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3筆

  • 時尚融入生活 奢侈品上海開「快閃菜市場」

    國際奢侈品品牌把時尚融入生活中,在上海開了快閃菜市場,只是有年輕消費者拍完照,打完卡,一出菜市場就立刻把蔬菜丟到垃圾桶,被批好浪費。
    2021/10/11 13:34
  • 房間飄散異味!躲W飯店分裝毒咖啡包 業者助警抓毒

    竟然有人在W飯店分裝毒品咖啡包!清潔人員打掃時,發現男住客,把房間弄得亂糟糟,隨手丟包裝袋,電子磅秤也扔進垃圾桶,於是向警方通報,剛好員警就在附近,一到大廳,一眼認出可疑對象,更在行李箱內查獲3千包毒咖啡包,市值150萬。
    2021/10/05 19:11
  • 衛生紙能丟馬桶? 網曝「關鍵前提」:別挑戰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的觀念,不過仍然有許多民眾擔心馬桶會堵塞,因此還是會準備垃圾桶。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詢問「衛生紙到底可不可以丟馬桶?」對此,不少網友點出關鍵前提,若情況允許就可以將衛生紙丟馬桶。
    2021/10/04 23:37
  • 臭酸了!外送員保溫箱 被丟啃完隔夜鹽酥雞

    南投竹山一名外送員,到銀行之後,準備接單,打開外送的保溫箱,發現被人丟了一包,前一天啃過,已發臭的鹽酥雞,把外送箱當垃圾桶了,這保溫箱,可是要裝別人的食物,跟亂丟垃圾一樣可惡,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千2到6千元。
    2021/10/01 19:36
  • 家門前有鱷魚怎麼辦? 美退役軍人妙計抓鱷魚

    美國佛州橘郡,出現180公分長的鱷魚逛大街,嚇壞當地居民。結果一位退役軍人自告奮勇,把垃圾桶當作「捕獲神器」,成功把鱷魚誘騙進垃圾桶裡。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也讓這位退役軍人成為新的美國英雄。
    2021/10/01 15:42
  • 新奇家電! 韓系「壁掛洗衣」PK台「智慧垃圾桶」

    現在家電除了美型,智慧功能又更多,過去掃地機器人除了升級到二合一的掃拖結合,現在還有「純拖地」版,能避免傷地板,機器上的鏡頭能變保全偵測家裡,掃拖不用自己來之外,連垃圾桶都有智慧板,會幫你更換垃圾袋,或家電也要省空間,洗衣機除了滾筒和直立式還有壁掛的。
    2021/09/29 13:47
  • 不知財神到!他從垃圾桶撿回「百萬富翁」 中獎還當詐騙

    彰化鹿港一名彩券行業者近日在整理回收箱內的彩券時,發現其中一張大樂透竟中獎100萬元,他報警協尋彩券失主,最後順利找到這名幸運兒,起初對方還以為是詐騙,直到員警找上門,他才確信自己真的中獎,也順利捧回差點擦身而過的百萬獎金。
    2021/09/28 16:00
  • 門口是大忌!家中4處別擺垃圾桶 小心健康、財運全賠掉

    我們每個人的家裡都會有很多的垃圾桶,但垃圾桶在風水上象徵著晦氣,擺錯地方很可能會影響到運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垃圾桶擺在哪些地方可是大禁忌,對健康、事業等運勢都很不利。
    2021/09/23 23:44
  • 北京環球開園才3小時 排隊區滿地垃圾

    北京環球影城20日開幕,有大陸網友用手機拍下,才開園三小時,排隊區域地上滿是被踩踏的垃圾,垃圾桶都爆滿也沒人清理,讓大陸網友痛批,製造髒亂的人真的很沒水準。
    2021/09/22 13:44
  • 名畫丟碎紙機竟漲價5倍!畫家絞碎作品再拍賣價格飆2億

    總是帶著神秘色彩的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在三年前以104萬英鎊(約4000萬台幣)將自己的畫作「手持氣球的女孩」(Girl With Balloon)拍出,沒想到成交後竟當場把畫作下半部給絞碎,更名為「在垃圾桶中的愛」(Love Is in the Bin),三年後該畫作重回拍賣場價值漲了近5倍,預估價值已有400至600萬英鎊(約1.5億至2.3億台幣)。
    2021/09/13 09:32
  • 紙本發票存入APP就可丟? 財政部:誤會可大了

