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奇家電! 韓系「壁掛洗衣」PK台「智慧垃圾桶」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3:47

現在家電除了美型,智慧功能又更多,過去掃地機器人除了升級到二合一的掃拖結合,現在還有「純拖地」版,能避免傷地板,機器上的鏡頭能變保全偵測家裡,掃拖不用自己來之外,連垃圾桶都有智慧板,會幫你更換垃圾袋,或家電也要省空間,洗衣機除了滾筒和直立式還有壁掛的。

圖/TVBS

 
洗衣機開關按下去這次不是丟直立式洗衣桶,或彎下去放滾筒洗衣機直接站著放衣服進去,洗衣機竟然掛牆壁上!

電商行銷公關Jessica:「比較迷你還可以上牆,所以如果家裡的環境是空間比較狹小一些的話,它就非常適合,這種小家庭來使用。」

實際和右邊傳統式多功能洗衣機比較一下,能洗的量當然比較少,也少了除菌烘乾等功能,但最主要能省空間!

 
圖/TVBS

電商行銷公關Jessica:「(所以我可以把它掛在我家任何一面牆壁),最好是實心牆壁,如果你是裝潢的那種,木作牆壁就不太適合。」

今年韓國小資族小宅最流行,這一台比一般洗衣機,少一半以上的空間,卻也能洗3公斤的衣服,台灣代理商引進後詢問度很高,價格落在1萬多塊,但馬達有12年保固,論外觀顏質也還算高,特色新穎家電不光洗衣拖地也有差。

掃地機器人升級掃拖機器人,但有些2合1機器拖地會傷地板,現在連「純拖地機器」人都有,還有設備也升級。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以往掃地機器人的鏡頭,功能比較多是在防撞,但現在拖地機升級,它不只是偵測異物之外,我可以開啟居家保全功能,只要偵測到有任何動靜,有可以拍照回傳手機給我看。」

或大陸很夯的掃地機器人品牌也升級,2款顏色簡潔設計,這回新出的2Pro,除了續航力提升到180分鐘,導航也進階為LDS,差在機器會有記憶功能,規劃居家動線,1台9,500元上下,預計11月中開賣,想省點錢,還有第2代,續航力稍微低一些,但清潔力等功能都比上一代提升。

不自己掃地拖地,連換圾垃袋也不用自己來,台灣新創業者,這智能垃圾桶,只要裡頭垃圾袋放好,垃圾桶滿時直接幫你拉起來,一整袋拿走後新的垃圾袋,機器就幫你拉開鋪好放進去,家裡的每個小東西愈來愈智慧,好看外也讓讓主夫主婦們省點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韓國#家電#掃地機器人#智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