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針弄痛她兒 懷孕護理師遭官員妻爆打恐流產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1:26
圖/擷取自梨視頻
圖/擷取自梨視頻

誇張!大陸一名官員的妻子在日前帶著孩子到醫院打點滴,未料小孩在護理時拔除針筒時「覺得很痛」,讓該名官員的妻子當場抓狂爆打懷有數月身孕的護理師,造成她面臨流產的風險。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大陸湖北通山縣城管局長徐良路的房姓妻子,在上週五(8日)帶著兒子到人民醫院打點滴,但因為孩子在拔除針頭時「叫了一聲」,房女當場爆走,直接衝上前拉扯朱姓女護理師的頭髮,氣焰囂張的辱罵,更出腳狠踹朱女的肚子,朱女的同事見狀趕緊大喊制止「她懷孕了!」,但房女竟回嗆「懷孕算什麼?有本事在家做少奶奶,不要出來做護士!」而最後其餘護理人員將兩人拉開時,遭踹肚的朱姓女護理師雙手掩著孕肚,坐在地上無法起身,表情十分痛苦。

 

事後朱姓護理師表示,在打針時,房女的孩子非常緊張不斷亂動,她為了好好扎針就和小孩說「配合點,阿姨很忙的」,一旁的房女聽聞這句話馬上破口大罵她態度不好,但朱姓護理師並未多做解釋,之後她在替房女的孩子撕掉針頭膠帶時,小孩疑似覺得痛「叫了一聲」,房女再度暴怒痛罵,她這才回應「你想怎麼樣,算了吧」,未料房女因為這句話當場情緒失控,一把將她推倒在地,還猛踹腹部。

事後挨打的朱女丈夫表示,妻子已經懷孕40多天,事發後有流產的跡象,目前人正在醫院安胎,而雖然房女的丈夫徐良路有到醫院探望,但卻堅持不道歉,僅表示「我老婆是東北人,她脾氣大,你是做服務行業的,服務行業就是這麼難的,要受得了氣」,讓他們非常不滿。

當地政府表示,在經過調查後證實房姓女子是「故意傷害他人身體,毆打孕婦」,判處她行政拘留12天,罰款500元人民幣,且已經免除其夫徐良路的城管局長職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理師#官員#點滴#扎針#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742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