,甚至對他扎針,控制行動,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趕緊報案,嫌犯逃離現場,而兩名被害人被送醫治療,台中警方已經連夜逮捕主嫌!
    2019/10/29 13:22
  • 胞弟疑爭家產 闖屋捆姊夫、椅子砸姊頭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毆打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子28日帶著兩名友人,跑到姊姊跟姊夫家,強行把姊夫綑綁扎針,還拿椅子砸在姊姊頭上,施暴近一小時,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報警,三名男子才逃離現場,兩名被害人緊急送醫,警方也將傳喚行凶男子到案。
    2019/10/28 20:44
  • 朝嬰兒頭部、四肢扎針 封針治療現場曝光!

    號稱能夠治療腦部癱瘓,在大陸廣東跟河南等地尤其流行的封針療法,最近引發了熱議。有家長曝光了自家寶貝接受治療時所錄下的影片,醫生在嬰兒頭部和四肢瘋狂扎針,說是在穴位裡打入藥物就能治病。但這種封針療法能腦癱的說法,已經遭到其他醫生駁斥。
    2019/10/28 19:18
  • 不需執照!5天速成刺血療法 稱拿刀「捅破頭皮」可治病

    大陸安徽蚌埠一培訓機構教學員「刺血療法」稱,這樣的方式能治多種病症,每人只需6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485元)即可加入5天的課程,一年吸引幾百人參與。不過培訓畫面流出,現場許多學員頭皮、手臂被扎針、劃破後「噴血」不斷,怵目驚心,引起議論。
    2019/01/06 20:09
  • 備戰賈靜雯修杰楷大婚!弟媳發狠「扎針」痛不欲生

    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名萌娃,日前傳出夫妻倆將於今年11月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對此,修杰楷昨天(12日)出席活動低調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而賈靜雯弟媳朱芯儀今天(13日)則透露,等修杰楷拍戲殺青後,就將如火如荼開始籌備婚禮,她還說自己為此不只特意減肥,還做了「拉提針」,整個人痛不欲生。
    2018/09/13 15:18
  • 兒A型父O型?他記錯血型害兒白扎3針 妻怨豬隊友

    自己記錯血型竟害兒子被扎針!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公自己覺得血型是O型,但兒子生出來是A型,護理師為了要確認,扎了3針在兒子身上驗血型,最後確認父子倆人是同血型無誤。女網友忍不住怨嘆老公是「豬隊友」,不過這樣的情況,卻引發不少網友回應,直呼自己也有相同經驗。
    2018/08/13 21:06
  • 兩度扎針救血癌患者 許鳳玲救人救到底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醫事室資訊人員許鳳玲兩度扎針救血癌患者,救人救到底;日前受邀到學校分享,鼓勵學子多參與社會公益,讓自己有機會成為一個送出幸福的人。
    2018/07/19 16:59
  • 拔針弄痛她兒 懷孕護理師遭官員妻爆打恐流產

    誇張!大陸一名官員的妻子在日前帶著孩子到醫院打點滴,未料小孩在護理時拔除針筒時「覺得很痛」,讓該名官員的妻子當場抓狂爆打懷有數月身孕的護理師,造成她面臨流產的風險。
    2017/12/12 11:26
  • 河北滄州紅黃藍幼稚園再傳疑似扎針案

    紅黃藍幼稚園再傳疑似扎針虐童案,位於河北滄州運河區的加盟分校遭家長指控教師對至少4名孩童扎針。滄州警方昨晚已介入調查並搜到針筒,群情激憤的家長還一擁而上怒摑教師。
    2017/11/29 15:51
  • 陸幼稚園爆虐童猥褻 警証實:性侵為捏造

    大陸北京23日傳出幼稚園虐童事件,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甚至還有該幼稚園的家長爆料,除了學童被老師扎針、餵食安眠藥之外,還有學童遭到猥褻。消息傳出後,引起不小的輿論及撻伐聲浪。但在公安單位介入調查後,確定猥褻一事為編造。
    2017/11/29 13:39
  • 北京幼稚園傳虐童 教師停職待警方調查

    陸媒報導,北京紅黃藍幼稚園傳出幼兒遭老師扎針、餵食不明白色藥片,引發家長聚集討說法。被指涉教師目前先被停職,待警方調查;園方表示,照片不可靠、望澄清罪責。
    2017/11/23 20:45
  • 「你在幹嘛!」按摩變扎針放血 憂病菌傳染

    只是去按摩,怎麼變成扎針放血?台北一名婦人到龍山寺地下街按摩,但按摩師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拿著針扎肩膀,發現後就立刻制止,對方卻不斷說這對身體好,而且針頭都做過消毒可以放心,只是這樣的治療已經算是侵入性,必須是合格醫師才能施作,按摩師沒有執照私自這樣做已經違反醫療法。
    2017/05/19 12:30
  • 快訊/男搭捷運遭人持針筒刺傷 求救送醫