    財政部表示,發現常有民眾以為把紙本發票存入統一發票兌獎APP後就能丟垃圾桶了,提醒這可是天大的誤會,如果紙本發票中獎五獎(新台幣1000元)、六獎(200元),還是要掃描發票正本才能線上領獎。
    2021/09/12 08:07
  • 魚市場撤垃圾桶!亂丟者罰2萬 此舉恐違法

    台中魚市場撤掉垃圾桶,還祭出檢舉獎金。丟保麗龍、垃圾、魚肚,一次罰兩萬元,其中的八成也就是1萬六千元給檢舉人。魚販承銷商一年上繳的管理費高達6千萬,魚販卻無處丟垃圾,也質疑能檢舉的都是可以看到監視器的員工,引發魚販反彈。法界認為,魚市場這項規定,如果是對「非公司員工」開罰,就涉及不當得利,違法。
    2021/09/02 19:43
  • 辭職撿垃圾賺錢!女揪全家挖寶「超可觀收入」曝光

    撿垃圾致富?美國德州一名媽媽偶然接觸到「垃圾搜尋」(dumpster diving)活動,經二手轉賣後每週還能進帳1000元美金(約2萬8000元新台幣),讓她直接辭去工作全職投入,連丈夫及孩子也一同尋寶,不過這樣的舉動卻掀起正反討論。
    2021/08/31 05:36
  • 為做蛋糕失聯!遭女友罵「渣男」他還曾飆車、開超跑買垃圾桶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昨(22)日為了給女友生日驚喜,偷偷跑去做蛋糕,讓女友2小時都找不到人,氣到在男子的瑪莎拉蒂跑車噴上「渣男」。而今林男也遭起底,他在高雄經營一二手車行,曾因飆車犯下多起公共危險罪上新聞,在警方眼中是名飆車仔。6年前他曾開雙門敞篷超跑去買垃圾桶的影片,狂吸107萬人次瀏覽,如今又因「渣男」一事,讓他再度爆紅。
    2021/08/23 11:37
  • 鬼月長髮會招陰?媽狂逼27歲女兒「剪露耳短髮」網看傻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民眾都會注意生活中有哪些禁忌不能犯,不過近日有一名留著「及腰長髮」的女子,陪熱愛短髮的媽媽去剪髮,她原想稍微修短,豈料母親不停慫恿她剪成「露耳短髮」,稱在鬼月留長髮會「招惹不乾淨的東西回家」,連設計師也幫忙勸說,最後她不敵媽媽的堅持,看著留了許多年的頭髮整搓落地,被掃進垃圾桶,令她難過到當場泛淚,這段遭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9 16:07
  • 戴資穎史詩級救球逆轉宿敵!男星緊張到「抱垃圾桶狂嘔」

    中華隊昨(30)日晚間接連不斷的精彩賽事,應該讓不少民眾忙翻,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奧羽球女單8強戰迎戰死敵兼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上演逆轉勝,成功闖進前4強,過程也讓大家直呼心臟痛、胃痛,男星Matzka更PO出嘔吐照直呼,「緊張到分不清楚是否喝多了,都嚇吐了」。
    2021/07/31 09:38
  • 拒「垃圾挖寶」舊金山斥55萬 造新垃圾桶

    為了增進環境舒適、甚至是實現個人夢想,您願意投入多少資金?埃及開羅一名女性,花了約當地房價一成的價格,買下一輛老舊公車,並全面改造成自己的家,以省下每個月支付的高租金;而在澳洲唯一的島州,同樣砸大錢在大學的新校區,興建了綠化屋頂,以達到永續發展;而在美國舊金山,當局則計畫把現有的公共垃圾桶,全面換成高科技垃圾桶,以杜絕環境問題,一個的價錢合台幣超過55萬!
    2021/07/26 20:04
  • 25歲以上都有這習慣? 她曬「變形鋁箔包」網嗨喊+1

    「25歲以上喝飲料都有這習慣?」許多民眾在喝完鋁箔包飲料後,都會隨手丟進資源回收桶,其中有些人會將鋁箔包壓得扁扁的,避免占據垃圾桶太多空間,有鄉民就好奇PO網詢問,是否25歲以上的人都會習慣折鋁箔包,沒想到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意外勾起鄉民們的童年回憶。
    2021/07/22 05:47
  • 這機車會自己買便當跟戴口罩! 全新智能機車已登陸臺灣?

