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2筆

  • 川普勸「別當傻子」 傳艾爾段把信丟垃圾桶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土耳其準備跨境出兵敘利亞之際致函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要他「別當傻子」。報導引述安卡拉官員指出,艾爾段讀了之後,把信「丟進垃圾桶裡」。
    2019/10/18 10:10
  • 嬰「倒栽蔥」跌進垃圾桶陷昏迷 新手爸媽哭喊:怎會這樣

    日前,一名家長將9個月大熟睡中的男嬰獨留在臥房,不料男嬰竟「倒栽蔥」摔進床邊垃圾桶,約1小時後家長發現時,男嬰已臉色發青失去生命跡象,到院經搶救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僅3,家長自責地說「怎麼會這樣」,全案已由檢警偵辦調查中。
    2019/10/18 07:48
  • 聲援遭判重刑加獨領袖 巴塞隆納抗議爆發警民衝突

    西班牙巴塞隆納聲援9名被判重刑的加泰隆尼亞獨立領袖集會進入第2天,今晚爆發警民衝突,抗議者向警方丟擲罐頭、石頭及火炬,並在數條市中心街道放火燒垃圾桶及紙板。
    2019/10/16 11:57
  • 北市公車站垃圾桶遭撤除? 網友揭「關鍵因素」

    平時出門在外逛街的時候,手上若有剛喝完的飲料空瓶,又或是剛吃完的食物包裝袋,很多人都會走到公車站牌附近所設置的垃圾桶丟棄,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以往在公車站牌常看到的垃圾桶,現在卻變得越來越稀少。文章曝光後,有人就認為公德心不足,是導致垃圾桶撤除的原因之一。
    2019/10/12 15:10
  • 人多10倍!太魯閣天祥湧人潮 滿地垃圾

    國慶四天連假,不少民眾往東部跑,台東海濱公園的涼亭,因為人潮留下的垃圾,相當髒亂,但不只這樣,10日下午4點多,也有遊客拍到,花蓮太魯閣天祥外公廁外的垃圾桶已經被塞爆,甚至垃圾掉滿地,但是天祥管理處的志工們很無奈,說遊客比平常多10幾倍,加上4點已經是下班時間,才會出現這景象,已經有加派人力處理。
    2019/10/11 13:07
  • 鐵桶打凹、木椅斷裂 2男吃火鍋突遭砸頭

    半夜吃火鍋卻突然被人砸頭,這是發生在台中市一家火鍋店,兩名男子在店內吃火鍋,遭5到6人拿不鏽鋼垃圾桶和木椅毆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到場前嫌犯已經逃逸,兩名傷者被送醫治療。
    2019/10/05 12:06
  • 商場裡「玩遊戲」 港示威者踩踏大陸國旗

    22日下午,香港再次出現示威者癱瘓商場、破壞地鐵站的場面,數百名示威者闖進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人用不斷抽排隊號碼牌,癱瘓了一家餐廳的營業,還有人商場門口懸掛的大陸國旗降下來,踐踏、污損,再丟進垃圾桶裡。
    2019/09/22 22:08
  • KTV歡唱上傳合照 女學生遭合影少年狠K

    年輕人KTV歡唱卻出現了火爆場面,這是彰化溪湖一家KTV,一名高職女學生被拳打腳踢,還被罩垃圾桶袋跪地上踹頭,被害人事後跟警方報案,說他們去唱歌時,她上傳IG一張和侯姓少年的合照,少年的女友打電話來質問,引發少年不滿,對她施暴。
    2019/09/17 13:42
  • 呼應柯「垃圾不分藍綠」? 網笑:這哏很雙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公開說「垃圾不分藍綠」,雖然引起許多人的不悅,但卻被封為《柯語錄》,甚至還成為電影中的台詞。有網友日前在南港火車站看到1藍1綠共2個垃圾桶,但卻讓想丟垃圾的人不知該怎麼丟,讓他忍不住拍下PO網,原來是垃圾桶的藍、綠貼紙貼紙反了!網友看後也忍不住笑回「這哏很雙關喔」。
    2019/09/15 16:15
  • 菸蒂險釀災!近400萬元轎車停車場「竄煙」

    汽車駕駛把菸蒂丟在車內垃圾桶,差點釀禍!台中一家百貨公司停車場傳出有汽車冒煙,警消到場發現起火點疑似是車內垃圾桶,事後危機解除,也找到了駕駛,她說下車前沒有確認菸蒂是否完全熄滅,還好停車場巡邏人員發現車內飄出白煙,不只保住這3到400萬元名車,也守住了百貨公司的公共安全!
    2019/09/11 00:00
  • 店員「垃圾桶」拾杯沖2下重複用 無良咖啡店遭譙翻

    最近泰國1間咖啡廳遭爆料,該店員工竟將垃圾桶內使用過的咖啡杯,隨意清洗後,再提供給顧客使用,影片流出後,遭大批網友怒譙,逼得咖啡店發聲明道歉。
    2019/09/03 23:44
  • 誇張!想扔就扔 婦攜大包垃圾丟超商垃圾桶

    把超商垃圾桶當垃圾車丟!桃園一名婦人,晚上九點多走進超商,手上提著一大包垃圾,熟練的打開超商垃圾桶,把帶來的超大包垃圾往裡面扔,誇張行徑讓在場其他民眾看傻眼,而這疑似已經不是婦人第一次這樣做。
    2019/08/22 13:24
  • 遊行集會衝突! 港警:共178名警員受傷

    香港幾次集會遊行活動後,有部分示威者和員警發生衝突,防暴警察甚至開槍反制,19日下午4點香港警察召開記者會,公布11日在尖沙嘴,港警一共發出8枚布袋彈,另外17日晚間也因為有民眾從天橋上丟擲垃圾桶,才會開一槍反制,至今也造成178名港警受傷。
    2019/08/19 19:03
  • 天兵新人切蔥花「去頭去尾」 主廚往垃圾桶一看氣炸

