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0筆

  • 沖繩路上「都沒垃圾桶」!遊客讚:禮貌整潔 內行揭密

    日本在大家心中就是乾淨又有禮貌,近日有民眾到沖繩旅遊,拍下街道上沒有垃圾桶又乾淨的畫面,大讚「國民教育真的很好,禮貌、整潔」。不過,有內行就曝,日本屬住商分離,若是觀光地區一早就會有專人清掃,不然其實還是有垃圾的。
    2023/09/04 08:52
  • 電梯當產房!她生完「塞進垃圾桶」 淡定擦拭血跡走人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於夫妻獨一無二的禮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媽媽意外在電梯內分娩,輕鬆生下孩子的她,淡定走出電梯後,居然把寶寶丟進走廊的垃圾桶,把血跡擦乾淨即離開。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幸好有人救起了寶寶,讓寶寶順利活了下來。
    2023/08/26 16:55
  • 路邊撿800顆種子!苗栗衰伯回家種「長出大麻」 阿北出事了

    阿北出事了!苗栗一名農夫在垃圾桶旁撿到種子,瞬間職業病上身,好奇地撿回家栽種,結果這一種不妙了,竟長出二級毒品大麻,慘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8/25 12:43
  • 阿宏被騙了!清潔婦廁所撿120萬 報警助逮車手

    嘉義市一名清潔婦人,在商場的廁所垃圾桶內,發現120萬現金,她沒有猶豫,當下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覺事情不單純,調出監視器追查,才發現原來這錢是詐騙贓款,被害人阿宏誤信假投資,領出所有積蓄交給車手,警方在現場埋伏,逮捕兩名嫌犯。
    2023/08/12 20:38
  • 浴室產女後「拿剪刀狂刺14下」!英女今離奇陳屍獄中

    英國女子坦斯蒂爾(Rachel Tunstill)2017年產下女嬰,不過她向男友謊稱自己流產並持剪刀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殘忍殺害」,還將屍體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整起事件曝光後坦斯蒂爾立即被拘留,此案近年經歷數次審理後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獄方發言人證實坦斯蒂爾1日「離奇地陳屍獄中」,且能確定死因「並非自殺」。
    2023/08/02 17:54
  • 爬天花板闖銀行 美國笨賊被警察嚇到跌進垃圾桶尷尬被逮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烏龍銀行竊案!嫌犯從天花板爬進銀行,沒想到離開時,警方早已準備好逮人。結果嫌犯被警察嚇到跌進垃圾桶,而且整個過程都被警方的密錄器記錄下來,超級尷尬。
    2023/07/30 20:26
  • 心疼李玟驟逝!羅志祥憂鬱找出口 好友回「這句」從此不敢

    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離世,許多人看著平常陽光的她,背後卻隱藏著這麼大的痛苦,令人相當不捨。羅志祥(小豬)今(22)日出席潮流品牌GOTNOFEARS限定聯名記者會,提到李玟驟逝,他透露過去對方曾經上過好幾次節目,而且還模仿過李玟,他感嘆健康跟心情都很重要,遇到低潮要樂觀面對,只是平常都當別人心事垃圾桶的他,卻因為好友一句話,不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2023/07/22 15:02
  • 哈利自傳大家看完就丟? 旅遊公司:飯店、垃圾桶都有蹤跡

    旅遊公司On The Beach表示,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自今年一月掀起全球討論後,他們已經陸續收到來自西班牙、希臘和土耳其等地被丟棄的書籍,在當地的度假飯店房間內、垃圾桶中和泳池邊,都可見到被丟掉的哈利自傳。根據On The Beach公司統計,光是今年夏天,他們就已經找到超過100本被丟棄的自傳。
    2023/07/21 18:04
  • 從垃圾桶拿薯條給客人 美漢堡王襄理面臨最高20年刑期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間漢堡王(Burger King)餐廳,日前發生顧客與員工爭議吵架,經過警方介入了解後發現,原來是該餐廳女襄理婕米(Jaime Christine Major),涉嫌從垃圾桶內拿取丟棄的薯條,混入其他薯條內提供給顧客。《紐約郵報》報導,漢堡王總部日前已向警局證實相關傳聞,婕米已經被起訴,一旦確定有罪後,最重恐將面臨20年有期徒刑。
    2023/07/20 15:53
  • 白天KTV歡唱包廂打水戰!檢舉太吵 警意外逮3毒男

