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2筆

  • 窗戶變垃圾桶!住戶狂丟雜物 玻璃瓶往外扔

    有住戶把窗外當垃圾桶,亂丟雜物!新北市一棟公寓,一名男子連續把垃圾、廚餘甚至玻璃瓶通通往街頭丟,附近居民嚇得只能繞路,就怕不小心被砸中,里長也多次跟警方反映,但員警到場,住戶不願開門,鄰居不滿,難道要有人受傷,相關單位才重視嗎?
    2022/02/22 19:09
  • 以為槓龜!情侶檔「扔掉刮刮樂」 店家急尋人

    買刮刮樂中獎,卻意外把獎金往垃圾桶丟!花蓮一對情侶檔,6日中午前往彩券行,買兩張刮刮樂,試手氣,結果沒有看仔細,以為槓龜,就直接丟掉、離開現場,沒想到店員事後檢查,意外發現兩張刮刮樂都各中千元獎金,連忙調閱監視器,同時上網PO文尋人,將幸運獎金交還給他們!
    2022/02/07 14:42
  • 每天換菜色兼顧營養 18年風雨無阻送便當

    譽為街友媽媽的林月霞,18年前目睹街友翻垃圾桶找食物果腹,讓她一陣辛酸。雖然知道能力有限,但還是堅持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吃飯。從兩三個便當做起,林月霞一煮就18年,到現在增加到1天70個便當,一周六天都會供餐,而她的善行也讓許多人感動,紛紛捐贈物資和幫忙。
    2022/02/01 12:56
  • 飛機垃圾桶驚見男嬰!馬達加斯加20歲移工機上產子亂丟

    模里西斯(Mauritius)機場員工日前在機上廁所的垃圾桶內發現一個剛出生的男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嬰兒的母親疑似為一名20歲的乘客。儘管該名女乘客矢口否認在機上產子後棄嬰,不過送醫檢查後證實,她的確有不久前才分娩的痕跡。
    2022/01/04 13:32
  • 美殺人分屍案隔22年偵破! 兇嫌竟是YouTuber

    美國紐約一起懸宕22年的殺人分屍案,宣告偵破。被害人是一名13歲的女學生,她在1999年遭到性侵、分屍,屍塊被丟棄在垃圾桶。紐約警方透過最新的「DNA家族比對技術」,終於將嫌犯逮捕,兇嫌居然是一名YouTuber。
    2022/01/03 19:22
  • 美單日23萬例 兒童住院增35% 民盼擺脫疫情

    今年只剩下兩天,紐約時報廣場也到了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日」,邀請民眾寫下整年不如意丟進垃圾桶燒掉!許多民眾都紛紛許下可以擺脫疫情的願望,盼過上正常的生活。不過美國疫情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全美過去一周,單日平均確診新增23萬例;演員休傑克曼宣布確診,取消多場百老匯演出;兒童確診也攀升,在過去一周,全國兒科住院率,上升將近35%;至於加州,突破500萬例確診,成為全國感染數最高的一州。
    2021/12/29 20:00
  • 夜店外「舉垃圾桶」攻擊! 男遭霸氣女警制伏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信義區夜店門口,酒後與人發生衝突,過程中他一度舉起垃圾桶,想要攻擊其他民眾,被趕到的女警噴辣椒水制伏,由於痛到睜不開眼睛,一度用髒話辱罵女警,反而被壓制上銬,妨害公務被法辦。
    2021/12/29 19:01
  • 突來一陣雨怕淋濕!女竟偷超商摺疊傘 店員見垃圾有「標籤」揪賊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附近一處超商,日前遇上竊賊光顧!王姓女子深夜出門到超商買東西,卻因為外頭突然下雨,導致她被困住,無法回家。原先打算等雨停之後再走,但眼看雨勢越來越大,王姓女子為了不被淋濕,竟趁著店員在打掃時,偷偷將架上的折疊傘收進包包,並把標籤丟在店內的垃圾桶,裝的若無其事離開。直到店長在收垃圾時,發現這標籤驚覺有異,仔細一查才揪出這名雨傘賊。
    2021/12/21 18:06
  • 陸媒臥底星巴克 竄改保存期、賣隔夜麵包

    陸媒臥底大陸無錫星巴克發現,多家門市只要有食品過期,不是把標示保存期限的標籤撕掉,就是乾脆竄改保存日期,還有店長會要求員工用擦垃圾桶的抹布擦取餐櫃檯,而且這些誇張的亂象在業內還是大家都知道的潛規則。
    2021/12/13 13:31
  • 天團狠甩包袱成通馬桶小隊 洋蔥竟反胃「抱垃圾桶狂吐」

    「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上檔後獲不少粉絲喜愛,3人在當地經營「極島大飯店」透過與入住客人的互動,體驗原鄉生活,不料過程中可說是狀況百出,天團成員竟淪為「通馬桶小隊」。
    2021/12/01 14:52
  • 隋棠夜店狂歡喝到茫 雙腿夾垃圾桶「猛噴射穢物」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隋棠,昨(29)日出席酒商時尚活動,暌違多年再次站上伸展台,她笑說已經不記得上次走秀是什麼時候,在後台聽到音樂有點想念,但也緊張到胸口過敏泛紅。每當3個小孩睡著後,隋棠喜歡和老公Tony小酌兩杯,只是酒量屬於「一杯倒」,總在微醺的狀態就停止,酒品還算不錯,反倒老公喝了酒情緒會比較亢奮,「話會變比較多」。
    2021/11/30 08:18
  • 演講丟感謝狀還錄影! 網紅2度道歉稱「開玩笑」被罵爆

