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87筆

  • 愛女「鞋被班導丟掉」 袁惟仁前妻公開私訊:別逼我全說

    藝人「小胖老師」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離婚後鮮少和兒女聯絡,陸元琪2017年曾透露女兒就讀國中時遭到霸凌,嚇到不敢上學,令她相當憂心,沒想到近日女兒的鞋被老師丟垃圾桶,她將此事公開後,臉書湧入假帳號攻擊,氣得截圖嗆道「不要逼我把所有的事說出來!」
    2021/03/01 13:45
  • 袁惟仁病榻2年 愛女遭霸凌除學籍「鞋被老師丟垃圾桶」

    「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2020年兩度跌倒送入加護病房,甚至引發腦溢血昏迷,而他自從離婚後就鮮少與兒女聯絡,豈料爆出女兒在校慘遭霸凌一事。前妻陸元琪透露買給女兒的運動鞋,竟然被班導師丟掉,讓她難過地說「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做錯了什麼?」
    2021/02/28 11:09
  • 對元元有意思? 陳國華被愛女爆料:她身材好穿很少

    許多藝人會帶著兒女上節目,大聊兩代之間相處的秘辛,日前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帶著女兒Mita參加錄影,主題是探討孩子對父母親的了解程度,過程中Mita大爆老爸陳國華的秘密,主持人和在場其他來賓聽完都笑翻了。
    2021/02/22 20:45
  • 美國男童玩捉迷藏躲垃圾桶 遭扔清潔車險成「肉餡」

    小朋友玩捉迷藏,若躲在不適當的地點後果不堪設想!一名7歲男童在玩捉迷藏時,躲在一座垃圾桶中,沒想到恰巧遇到清潔公司來收垃圾,男童當場被鏟刀鏟起,連同垃圾扔進車中,險些被碎刀機絞碎。
    2021/02/19 16:12
  • 童紙杯扔推車遭罵「沒教養」 家長怒飆清潔員

    為了垃圾要丟哪起衝突,做家長的在百貨公司當眾大罵清潔人員!16日晚間九點多,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百貨準備打烊關門,清潔人員推著手推車下樓,遇上一名男童,站在遠處、把紙杯扔進推車裡。第一時間員工喝斥,因為這推車並不是垃圾桶,同時還罵男童「很沒教養」,這句話被家長聽見,反過來大罵將近30分鐘,還要叫經理出來。
    2021/02/17 19:24
  • 拍賣網收購「沒中獎發票」 過來人曝意外內幕

    2個月一度的對發票時間過後,沒中獎的通常會被扔進垃圾桶,卻有男子發現拍賣網站上竟有人在「收購發票」,而且就算是3個月內「已兌獎的」一張也值0.3元,讓人相當驚訝。不過此舉令人非常納悶,想知道究竟買家的動機為何,到底有無觸法之虞?對此有過來人給出答案,認為不必過度擔憂。
    2021/02/16 23:35
  • 放炮釀災、亂停車 新竹南寮漁港亂象增

    新竹南寮漁港,春節湧入大量人潮,亂象也跟著多了起來!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駕駛找不到車位,不只亂移機車,還大喇喇停在機車格。另外,不少人違法在空地放鞭炮,還把沒熄滅完全的灰燼亂丟,結果風勢助長,一旁垃圾桶也燒了起來。
    2021/02/16 13:32
  • 石龍宮成「泡麵垃圾山」 4天吃掉1500箱

    南投中寮石龍宮,最知名的就是拜拜吃泡麵習俗,但特色卻成了亂象,廟方統計到年初四,泡麵已經吃掉了1500箱,但吃完的泡麵碗被遊客亂丟,垃圾桶被塞爆,堆出泡麵垃圾山,加上廟是24小時開放又沒有管理員,只能派人早上清理一次,還是趕不上遊客吃泡麵速度;另外彰化鹿港老街,也湧入大量遊客,清潔員還得拉推車清垃圾。
    2021/02/15 19:54
  • 老公誤丟鑽石婚戒 清潔隊忍惡臭「翻遍垃圾海」尋回

    一名謝姓女子的鑽石婚戒不慎丟進垃圾桶被彰化縣田中鎮清潔隊收走,謝女一家焦急向清潔隊求助,眾人在茫茫「垃圾海」中翻找2、3個小時,當要放棄之際,終於找回閃耀鑽戒。
    2021/02/08 19:13
  • 年前打掃誤丟30萬鑽戒! 焚化爐口即刻救援

    最近很多人忙著年前大掃除,但彰化有一對夫妻,太太打掃時把鑽戒拔下來,用衛生紙包著,先生不知情,把它丟進垃圾桶,最後被垃圾車收走了,就在進焚化爐前一刻,即刻救援!
    2021/02/08 13:55
  • 變垃圾桶! 多良車站郵筒遭丟菸蒂、垃圾袋

    郵筒怎麼變成垃圾桶,台東不少景點都有設置郵筒,方便遊客寄明信片,可是郵差每次收信的時候,裏頭卻也被塞了菸蒂、塑膠袋等等,讓郵差相當困擾,而多良火車站內才有垃圾桶,改成收費入站後,許多在外參觀的民眾還是會亂丟垃圾,相關單位也持續在做宣導,希望遊客可以發揮公德心。
    2021/02/04 13:48
  • IG將推「最近刪除」選項 30天內貼文都能救回

    手殘救星!Instagram將推出了1項新功能,能將用戶刪除的貼文給救回來,包括照片、影片、限時動態等,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實用」,引發熱議。
    2021/02/03 16:21
  • 家門口突現詭異記號 加國女知背後陰謀「怕爆秒逃家」

    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27歲女子朱爾斯(Jade Jules),近日發現被白雪覆蓋的垃圾桶上,莫名出現似「1F」的神祕字樣,隨即錄影上傳抖音(TikTok)詢問背後含意,不料朱爾斯得知真相後,嚇得立刻逃家。
    2021/01/27 22:27
  • 黑熊復育有成 玉山塔塔加監測至少有6隻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近年頻傳台灣黑熊現身露臉,甚至會翻找遊客中心附近的垃圾桶覓食,目前玉管處利用紅外線監測發現西部首次有6頭台灣黑熊蹤跡,顯示復育有成。
    2021/01/27 13:07
  • 廁所見活母雞「垃圾桶孵蛋」 她嚇傻驚逃:桶仔雞?

