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庭院 結果共287筆

  • 金子藏300坪院子!出動金屬探測器找回 阿嬤終於笑了

    金價飆漲!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找不到金子失蹤烏龍案,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把一袋金子裝在塑膠袋裡,並埋在家裡300多坪的庭院,卻忘了確切埋在哪一個地點,她著急地向鄉公所求助,鄉公所同仁集思廣益,想到借「金屬探測器」,順利找到老婦心心念念的金子。
    2024/04/02 18:05
  • 社區辦ESG庭院賽 住戶比拚「綠化、節能減碳」

    新店一處社區,舉辦ESG庭院大賽,住戶們在自家庭院,秀出循環生態池、自製堆肥槽、還有雨撲滿。除了美化庭園,也能讓節能減碳,用天然的材料,堆肥蔬果和植栽。比賽主辦人也說,因為住戶都喜歡自己動手綠化環境,希望藉由比賽,讓大家互相交流,促進社區環境永續。
    2024/03/16 18:18
  • 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s首腦「費托」(Fito)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1月囂張越獄,導致政府宣布60天緊急狀態,至今仍未落網。《CNN》獨家取得馬西亞士的監獄環境影像,顯示不僅配有4套衛浴設施、加大床鋪,甚至還可養寵物鬥雞,服刑像度假一般舒適,凸顯出厄瓜多監獄無法無天狀況。
    2024/02/21 12:16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二哈被欺負!醉酒鬧事扯狗牽繩 登門道歉畫面曝

    屏東一間麵店門口,養了一隻哈士奇,活潑好動受到客人喜愛,日前卻有人闖入庭院,扯著狗狗的牽繩嬉鬧,疑似有虐狗的行為,還把影片po上網,此事曝光後,已經有人通報動保處,雖然兩人事後登門道歉,但是否涉及虐狗,還是要交由公部門來認定。
    2024/01/28 15:19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曬七千元烏魚子失竊 民眾怒報警...偷兒竟是「一隻肥貓」

    每年11月到1月,進入冬天,是烏魚子的產季,許多民眾會特地購買來料理嘗鮮,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卻傳出烏魚子失竊案,民眾將買來的3大片烏魚子曬在自家門家庭院,沒想到烏魚子竟然消失無蹤,民眾氣炸報警,經員警深入調查後,查緝到竊嫌竟然是一隻「貪吃的貓」,讓這位民眾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2024/01/05 10:13
  • 「賴皮寮」掃地僧消失了 徐巧芯自打馬賽克調侃:順應國家機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不斷,近日更有網友發現,被揭露派駐的國安特勤打掃賴家庭院街景畫面,近期已在Google街景上打上了馬賽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將自己與賴家的合影打上馬賽克加以調侃,並說,「為了不讓民進黨不開心,只好順應國家機器。」
    2023/12/25 10:50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穿和服來拍美照! 橋頭糖廠日式古蹟藏驚喜 

    高雄橋頭糖廠裡頭,有一棟83年歷史的日式古蹟,是當時的廠長用檜木搭建的宿舍,戶外的庭院,也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而這處古蹟,也是電影「血觀音」的拍攝地之一,現在空間又有不同應用,結合日式茶飲,賦予古蹟新的生命,讓更多民眾能走入屬於橋頭的故事。
    2023/12/01 18:51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美男半裸陳屍庭院!趴地1天沒人理 園丁「繞屍除草」以為是裝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34歲男子竟「半裸」陳屍於某空屋的院子當中,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至少一天的時間,儘管過程中曾有一名除草工人來到現場工作,但對方卻淡定地把男屍當成萬聖節裝飾品。至於男子的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20 05:30
  • 砲火不斷!大家庭70死 加薩人淚:逃哪都被殺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尤其加薩戰場非常緊張,從早到午晚都聽得到爆炸聲,還有難民營被炸毀後起火燃燒,聯合國在加薩收容難民的一間學校,也被以軍空襲造成6死,醫院放不下傷患只能放在庭院,更有加薩人的大家庭70人被殺,不管逃到哪,都被殺害。
    2023/10/19 14:24
  • 監獄官員宿舍變身!日式木屋藏美食.和服店

    鄰近永康商圈,喧鬧的都市中,藏著一塊淨土!這處園區擁有整排日式老屋,獨特的木頭建築風格,結合庭院造景,就像是一秒來到日本京都,其實這裡前身是台北刑務所官舍,也就是監獄管理人員的宿舍,如今老屋翻修後煥然一新,吸引餐廳、和服店、文創品牌進駐。
    2023/10/03 19:04
  • 有片/鐵門猛夾5分鐘!女童腿遭輾 獲救呈「詭異站姿」昏迷