    人氣網紅攝影師蔡傑曦11月24日受邀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卻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還拍下來傳到IG限時動態,引發外界撻伐。雖然他秒刪影片又道歉仍無法平息眾怒,更導致後面2場演講直接取消。昨(27)日蔡傑曦2度發文致歉,並解釋這是在開玩笑,再度招來網友砲轟。
    2021/11/28 22:53
  • 網紅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同校生爆私下人品:不意外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日前應邀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邀請演講,沒想到他事後卻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還將過程發在IG限時動態,引來一陣撻伐,雖然他事後急忙刪除影片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事件發酵至今,還有和他同樣畢業於台灣大學的校友爆料,他私下為人就不友善,直言「爆出這舉動完全不意外」。
    2021/11/26 22:13
  • 鼻血流不停?「類血友病」在作怪 自我評估及早察覺

    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性一進入醫院急診室,馬上引起醫護人員注意,他雙手捧著大型垃圾桶,承接從鼻孔不斷湧出的鮮血,醫護人員擔心他失血過多,立刻展開緊急處置,好不容易危機解除,沒想到幾天後同樣場景再度出現,讓這位年輕男性與急診室醫護人員都深感無奈。
    2021/11/20 14:19
  • 掉下來的!偷帶酒唱KTV 被抓理由百百種

    眼看就要放寬KTV飲食規定,卻還是有人忍不住!桃園警方昨天(31日)深夜臨檢KTV,逮到有3個包廂,一共21人違規帶酒、喝酒。這些人一看到員警進來,也嚇一大跳,有的把酒丟進垃圾桶,有的開始想各種理由要狡辯,還說是「掉下來的」,讓員警覺得又無奈又好笑,但還是開立稽查紀錄表,移送衛生局裁處。
    2021/11/01 18:33
  • 跳蚤市場買假鑽想扔 竟是「34克拉鑽石」值7千萬驚呆

    英國一名70多歲婦人近日清理房子時,將家裡的一袋珠寶拿去拍賣行估價,怎料卻意外發現,其中一顆她以為是「假貨」的人造鑽石,竟是價值高達200萬英鎊(約7670萬元新台幣)的34克拉真鑽,讓她和拍賣師都大吃一驚,因為她差點就把這顆鑽石丟進垃圾桶,而這顆鑽石的來歷可能還是「跳蚤市場買來的」。
    2021/10/30 11:19
  • 狂!金髮洋妞翻垃圾桶挖寶賺錢 發豪語:30歲前退休

    一般人想要衣食無憂,會努力掙錢養活自己,而美國卻有一位奇女子,以「翻垃圾桶」為樂,還為此拍成開箱影片迅速爆紅,據悉,家中許多電器如都是靠她一手「撿」來的,而她也發豪語,發誓要靠翻垃圾賺錢,存到退休金,在中年後開始養老生活。
    2021/10/30 05:05
  • 汽車撞機車!騎士甩飛、車撞速食店「丹丹」 2人送醫

    屏東市建國路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一輛機車要左轉時,遭到對向汽車撞上,機車被撞飛10米遠,騎士也被甩飛,汽車甚至撞進路旁的丹丹漢堡店,把不鏽鋼垃圾桶撞扁了,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還好騎士及駕駛都只受輕傷。
    2021/10/20 12:28
  • 檀香灰悶燒!「黃女」涉嫌重大檢方聲押 郭男6萬交保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郭姓男子6萬交保。
    2021/10/15 23:45
  • 故意?不小心? 檀香灰悶燒「黃女」離開時間點成關鍵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警方調查,在她離開10多分鐘,火勢就變非常大,顯然現場是先悶燒,所以到底婦人離開時,知不知道悶燒了,成了關鍵。
    2021/10/15 20:33
  • 班克西自毀名畫「氣球女孩」 二拍成交飆逾7億

    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的知名作品「氣球女孩」, 在2018年的拍賣會上成交後,隨即在眾人面前自動絞為碎紙,這段畫面震驚全球。這幅自毀作品重新取名為「愛在垃圾桶」。
    2021/10/15 14:43
  • 點檀香未收拾引爆大火?關鍵人「黃女」供詞反覆 移送地撿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一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的空間,火災發生之前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女友黃姓女子,她第一時間說有點檀香驅蚊,後來香灰一下說丟垃圾桶,一下又說帶走,說詞反反覆覆,而茶具行有擺放卡式瓦斯罐,一旦有火源,就會助長火勢,因此檢警還要釐清,情侶兩人的供詞。
    2021/10/15 12:51
  • 破壞才是藝術!班克西《垃圾桶裡的愛》逾7億天價拍出

    藝術作品被破壞後竟然「價更高」!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作品《氣球女孩》(Girl with a Balloon)2018年被拍出後,下半部就隨即被絞成碎條,成了全新創作《垃圾桶裡的愛》(Love is in the Bin),重點是價值不減反增,昨天(14日)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1600萬英鎊拍出,包含買家酬金在內,總價高達1850萬英鎊(約7.1億台幣)。
    2021/10/15 12:31
  • 快訊/城中城大火新進展  婦承認香灰扔垃圾桶

    城中城大火疑似人為釀禍,高雄警方晚間訊問關鍵情侶,婦人坦承有燒檀香驅蚊,離開時把香灰丟到垃圾桶,疑似因此引發火災,垃圾桶旁還有卡式瓦斯罐和易燃物,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婦人否認有縱火意圖,警方將她列為嫌疑人,由檢察官周五訊問。
    2021/10/14 23:24
  • 時尚融入生活 奢侈品上海開「快閃菜市場」

    國際奢侈品品牌把時尚融入生活中,在上海開了快閃菜市場,只是有年輕消費者拍完照,打完卡,一出菜市場就立刻把蔬菜丟到垃圾桶,被批好浪費。
    2021/10/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