    有切過青蔥嗎?1名主廚發文表示,最近請1個新的內場員工,早上在備料的時候,他請對方幫忙切蔥花,沒想到等忙完的時候回頭一看,竟然看到對方把一大把「蔥綠」,全部丟到垃圾桶裡,讓他超級傻眼痛罵,「X你個西瓜臭榴槤,真是優秀…」
    2019/08/12 15:21
  • 禁帶食品、酒精飲料還翻遊客包! 上海迪士尼挨告

    上海迪士尼因為禁止遊客帶食物入園,還派人人工翻包,今年初被告上法庭。遊樂園入口的安檢相當嚴格,工作人員一一搜包,許多未開封的零食還有水果,都被丟到垃圾桶內。
    2019/08/11 20:18
  • 嚇人!餐廳老鼠竄逃 衛局稽查食物未離地

    高雄市一家知名的餐廳,三號中午顧客正在用餐時,一隻老鼠疑似從側門跑了進來,服務人員看到了,祭出器具要圍捕,當場上演人鼠大戰,沒想到,老鼠跑得快,闖入一旁的用餐區,把顧客全給嚇壞了,頓時間,尖叫聲四起,小孩嚇得站上椅子,女顧客則是一個個四散躲避。衛生局四號無預警稽查,雖然沒有老鼠,卻發現有食物未離地放置;垃圾桶也沒有加蓋,當場要求限期改善。
    2019/08/04 21:09
  • 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 繼承人「臥底」驚見員工翻垃圾吃

    迪士尼樂園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園內總是氣氛歡樂、員工充滿笑容,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讓她相當憤怒,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2019/07/17 21:56
  • 最嚴垃圾分類法規落實 上海人形容被逼瘋

    上海最嚴垃圾分類法規從7月1日起實施,這幾天上海人為了要確實最好,形容快被逼瘋,網路上甚至傳出清潔員,為了一張紙巾,必須把整個社區的廚餘倒出來翻找,有清潔員壓力大到想離職。上海的垃圾桶旁一到倒垃圾時間,都有志工大媽站崗監督;大家為分類垃圾耗費心思,垃圾桶、分類垃圾袋更成了熱銷商品,電商統計從六月份以來垃圾桶銷售額同比增加5倍,而85%買家都是上海人。
    2019/07/04 20:06
  • 快被垃圾分類逼瘋! 上海市民自創「垃圾歌」

    上海市七月1日開始實施「最嚴格垃圾分類」把垃圾分成濕垃圾、乾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可回收垃圾4大類,讓許多市民眼花撩亂,有網友乾脆自創垃圾歌教大家好記的方法,還有人推出垃圾分類的VR遊戲或是小垃圾桶腰包,讓你走到哪裡分到哪裡。
    2019/07/02 17:41
  • 民調前最後造勢 韓粉攤販新竹場備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初選前最後一場造勢,今天將在新竹登場,不少韓粉一大早就來卡位,攤販更是看準這波商機,前一天就來擺攤,但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就到現場拍下影片,質疑主辦單位根本沒放垃圾桶,環境衛生堪憂,更爆料說,原本規定不能擺攤的停車場,新竹縣政府為了國瑜夜市,29日傍晚緊急通過申請。
    2019/06/30 14:12
  • 想夫著急回家! 25歲妻捏造兒子失蹤

    謊報孩子失蹤的25歲施姓女子,根據了解,她和30歲的林姓男子,結婚2年,施姓女子疑似產後情緒激不穩,懷疑老公出外按摩,想要老公回家才會把兒子託給友人照顧,再謊報兒子不見了,只是她謊報失蹤,警方和夜市人員大動員找人,甚至連嬰兒阿公也不知情,特地從高雄六龜趕到台南,跟著一起翻垃圾桶找人。
    2019/06/30 13:31
  • 烏龍!抱五天嬰逛夜市失蹤 警證實謊報

    台南花園夜市,29日晚間一名婦人慌張地找管委會通報,表示自己帶著才剛出生5天大的小男嬰,到夜市吃牛排,沒想到轉頭付個錢,小嬰兒居然不見了,遍尋不著,夜市人員聽非同小可,不僅廣播,還翻遍大垃圾桶,只是忙了好幾個小時,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婦人故意謊報。
    2019/06/30 13:17
  • G20大阪峰會維安警戒 連垃圾桶都禁用!

    20國集團(G20)高峰會28日在大阪登場,日本出動3萬2000名警力維安,日本警方在重要交通要道、公共場所及機場都部署大批警力,確保峰會順利進行。
    2019/06/29 08:19
  • 車停駛、店停業、垃圾桶停用 G20讓日本民眾生活停擺

    國際經濟合作論壇G20高峰會今起在日本大阪登場,各國政要齊聚相當盛大,但也因此讓日本居民哀聲連連,原因是交管造成交通大打結,連帶巴士停駛、車站關閉,同時也波及物流,許多商店因進貨困難只好暫時停業,為維安考量東京圈車站的投幣式寄存櫃和垃圾箱也都暫停使用,部分地區還因此停班停課。1場高峰會著實讓日本居民與遊客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2019/06/28 22:30
  • 上海推垃圾分類違規罰錢 陸媒:史上最嚴

    台北市垃圾分類行之有年,七月一日開始在上海市將效仿台北,開始實施垃圾分類工作,這讓上海居民叫苦連天,不僅社區的垃圾桶從此消失,沒分類就會被罰錢,最近更衍生出「垃圾代收」服務。
    2019/06/25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