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我爸 結果共419筆

  • 余祥銓當眾走心崩潰!痛哭爆「並不想超越爸爸」喊話余天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獨子余祥銓,多年前和兩個姊姊余筱萍、余苑綺先後出道,但一直被冠上靠爸族形象,直到後來才靠著自創「魚翔拳」掀起話題找回自信。近日有命理師在節目中當眾剖析余祥銓的內心世界,沒想到講得太神準,余祥銓一時走心哽咽哭了,他也坦言「我並不想超越我爸爸」,一番話令人心疼。
    2022/03/14 22:52
  • 巴戈靈堂/曾和巴戈賭氣!郎祖筠失控淚崩 為「這事」頻道歉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可天公依舊不做美,下起綿綿細雨,上午歌手李建復與演員郎祖筠皆不畏風雨前往哀悼,談到過去和巴戈的緣分,郎祖筠不禁哭紅雙眼,激動地不斷道歉,她也透露自己相當愧疚的原因:「當年我爸爸走的時候,巴哥哥沒來送別,我就因此怪罪他。」
    2022/02/22 12:53
  • 小S爆徐媽追求者身分 對方笑喊:準備叫我爸爸

    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集數將公開女星小S私人行程,直擊巨星的日常生活,小S與徐媽媽一同共進晚餐,感情好的母女倆相談甚歡,小S更直接爆料:「真的有人在追我媽!」接著小S請兩位男模驚喜登場,大秀上身肌肉為徐媽媽展現性感精壯的好身材,小S雀躍地喊:「媽,妳多久沒看到那東西了!」徐媽媽露出正宗姨母笑,滿意的頻頻拍手。
    2022/01/25 17:00
  • 吳姍儒出嫁望父「哭成瀑布」 告白吳宗憲:到死都是我爸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即將於本(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如今婚禮在即,她在節目中忍不住真情流露,笑說希望爸爸能夠哭成「瀑布」,更感性地說最愛爸爸:「感情的事誰知道,但爸爸從頭到我死都是我爸爸。」
    2022/01/24 09:33
  • 尪存不到頭期款 妻堅持買房「賣掉你老家」:公婆去租屋

    許多人心中願望之一,就是能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但偏偏房價不斷飆漲,薪水怎麼樣都追不上,讓人望之興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表示,他現在一直存不到頭期款買房,但妻子卻一直吵著要買,沒想到竟還提出籌款建議,要他「賣掉爸媽的房」,他聽完問傻眼地問,「賣掉了那我爸媽要住哪?」沒想到妻子回覆更讓他無言,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11 19:04
  • 7旬婦高鐵哭喊「救救我爸」!服務員跪地擦淚安慰感動網

    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他24日搭乘高鐵自新竹南下,途中一位年約70歲的婦人,進入車廂後情緒崩潰開始落淚,過程不斷哭喊著「拜託救救我爸爸」,吸引乘客注意。當下列車長和服務人員立刻上前安撫,不僅拿紙巾幫婦人擦淚,還遞了熱茶讓她緩解心情,最終婦人破涕為笑,貼心的畫面感動眾人。
    2021/12/25 11:08
  • 爸寶再現! 兒求職稱「我爸是民政首席」害父親丟官

    南韓總統文在寅任期僅剩不到半年,政府高層卻傳出人事異動。青瓦台民政首席秘書金晉局的兒子昨被爆出,近日在應徵工作的履歷上寫下父親的職務,表明可以為公司提供協助,隨後掀起一陣輿論風波,金晉局今(21日)則為此遞上辭呈,文在寅也已立即批准。
    2021/12/21 13:16
  • 《華燈》李李仁扯衣硬上全網怒 愛女力挺:我爸是大好人