    台南一處KTV,大中午太吵被鄰居檢舉,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唱歌太嗨,拿冰桶互潑,打起水戰,警方逐一盤查身分,清查現場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包毒品,其中一名男子的包包裡,也有毒品吸食器。
    2023/07/18 20:10
  • 真相逆轉! 嘉義廟會爆炸採「黑色火藥」原因竟是這

    嘉義市廟會15日傳出爆炸意外,共造成28人受傷送醫,針對爆炸原因眾說紛紜,不過根據鑑識小組,最新採集到的跡證顯示,垃圾桶的紙箱破片,驗出有硝酸鉀,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是高空煙火的灰燼,不小心掉落到未使用完的氣瓶上,才會引發爆炸,不過真正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7/17 21:57
  • 到底誰害的!金虎爺爆炸案 疑塑膠袋或高壓鋼瓶釀災

    追蹤廟會爆炸起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垃圾桶突然爆炸,但警方和消防局排除爆竹釀禍,現場找不到廢棄的鞭炮屑,舞台和燈光等機具,也沒有炸裂或燒毀等痕跡,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的熱氣膨脹或高壓氣體導致,也不排除是人為設置。
    2023/07/16 13:55
  • 人行道垃圾桶燒起來成「公用金爐」 網友驚:冥界轉帳?

    前(8)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南港軟體園區的公車站旁垃圾桶,不明原因突然間燒了起來,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局及警方到場,並將照片拍下PO網稱「公用回收金爐」,貼文引起廣大網友關注,有人開玩笑問「請問這裡可以往冥界轉帳嗎?」、「早知道就丟一份披薩進去給我阿公hot到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將持續加強案發地點周邊巡查,防制不法情事發生。
    2023/07/10 14:04
  • 員工衛生棉丟錯地方 肯亞工廠經理竟要求「脫衣檢查」

    肯尼亞一家起司工廠傳出管理階層為了找出誰將使用過的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竟強迫員工「脫衣檢查誰來月經」,最終共3人被捕。
    2023/07/07 11:52
  • 5億高中生酒瓶有麻醉藥 現場物證還有「這些」也驗出反應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昨(4)日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盼檢方再進一步釐清。不過,根據瞭解,鑑定人員第一時間所扣查現場除了酒瓶外,在垃圾桶內的便條紙、衛生紙、濕紙巾均驗出麻藥成分,檢方研判應為汙染所致。
    2023/07/05 10:48
  • 班克斯自毀畫作! 7億「垃圾桶中的愛」巡迴抵台

    全球最神秘的英國藝術家班克斯,2018年在拍賣會上自毀的名畫,垃圾桶中的愛,時隔3年,身價翻倍,以台幣7.2億元再次成交,7億身價真跡舉辦世界巡迴,首站選在台北當代藝術館,7月1日開始,以360度展陳方式,跟大家見面。
    2023/07/01 14:27
  • 工作難找 陸「躺平」畢業照諷:畢業即失業

    大陸在青年失業率高達20%的狀況下,迎來了畢業季節,面對嚴峻的就業市場,許多大學畢業生以「躺平」為主題拍攝了畢業照,嘲諷「畢業即失業」的憂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當前失業率創新高,逼近了21%,已經有600萬青年失業的情況下,畢業季過後,又將有額外的600萬青年要進入社會。嚴峻的就業情勢,使今年首次出現碩博士畢業生人數,高於大學生的狀況。主因是大學畢業生考量就業困難,於是選擇報考研究所、延畢等方式留在校園,這也導致了學歷貶值加劇。為了嘲諷學歷貶值與就業困難,社群平台上出現不同以往的畢業照風格,各種躺平姿勢成為熱門,也有人把畢業書丟到垃圾桶、甚至是人直接站進了垃圾桶。「躺平」是近幾年逐漸興起的靜態反社會心態,以不買房、不結婚、將個人消費降至最低來表達對人生的失望。目前官方已經展開就業協助政策,但規劃與實行卻屢遭詬病,社群上也有不少批評聲量。」
    2023/06/29 16:23
  • 太會省!女「垃圾桶撿食物」財務自由 每年伙食費僅2千

