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以上都有這習慣? 她曬「變形鋁箔包」網嗨喊+1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05:47
有鄉民詢問,會將鋁箔包折成扁平狀的人是否都滿25歲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鄉民詢問,會將鋁箔包折成扁平狀的人是否都滿25歲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25歲以上喝飲料都有這習慣?」許多民眾在喝完鋁箔包飲料後,都會隨手丟進資源回收桶,其中有些人會將鋁箔包壓得扁扁的,避免占據垃圾桶太多空間,有鄉民就好奇PO網詢問,是否25歲以上的人都會習慣折鋁箔包,沒想到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意外勾起鄉民們的童年回憶。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會這樣折的人,是不是都25歲以上了?」從她貼出的照片中可見,一瓶喝完的鋁箔包飲料將吸管拿掉後,雙邊向外折出,下方兩個角又再折了一次,從原本四四方方立體的模樣,變成一個扁平的四方形,體積變小許多,十分節省資源回收垃圾桶的空間。

 

更多新聞:台南氣質女師打疫苗 唯美照引網友暴動:想重讀小學!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以前國中都這樣折,沒意外都超過30」、「以前國小老師都要求要這樣折」、「讀中山必備技能,不會你就等著完蛋」、「22歲,國小開始折,到現在還是會喝完習慣折起來」、「我以為當過兵的才會這樣」、「以前讀國中時,學校規定一定要附喝完的鋁箔包回收和錢才能買飲料,所以我們都摺這樣才好夾錢,每個人抽屜一定都有,沒有的就去跟別人借」,甚至還有人指導她「折這樣不及格,該扁的地方就是要扁,平行線要出來」。

 
更多新聞:威力彩頭獎飆7.4億 3生肖「財神撐腰」運勢旺到爆

出現不少鄉民紛紛報上年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許多人在留言處報上自己的年齡,幾乎大部分都有超過25歲,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調皮表示「我不會,我都直接踩爆」、「不是角拉起來吸管吹飽,直接踩爆嗎?還要在午休時」、「吸管插著當坦克車,最後變飛鏢」、「折完鋁箔包,手指夾著射到垃圾桶」、「直接跳起來踩才爽,還有回音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校#飲料#鋁箔包#資源回收#年紀#坦克#飛鏢#學生#當兵#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3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