    身為機車族的你,有沒有過把機車停在路邊,結果回來牽車的時候,手套箱裡被放了很多「禮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我有一台智能機車!它肚子餓的時候會買便當;不只會抽煙吃檳榔,連在現在疫情期間都知道要戴口罩!」原來這名網友是在自嘲自己的愛車時常被當成垃圾桶。這篇貼文也讓網友笑開懷,不過還是要提醒,亂丟垃圾在他人機車上,是可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2021/07/16 12:30
  • 蹲越低吸越多病毒!公廁染疫5大重點 滅毒6式必牢記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13日起三級警戒部分措施適度鬆綁,政府極力加快疫苗施打速度,盼能早日擴大疫苗覆蓋率,不過民眾仍會擔心出門恐遭到感染,先前就有不少專家指出,「公共廁所」可能也是新冠肺炎的重要傳染途徑之一,重症科醫師黃軒今(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關於廁所內染疫有「5大重點」需要注意,另外他也分享,若民眾真的急需在外上廁所,有「6關鍵步驟」務必要做到,才能避免把病毒帶回家。
    2021/07/16 10:47
  • 家裡沒錢買衛生棉 少女穿黑褲上學躲垃圾邊:怕被聞氣味

    國內5月中起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人因此被迫放無薪假,甚至沒了工作,不少孩子成了疫情之下的犧牲品。專門無償供給生理物資的「社團法人全球小紅帽協會」創辦人林薇,日前分享自己接觸到的案例,有個小妹妹因為家裡窮到沒錢買衛生棉,因此只要生理期來時,就乾脆穿著黑褲去上學,就怕被別人發現,總是偷偷躲在垃圾桶旁,讓人十分不捨。
    2021/07/15 22:18
  • 垃圾進我家!陽台被當垃圾桶 男晨運亂扔

    新北市三芝一名屋主,日前發現自家二樓陽台出現一包垃圾,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騎單車出門晨運時,竟然以丟籃球的方式,順手把垃圾拋進一旁民宅的陽台裡。
    2021/07/07 20:54
  • 百日內父母雙亡!童星睡街頭「挖垃圾果腹」 悲慘身世曝

    早期大陸童星李傳據傳含著金湯匙出生,又因演出電視劇而爆紅星途一度光明。後來他父母竟在短時間內相繼離世,李傳也將雙親留下的房產全數變賣、投資慘賠,從此欠債家道中落。等到再有消息卻是他流落街頭,撿拾垃圾桶的食物果腹,對比小時了了的模樣,慘況曝光令人唏噓。
    2021/06/27 19:16
  • 殘劑怎辦?柯文哲:1至7類為優先 找不到醫師可運用

    一瓶疫苗開瓶後能提供10人施打,但時效只有6小時,讓不少診所苦惱,擔心殘劑浪費,又怕成為好心肝診所翻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6/24)宣布,授權殘劑給醫師運用,他表示都是打在國人身上,總比丟進垃圾桶好,但還是要以1至7類對象為優先,而指揮中心對於殘劑開放和預約,最快明天一早就會公布。
    2021/06/24 23:21
  • 相信倫理優於法律!北市疫苗殘劑 「授權現場醫師處理」

    各地疫苗開始施打,因每一瓶依苗可供10人施打,一旦打開又有時效性,許多醫療院所都面臨殘劑處理的難題,甚至可能導致珍貴的疫苗被丟棄而浪費。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在防疫因應記者會上表示,「相信倫理優於法律」,授權醫師處理疫苗殘劑,只要是施打在國民身上,都比丟到垃圾桶好。
    2021/06/2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