    物價飛漲之下,不少民眾都會自創輕鬆上手的省錢小撇步,澳洲女子索菲亞(Sofie Juel-Andersen)3年前發現許多超商會丟棄賣不完的商品,因此便開始「翻垃圾桶」挖寶,結果翻出大量食物,令她決定卯起來「垃圾桶潛水」(dumpster diving);她自豪表示,現在三餐都吃垃圾桶中撿來的食物,每年的伙食費僅約70英鎊(約2764新台幣)。
    2023/06/23 14:37
  • 垃圾桶底部露出「毛茸茸的頭」 消防員竟笑了:太貪吃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消防隊救護員收到一則報案,抵達現場,發現大型垃圾桶的底部有一顆頭卡住,他們看到這景象便恍然大悟,原來是貪吃而卡在裡面。
    2023/06/14 09:17
  • 公廁垃圾桶都放左邊好困惑!茵芙無奈喊:只有我不方便嗎

    你有發現嗎?一般到餐廳廁所或是公共廁所如廁時,垃圾桶經常是被放置在左手邊,這對於習慣用右手的人來說非常的不方便。對此,藝人茵芙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只有我不方便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回響。
    2023/06/06 10:45
  • 宮廟旁鐵皮屋成黑幫招待所 警上門查到毒品 這下要被拆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強力掃蕩黑幫,日前晚間前往轄區中正路一處天道盟天蘆會幫派招待所查緝,當場在垃圾桶內找到K他命殘渣袋以及1支含K他命吸管,當場將在場的24歲季男、24歲陳男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後續也將主動提報第三方警政進行違建強制拆除。
    2023/05/20 15:27
  • 國3甲台北二隧道西口 樹倒全線封閉釀回堵

    國三甲台北隧道西向口,今天(18日)下午2點多,邊坡一棵大樹突然倒下,導致全線車道暫時封閉,幸好沒有砸中人車,但也導致車流回堵,現場1個半小時才清除完畢;大晴天樹會倒,台北萬華街頭還有垃圾桶,套上垃圾袋上面表示故障,但這一故障就長達4個月。
    2023/05/18 19:23
  • 挖啊挖啊挖!嬤存摺藏垃圾桶被媳婦扔了 全家翻遍垃圾場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新北市瑞芳區一名阿嬤平時習慣將存摺藏在垃圾桶裡,結果16日媳婦突然幫忙倒垃圾,竟將存摺也一起扔了,阿嬤得知後驚慌失措,家人趕緊聯繫清潔隊,並趕到八分寮垃圾場「挖啊挖啊挖」,還好順利找回存摺。
    2023/05/18 15:26
  • 阿嬤「存摺」藏垃圾桶被丟了!大夥們翻遍垃圾場 結局曝光

    新北市瑞芳一名婦人,習慣將自己重要物品藏於垃圾桶內,結過媳婦回家幫忙整理打掃時,一併將婦人的存摺連同垃圾一同丟棄,婦人得知後心急如焚,最後聯繫清潔隊後,一群人在垃圾場內返天腹地的找尋,終於將婦人的存摺找到了。
    2023/05/18 15:19
  • 偷菸「一條不留」 倒出垃圾拆塑膠袋打包

    苗栗竹南一家檳榔攤,半夜遭小偷入侵,他鑽著廁所屋頂縫隙進去,翻箱倒櫃,偷走現金和庫存香菸,還翻出垃圾桶的塑膠袋打包,偷了兩大袋,開大門離開。
    2023/05/1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