    真的是「桶仔雞」!有民眾今(23)日與家人到苗栗某間藍染體驗園區,怎料走進廁所竟撞見一隻活生生的「母雞」坐在垃圾桶中,讓她當場看傻眼,下秒立刻放聲尖叫衝出廁所,差點連門鎖都打不開。照片曝光後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驚呼「拍攝者不救!」
    2021/01/23 22:38
  • 快訊/丟家用垃圾!男闖道遭撞死 2稽查員不起訴

    去年十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把自家垃圾丟在路邊垃圾桶,剛好被兩名環保局稽查人員目擊,事後兩人要求看身分證,男子跑步穿越馬路遭撞死,檢方調查後,認為開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稽查人員也依法執行公務,跟車禍沒有因果關係,今天以不起訴偵結。
    2021/01/22 17:05
  • 國人年浪費5億顆藥丸!勿亂扔 回收有技巧

    歲末年終期間,不少人家裡堆了一包包沒吃完的藥,就會拿到醫院回收。根據統計,國人一年浪費5億顆藥丸,過年前還會比平常增加了兩倍以上的廢棄藥,其實民眾在家處理廢棄藥品,應放入夾鏈袋中,確實密封後丟入垃圾桶,絕對不能倒入洗手槽或馬桶,可能會造成環境汙染。
    2021/01/21 12:45
  • 靠寶特瓶「1傳30」 急診醫師曝恐怖傳染途徑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肆虐,近日台灣接連出現本土案例,其中截至19日為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已經爆出9起本土案例,除了醫護人員和看護染疫外,就連家屬也被波及。對此長庚醫院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就分享,先前大陸瀋陽一名染疫女子,在醫院隨手丟了一個礦泉水瓶到垃圾桶,結果造成30多人被感染。
    2021/01/20 13:10
  • 倒垃圾驚見「神祕記號」 網見照嚇壞:快報警!

    若是在家門口看見不明訊息,切記一定要小心為上!一名女網紅日前在自家門口垃圾桶上看到一個神祕記號,她因為不明其義,所以將畫面拍成影片上傳網路,沒想到引起許多粉絲關注,並紛紛建議她報警,而她在得知真相後也嚇壞連忙逃去媽媽家住。
    2021/01/19 16:50
  • 果真練武奇才! 男童放學「後翻4圈」跳馬上車

    英雄出少年!中國大陸一名男童放學後在校內展示了自己的「功夫」,一計空翻將垃圾丟進垃圾桶後,緊接著一套行雲流水的拳法,再來4圈後空翻,以馬鞍的姿態躍上爸爸的電動車上,讓一旁同學及家長都看傻。
    2021/01/15 15:08
  • 陽台生子拿「指甲剪」猛刺22刀 狠母裝袋棄屍垃圾場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婦人,原本已經有2個孩子,日前生下第3胎,但她擔心這恐讓家中原本就不算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竟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殘忍地用指甲剪將人殺害,孩子身上一共被刺了22刀,還被裝進塑膠袋棄屍。婦人兇殘的行徑引發當地社會撻伐,最近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1/01/14 22:46
  • 疫情加劇被隔離 工程師開無人機「丟垃圾」

    太想丟垃圾!大陸一名男子因為疫情因素,居住的社區大樓遭到當局封鎖,導致住戶無法自由進出和丟棄家中的垃圾。沒想到他竟靈機一動,拿起手邊的「無人機」並綁上垃圾,咻地一聲飛下樓,然後停在垃圾桶上方精準投入,過程相當逗趣,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1/12 23:28
  • 防遭檢舉!防疫口罩遮車牌 廢棄物增多

    口罩明明是用來防疫的,但在宜蘭羅東這裡最近卻變成遮車牌的工具!因為附近臨停汽車常遭人檢舉,車主被罰怕了,再加上口罩大小剛剛好,直接掛在車牌上,只是這輕飄飄一片,常常隨風一飄就不見,不僅製造髒亂,更浪費口罩,去年疫情爆發後,大家天天一片口罩,尤其在2到5月份,就生產以及消耗了13億片口罩,這些最後通通變成廢棄物得進到焚化爐,但沒乖乖丟進垃圾桶的,現在也造成生態隱憂。
    2021/01/04 19:47
  • 啪!中指斷裂飛出 女倒垃圾不慎「失手」痛到飆淚

    出門將垃圾丟進垃圾桶中是再日常不過的行為,但大陸一名民眾外出倒垃圾時,因為無心的一個舉動,導致中指「肌腱斷裂」,回家痛得無法入眠,最後就醫後得知需要進行手術,將斷裂的中指重新接回。
    2020/12/30 09:30
  • 女同學「月經沾褲」遭嘲笑 國小弟挺身保護:你媽沒有嗎

    性教育不能等!一名媽媽表示,小學五年級兒子的班上女同學近日月經來不慎沾到褲子,結果被其他男同學嘲笑,兒子看不下去便開口喝斥「你垃圾桶撿的嗎?」甚至把對方的祖宗全罵進去,讓媽媽感到相當驕傲卻也擔心,「會不會又被通知需要去學校了呢?」
    2020/12/2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