    男星李李仁近日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在劇中強行侵犯劉品言,到位的演技獲外界一致讚賞,老婆陶晶瑩今(30)日發文細數老公近期作品,女兒荳荳也留言大讚爸爸很帥,讓陶晶瑩打趣說:「你爸最近演的一個超級大壞蛋!你最好不要看!」荳荳則忍不住幫李李仁平反。
    2021/11/30 15:44
  • 嚴立婷深夜爆「又多新成員」公婆嚇醒 尪:爸媽在等消息

    39歲女星嚴立婷2010年與交往4年的球員張智峰結婚,育有兒子Willson、女兒Tammy,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26日深夜突然開直播「噓,我們又多了一位新成員惹」,引來網友猜測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連老公也留言,「我爸媽在等妳好消息」。
    2021/11/27 13:58
  • 莊凱勛成金馬大遺珠!為戲「吃出肥肚」導演驚:好像我爸

    由導演林書宇跨刀監製、新銳導演阮鳳儀所編導的電影處女作《美國女孩》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邀來金馬影后林嘉欣、莊凱勛、曾寶儀、夏于喬、黃鐙輝、張詩盈以及擔綱演出兩姊妹的方郁婷和林品彤同台飆戲,莊凱勛更為戲「吃出肚子」。
    2021/11/20 23:17
  • 我爸是清白!前刑事組長判13年 愛女喊冤

    今天(10/27)下午在新莊分局門口,有一名女子在樹上綁黃絲帶,希望爸爸早日回家,原來她父親羅明村,曾擔任刑事組組長,卻被指控收賄、縱放槍擊犯,判刑13年定讞後,逃亡海外,直到去年才回台受罰,家屬認為,當初案件測謊沒完成,就定案,沒證據能證明收賄,將提第52次,非常上訴。
    2021/10/27 20:57
  • 嫌每月4萬生活費少 陸女發裸照當獎勵「一起罵我爸」

    大陸一名23歲女留學生,近日成為當地網路熱門討論話題。該名女子自稱,父親把她送到國外念書,每個月只給她1.1萬人民幣(約4.7萬元新台幣)生活費,這些錢根本不夠花。而且更誇張的是,女學生甚至以自己的裸照當作誘惑和獎勵,要求網友們一起批鬥爸爸,種種誇張行徑引發眾人傻眼,事後有其他人起底,這名女學生過往惡行,所有脫序行為一件件被曝光。
    2021/10/21 21:49
  • 「我爸爸不見了!」本土劇女星急發文求救 曝失蹤衣著盼協尋

    曾演過《世間情》、《戲說台灣》、《炮仔聲》等本土劇的38歲女星游詩璟,今(12)日下午1時許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求救,原來她的父親自昨(11)日下午開始失蹤,她在貼文中講述父親身體狀況和失蹤時穿著,懇請各界幫忙。
    2021/10/12 15:04
  • 男友要求「考公職讓我爸媽有面子」 網狂勸女方:塊陶阿

    由於工作穩定、福利好,許多人將公職視為「鐵飯碗」,每年總有成千上萬的人報名國考,想成為公務員,連帶使得公職成為理想情人職業的首選。一名女網友就面臨到男友希望她能考公職,好讓父母覺得有面子的情況。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勸她「塊陶阿」,直言一開始就討好男方家人,未來就沒有自我,變成被情緒勒索的對象。
    2021/09/24 15:38
  • 我爸呢?準備辦告別式 才知遺體已火化

    父親過世,想好好送他最後一程,告別式前,才發現遺體已經被火化了!桃園一名李先生的父親,原定昨天(19日)下午舉辦告別式,但接近中午時驚覺遺體不見,一問之下,才發現已經被當成另一名亡者,送到火化場。警方調查,殯葬業者帶另名亡者家人確認時,沒發現,棺木裡躺的不是自己的父親!而用來確認的QRCODE事後才貼上,因此一路到了火化場,都沒人知道,裏頭的遺體,根本不是他家人。
    2021/09/20 13:05
  • 謝長廷遭影射護子施壓 綠委秀舊照反嗆:何等道德勇氣

