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我爸 結果共419筆

  • 影音/淡水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這路我爸開的」騎士急掉頭

    2024/03/27 16:01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影音/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開口「我爸冠佑」全場尖叫

    2024/03/26 11:02
  • 新竹老家爭議怎處理? 柯文哲稱「不可能回去住」:先恢復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的新竹農地爭議,從總統大選前延燒到現在。柯文哲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不過,今(10)日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他說,已經委託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處理,「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2024/03/10 12:06
  • 安溥放手4歲兒 育兒心法靠「我就爛」消除心魔

    歌手安溥上《誰來晚餐15》當嘉賓,她第一次到粉絲家吃飯,受訪家庭的熱情很快就讓她感到自在。在餐桌上聊起受訪家庭中父子觀念不同常發生爭執,安溥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和日麗,也坦言自己與家人的相處形況,笑稱:「我現在都很珍惜跟我爸媽吵架,我們已經吵不起來了。」
    2024/03/08 09:33
  • 退休爸狂看「大陸幹片」她氣瘋!一票人狂+1 笑喊:我媽也這樣

    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爸爸是已退休的公務員,平時除了打球外就沒其他的事情,不過前陣子卻在家一直看狗血大陸劇,「請問我該怎麼阻止我爸?」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5 16:24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吃素不行?老闆嗆「跟吃肉的不合」要資遣 網建議1招自救

    一名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指出,她父親的公司不斷以口頭告知將要資遣,「原因是我爸吃素跟他們吃肉的不合」,網友父親也同意,至少公司要開非自願離職書,不過公司非但不給,還不斷說「過年後要資遣你、讓你沒工作啦、吃自己啦」等。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建議要留存證據自保。
    2024/01/24 23:39
  • 「過年送禮盒」妹子慘被嗆 男友秒討紅包:給我爸媽2000就好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開始安排要和許久不見的親戚朋友聊天聚餐,如果與對象感情穩定,也不妨抓緊機會、探訪另一半的家人。一名網友指出,因跟男友家人算親近,所以打算送禮盒到他們家,未料男友卻認為包紅包較為有誠意,連年齡相近的妹妹也要給。
    2024/01/22 16:37
  • 我爸爸還在裡面!鐵皮屋半夜陷火海兒奪門求救

    南投埔里,一棟兩層樓鐵皮屋,在凌晨一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花了二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現場有一位80歲老翁嗆傷。
    2024/01/15 14:57
  • 謝忻嘆若重來「不再走演藝圈」受盡冷暖陪笑 因胡瓜1句話入行

    謝忻、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轉行當藝人嗎」。謝忻表示,自己進演藝圈完全是誤打誤撞:「去參加瓜哥(胡瓜)的配對節目,瓜哥對我說『妹妹,我覺得妳天生要吃這行飯』,我去了製作公司,製作人對我爸媽說『你女兒不漂亮,但有人緣、口才好』,我爸媽才比較釋懷,我就這樣進入演藝圈。」
    2024/01/15 14:30
  • 仗勢欺負同學?「我爸是黑幫」 多次滋事惹議

    原來動手打同學的國中生,繼續追查,竟是之前也曾因為在學校口角糾紛,爸爸就找來黑衣人,毆打學生以及家長,當時警方攻堅逮人,結果調查還發現,這名父親私底下,接受黑幫上頭資助,到處招攬未成年入幫,還四處為非作歹,遭檢方起訴,對於國中生家庭背景,校方回應已經加強輔導,希望導正孩子回到正途。
    2024/01/10 12:45
  • 自住買公寓or大樓?爸勸「年輕人不用電梯」 過來人吐真心話

    買房動輒幾百、幾千萬,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筆投資,在考慮過程中,很可能因為地段、樓層、新大樓或舊公寓而有所動搖。一名剛出社會不久的網友分享,最近跟爸爸討論到買房議題,對方建議他先從總價較低的公寓入手,並提出「年輕人不需要電梯」的看法。這讓還是房市小白的他提出質疑,只能請教前輩們「各位覺得我爸講得有道理嗎?」
    2023/12/31 21:53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60K情侶「想買3百萬賓士」找爸媽借頭期款 全場搖頭:買勁戰都吃力

    買一輛車子,往往要考量自身的財務能力,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想和男友買賓士C300,不過兩人月薪都在約3萬左右,光是負擔頭期款就有困難,於是跟男友爸媽借錢,沒想到竟然遭拒絕,讓她傻眼:「難道要叫我爸媽給嗎?」
    2023/12/22 18:41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 影音/學生會長遲到怒嗆校安 喊「我爸里長」道歉澄清

    2023/12/19 11:35
  • 「我爸里長」學生會長槓校安員 他出面澄清

    台中一所高職學生會長,因為上學遲到遭到校安人員登記,雙方發生口角,學生會長在爭辯過程,脫口而出爸爸是里長,認識每一家找記者,被其他學生錄下來,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實際找到這位學生會長,為情緒激動道歉,但也澄清是想爭取縮減升旗次數,而他的里長爸爸回應,已經告誡,也從來沒有介入學校事務。
    2023/12/18 20:18
  • 我爸不見了!沒網路找嘸人 家人衝警局求助

    一家五口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才剛來台灣第一天,13日晚上7點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晚餐,結果要回民宿時,他們的爸爸突然走失了,再加上他手機沒網路,家人聯絡不上,趕緊衝到警局報案,員警找了3小時,在距離夜市39分鐘路程的地方找到人。
    2023/12/17 14:37
  • 柯文哲稱「陳定南進化版」 本尊兒:我爸不是變色龍

    空戰陸戰齊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拜票。但日前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自稱是「陳定南」進化版,卻讓陳定南兒子相當不滿,直說自己的爸爸「不是變色龍」。
    2023/12/15 13:25
  • 1開車姿勢「性感變老派」? 過來人認了:會想到我爸

    每個人開車都有不同的習慣,在過去汽車還沒有倒車顯影的時代,不少爸爸輩的駕駛倒車都會將整個上半身往後轉,還有些人則是轉方向盤時,會將5根手指打開,讓她相當好奇,「男生這樣轉方向盤,會覺得很性感嗎?」也掀起兩派人激戰。
    2023/12/14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