    越南同奈省(Tỉnh Đồng Nai)邊和市(Thành phố Biên Hòa)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未注意到合起的鐵門而被夾住,瘦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猛壓5分鐘;她被發現時在門邊呈現詭異的「彎腰」姿勢,臉部發紫陷入昏迷,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2023/10/01 10:42
  • 沒仔細找會錯過! 文青咖啡廳隱身百年古厝

    來到淡水天元宮,再往郊區走,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把文青咖啡題當成一般民宅,隱身在石牆仔內,是老闆跟爸爸為了傳承百年三合院而經營,庭院跳格子、遛鐵圈童玩,勾起長輩的童年記憶,走上樓後,爸爸的書房成了咖啡廳,絕佳的事業,搭配中式茶碗裝的單品咖啡,成了文青網美熱門選擇。
    2023/09/05 18:49
  • 20萬顆樂高打造奇幻世界之旅!中山快閃店宛如「置身日本」

    樂高迷好忙!暑假樂高活動一波波接著來,今年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的主題是「樂高奇幻世界之旅」,多達20萬顆積木打造超壯觀,以環球世界的方式免費闖關必衝!另外許多人暑假都想衝日本,這次也應景把日本姬路城、庭園變身樂高,8月中起到中山線形公園還有日本祭快閃店可盡情拍!
    2023/08/02 10:44
  • 緊酸!姐妹深夜踢鞋進庭院 落跑表情太經典

    小朋友的暑假過不到一半,已經出現不少有趣畫面!新北市永和區,一對10歲和15歲的姐妹走在巷子,靈機一動踢鞋,卻踢進別人家裡,姐妹從驚呆到落跑的表情,讓屋主隔天看監視器,覺得太可愛。事後,家長也帶著孩子登門致歉。另外還有部落客,貼出自己孩子快把家拆了的照片,讓家長們很有共鳴。
    2023/07/24 20:30
  • 擼貓喝下午茶 補教師為"布偶貓"開店

    位於台中逢甲商圈巷弄的一家咖啡店成為了人們喜愛的秘密小角落。店內庭院以白色石子打造沙灘度假風,而店家的獨特之處在於養了三隻可愛的貓,為寵物主人提供了友善的用餐環境。
    2023/07/10 18:48
  • 5歲童義大利飯店玩耍突消失 疑遭人「塞行李箱」綁架

    一名5歲女童近日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某間飯店的庭院玩耍時,突然不知去向。警方到場調查後,推測女童遭綁匪塞進行李箱帶走,目前在持續進行追查。女童的家人在案發後相當哀痛,痛批「沒想到有人會對小女孩出手」。
    2023/06/20 17:46
  • 噁爆!百萬蟋蟀入侵美內華達州 居民見滿街惡臭蟲屍崩潰

    美國內華達州艾科鎮(Elko)近期被數百萬隻摩門蟋蟀(Mormon crickets)入侵,畫面之誇張恐怕讓密集恐懼症患者發作。這些蟋蟀爬滿車道、民宅、庭院,讓民眾十分崩潰,直呼「噁爆了」;甚至因為蟋蟀被車輛輾過後,大量蟲屍、體液散發出惡臭,還導致道路變得汙濁易滑倒而釀成多起事故。
    2023/06/20 10:58
  • 除草誤觸毒堇舌腫呼吸困難 「一動作」讓女子脫離喪命險境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在家中庭院除草後,發覺手部出現異常灼燒感,清洗後仍感到頭暈目眩,甚至出現舌頭腫脹、口齒不清已疾呼吸困難的症狀,就醫後才知是誤觸具毒性植物毒堇(Poison Hemlock),若是誤食,恐在3小時內喪命。對此,專家指出,該植物可怕之處在於與無毒性植物長的非常相似,建議種植時要注意,在進行除草等園藝工作,也應穿著長袖、配戴手套,結束後徹底清潔手部。
    2023/06/12 19:01
  • 妹子提前開門等外送…餐點仍被丟「別人家地上」 網一招解決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火大到上網抱怨,分享自己叫外送時的糟糕體驗,明明已經備註清楚「放在庭院桌子上」,沒想到對方竟將餐點直接丟在別人家門前的地上,讓她感到相當不禮貌,更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外送員」。
    2023/06/05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