    化名「條子鴿」的退休警察發文提到,任職北市警察局期間,攔下一輛闖紅燈的名車,遭到對方反問:「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事後他被長官以「態度不佳」記申誡兩支,影射當時的駕駛為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謝維洲。謝長廷疑似護子耍特權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謝系大將管碧玲曬出一張舊照片,力挺謝長廷,「健全的社會需要道德勇氣」。
    2021/09/09 11:34
  • 爆料謝長廷兒嗆警 條子鴿回擊「沒說謊」:我問心無愧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過去因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被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隨後他開出罰單卻反被處分,引發議論。而遭到影射的駐日大使謝長廷與張維洲為此澄清並痛斥這是假消息,謝長廷更表示,若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此,條子鴿今(7)日表達對於許多人的歉意,但堅持文章句句屬實,「提告是謝先生的權利,我尊重也問心無愧」。
    2021/09/07 17:19
  • 警抓兒闖紅燈遭記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跪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暗指就是謝維洲,對此謝維洲的前養父,駐日代表謝長廷也PO文回應,要條子哥拿出證據,若屬實願意下跪道歉。
    2021/09/06 22:27
  • 謝長廷嗆條子鴿「有事衝我來」!若有證據願下跪道歉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發文指控,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卻被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罰單開出後,他就被記2支申誡,引發社會關注。駐日大使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都澄清此為假消息,而謝長廷今(6)日也再度發文表示,若條子鴿能拿出證據,願下跪道歉,若無法提出證據,條子鴿也應向台灣社會道歉。
    2021/09/06 19:49
  • 謝長廷兒遭影射嗆警!她列「3疑點」打臉:他們家沒賓士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曾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卻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開出罰單後,他也收到兩支申誡,還影射該駕駛就是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引發社會關注,而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也駁斥此為假消息。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北區執行長林延鳳也提出3點質疑,批評此爆料「疑點重重」。
    2021/09/06 18:37
  • 退休警控「日本謝先生」兒嗆警 還吃2申誡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雖沒特別指明,但文末又強調「遠在日本謝先生,是否收到他的思念」,對此謝長廷痛斥是抹黑,假消息,有證據就下台,而被影射的兒子謝維洲也反嗆,作者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13:35
  • 警爆攔查政二代闖紅燈「吞2申誡」 謝長廷兒遭影射回擊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多年前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得知對方父親是時任行政院長後還收到兩支申誡,對此,遭影射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是假消息,其兒子謝維洲也發出聲明強調,「這完全是假新聞,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08:05
  • 警爆抓閣揆兒闖紅燈「反吃2申誡」 謝長廷火速回應

    退休警察「條子鴿」昨(4)日在臉書驚爆多年前擔任基層員警時,某次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後來才知道對方父親為時任的行政院長,隔天慘被記兩支申誡,該文末稱,「不知道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疑似暗指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此,謝長廷火速回應。
    2021/09/05 20:32
  • 攔闖燈賓士遭嗆「不知我爸是誰?」退役警嘆:思念日本謝先生

    退役刑警「條子鴿」,時常在臉書上發文針貶時事,同時更關心警察權益。昨(4)日他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在路上遇見女騎士闖紅燈遭員警攔下,頓時讓他想起,多年前在派出所任職時,某天也遇上一輛賓士車闖紅燈,第一時間他將人攔下,依規定開單,沒想到回到辦公室,竟接到長官關切電話,隔天還吃了「兩支申誡」。
    2021/09/05 15:57
  • 慘成預言家!Lulu收許富凱紅內褲「沒入圍更好笑」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新一代主持天后Lulu(黃路梓茵)手握《綜藝大熱門》、《料理之王》等節目主持棒,還收到台語歌王許富凱贈送的紅內褲,豈料名單揭曉後驚見個人獎項全槓龜,僅擔任製作人的網路節目《畫說Lulu》入圍綜藝節目獎,讓她笑說「這件我應該會先拿去給我爸穿了!」
    2021/09/0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