    最新消息,有民眾搭捷運,被人扎針!傍晚5點50分左右,新北市傳出一名男子,從三重搭捷運,到永和頂溪站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持針筒隨機刺傷,而動手的嫌犯從永安市場站下車,被害人直到南勢角站才下車求救,擔心針筒有問題,目前在雙和醫院治療,而警方掌握訊息,也前往了解釐清。
    2017/05/06 19:39
  • 頂黑輪進議場 柯建銘險被誤會遭打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今天被發現右眼瘀青腫得像熊貓眼般引起關注,看起來好像被毆打一樣,柯建銘說是誤會一場,他因為眼睛黃斑部病變,找中醫針灸,頭部、眼睛都扎針,因為眼睛周圍微血管多,插到才會瘀青。
    2017/04/11 17:22
  • 西門町有人隨機扎針 警查證是謠言!

    台北市西門町傳出有人隨機朝路人扎針,但警方證實是謠言!一名在專櫃上班的粉領族指出,聽說有人在紋身街周邊巷弄朝路人攻擊,對此轄區的2個派出所清查後,証實近幾年來沒有任何一件類似的攻擊事件、或是通報傷害案件,而知名的刺青店家表示,短短50公尺的巷子有20支監視器,從沒聽過針扎受傷,懷疑可能有人製造謠言,企圖影響生意。
    2016/12/23 17:38
  • 打開!毒犯寧扎針不放 針線包藏毒品遭逮

    台中豐原警方,在路邊攔查到一名男子,他騎機車在路口等紅燈,盤查過程中男子一直抓著包包神情緊張,直說沒藏東西,警方大聲喝斥他打開,果然找到毒品。
    2016/11/03 10:25
  • 中醫埋線侵入治療 臉部、胸口避埋線

    西式醫美診所治療,埋線可以達到拉皮效果,而在中醫也有埋線但是不能埋在臉部,主要強調減肥,使用的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利用扎針把線埋在體內,加速體內新陳代謝達到塑身效果,只是中醫強調埋線屬於侵入治療,最怕就是感染,消毒格外重要,再來就是要搞清楚自己體質,蟹足腫和皮膚炎患感染風險高,避免進行埋線治療。
    2016/05/24 18:40
  • 【真的嗎?】中風免緊張? 指頭放血可救命?

    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篇「放血救命」文章,內容指出,若患者忽然中風,應馬上在其10指手指頭上扎針或是在雙耳耳垂刺2針,將髒血放出來,就能救治病患。這樣言之鑿鑿的文章,在親友間不斷轉傳。根據統計,在台灣每6分鐘就有1人中風,醫師說,不少因中風來急診的患者10隻指頭上都有被針扎過的痕跡,可見不少人對這類的文章深信不疑。
    2016/05/24 13:25
  • FOCUS/80年代糖尿病患1億 今人數暴增4倍

    國際衛生組織WHO公布了最新報告,全球的糖尿病患已經激增到了4.22億,其中又以開發中國家最為嚴重,主要的原因是老齡和肥胖人口的不斷增加;另外印度也因為中產階級的崛起,民眾更願意花錢在吃上面,導致全國有650萬的糖尿病患,僅次於中國大陸的1140萬人!反觀西北歐國家,例如丹麥、瑞士和奧地利等國,因為清淡的飲食和愛運動,因此糖尿病的罹病率非常的低只有5%,治療糖尿病的藥物比過去10年貴了4倍,也造成各個國家嚴重的醫療負擔,近日南韓的醫界發明了一種貼片,只要貼在手腕上就能測出血糖值,而且還能將藥物注入體內,能更有效率的控制血糖,還可免了病患天天的扎針之苦。
    2016/04/07 20:25
  • 不滿婆婆偏心 陸狠心伯母繡花針插姪腦

    大陸江西發生虐嬰案,一名狠心伯母認為婆婆對待孩子大小眼,總是對弟媳的小孩比較好,趁著家人不注意,將2根縫衣針和1跟繡花針,插入姪子的頭和腰,直到男嬰母親發現孩子總是無故哭鬧,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兒子被扎針。
    2015/11/27 13:37
  • 針灸治坐骨神經 診療後…6支耳針沒拔

    因為坐骨神經痛到中醫求診針灸,結果台中這名林先生在治療回家後發現,右耳插著6支約1公分長的耳針中醫師沒有拔除,中醫師表示病患扎針的穴位沒有痛感,加上自己疏忽才會出錯,因為照正常針灸程序,穴位、針數都應該記錄,拔針時才不會落掉。
    2015/11/26 18:29
  • 嬰兒血管太細難扎針 「紅外線」當輔助

    小朋友尤其是baby血管因為很細,往往打針找不到血管,因此,醫護人員有時候要靠輔助儀器像是「紅外線靜脈儀」,照射在孩子皮膚上血管變得更清楚,也有放大效果不過只能參考用,針要扎多深才扎得到血管,考驗醫護人員的判斷和經驗,至於打完了針吊點滴怎麼防止漏針情形,最好每半小時到1小時觀察孩子打針的部分有沒有浮腫。
    2015/10/2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