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嘉陽高中 結果共17筆

  • 犧牲師生權益? 嘉陽高中遭控「減師薪、授課數增」

    少子化衝擊影響下,不少私立學校面臨退場問題,不過台中市嘉陽高中陸續有教師跟全教產工會陳情,明明學校財務正常,從107學年度開始,不斷被減薪,而且師生數少,補助款反而還更多,薪資上限縮減,授課節數還變多,全教產怒批,是犧牲師生權益。
    2023/10/26 13:50
  • 嘉陽女學霸遭公車撞亡 司機一審判10個月

    去年4月底發生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口,一名16歲學霸女高中生過馬路要上學時,遭到165號公車撞擊不幸身亡,一審法官認定司機自首符合減刑,判決10個月,讓家屬相當痛心,痛批司機事後態度惡劣,多次辯解,一開始說是煞車失靈,結果檢驗後根本沒故障,後來又指稱是女高中生玩手機,才來不及閃避。
    2022/12/30 18:32
  • 學霸女兒遭公車撞亡 父怒:前3秒才按喇叭

    台中嘉陽高中一名女高中生,上學途中遭公車撞擊身亡,張爸爸第一次看到公車的行車紀錄器,還原撞擊經過,他怒批,司機誤以為可以闖紅燈,等到事發前3秒,公車開到機車等待區才按喇叭,女兒還被前後輪輾過兩次,讓家屬無法接受,怒斥根本是蓄意。
    2021/05/27 23:42
  • 漢翔航空贈制服幫圓夢 台中女學霸父悲慟:爸爸感到光榮

    台中市一名就讀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的16歲張姓女學生,上(4)月在學校門口被公車輾壓送醫不治,事後,漢翔航空工業得知張女成績優異,未來夢想進入漢翔服務,7日特別送上榮譽識別證與員工制服,張父收到後感慨表示,「爸爸感到光榮…」
    2021/05/08 13:41
  • 嘸錢修復遺體!76行者被「託夢」無償幫忙 學霸母淚崩

    台中嘉陽高中一年級張姓女學生上月30日在校門過斑馬線不幸遭公車撞倒輾過送醫不治,如今已經頭七,家屬無奈沒錢負擔高達8萬元的遺體修復費,這時遺體美容修復團隊「76行者」主動要求無償幫忙,原來是其中一位成員受到少女託夢,協助完成遺願。
    2021/05/07 16:26
  • 女學霸被輾斃司機挨轟 乘客吐真相:他一直長按喇叭

    台中市清水區昨(30)日一名女高中生在過馬路時,因閃避不及遭一輛疑似煞車失靈的公車輾壓,導致全身多處重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肇事司機供稱是下坡時煞車失靈釀禍,被死者父親認為,「為何不提前按喇叭示警?」面對分歧講法,事發時坐在公車上的民眾也跳出來表示,「司機有一直有長按喇叭」。
    2021/05/01 23:43
  • 愛女遭撞 爸爸批「車上人命鐵包肉、你撞人?」

    台中嘉陽高中前發生死亡車禍,事發隔天家屬回現場招魂,爸爸擲筊8次儀式才完成,他認為肇事駕駛都講推託之詞,車上40條人命是鐵包肉,駕駛沒擦撞牆壁,卻選擇撞路中的孩子。
    2021/05/01 19:48
  • 學霸孫女每晚顧雞排攤 斷魂校門嬤痛哭:剩冰冷遺體

    就讀台中清水嘉陽高中一年級、16歲的張姓女學生今(30)日在校門口過馬路時,遭似煞車不靈的165號公車撞倒輾壓送醫不治,警方詢後,將林姓司機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噩耗傳出後,親友悲痛不已。生前她相當貼心,放學後總是幫忙父母經營雞排攤和軍用品店。
    2021/04/30 22:12
  • 【今晚熱搜】嘉陽高中/經濟學人/北港朝天宮/雲端發票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嘉陽高中」。台中市一名張姓女高中生今日上午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前準備過馬路時,卻遭一輛公車撞倒輾壓,警消獲報立即送醫仍宣告不治,令家屬相當悲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30 20:34
  • 「壓到女兒身體才停」 女高中生父氣公車沒煞

    這位張姓女高中生,才16歲,精彩的高中生活正要開始,驟然離世,看過監視器的爸爸相當氣憤,痛批公車司機幾乎沒有煞車,直到壓到女兒的身體才停下,也質疑為何當時學校在路口沒有導護,但更令家人不捨的是,雖然家裡是低收入戶,但張姓女高中生相當用功,從國中就對飛機維修有興趣,高分考進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成績都是班上第一名,學校最近才想提名她到美國進修,沒想到一切都不可能實現了。
    2021/04/30 20:28
  • 女高中生校門前遭輾身亡 肇事司機赴靈堂下跪道歉

    台中市16歲張姓女高中生今天過馬路時,在校門前遭公車輾過送醫不治,她就讀飛機修護科,升旗時本要受獎表揚,還準備赴美進修,肇事司機下午前往靈堂道歉,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1/04/30 20:11
  • 公車撞女高中生畫面曝光 同學逃、唯獨她來不及

    台中嘉陽高中校門前發生死亡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公車撞上女高中生後,車輪輾壓到人,造成身體多處受傷,送醫搶救兩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1/04/30 20:00
  • 嘉陽高中學生遭公車撞死 司機無奈:有40乘客僅2種選擇

    台中市一名張姓女高中生今(30)日上午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前準備過馬路時,卻遭一輛公車撞倒輾壓,警消獲報立即送醫仍宣告不治,令家屬相當悲痛。對此,司機供稱是下坡時煞車失靈所致。
    2021/04/30 17:52
  • 快訊/台中女高中生校門口遭公車撞 送醫搶救中

    台中清水嘉陽高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女高中生過馬路時,疑似在校門口前遭到公車撞擊,導致女學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女學生送醫搶救。
    2021/04/30 11:31
  • 〈獨家〉醉學生撞老師 肇禍前高速蛇行耍帥

    台中私立嘉陽高中老師昨天遭酒駕同學衝撞,生命垂危,手術之後,今天仍舊相當危險,昏迷指數還停留在7,學校今天也為老師祈福,校方說其實撞人的學生不壞,可能是剛考上駕照想炫耀;我們獨家掌握車禍前監視器拍下的畫面,肇事學生在撞老師之前,竟然在馬路上高速蛇行,把路邊的同學都嚇住了,短短幾十秒後鑄下大錯,學生的媽媽單親在工廠工作,沒有去付6萬交保金,肇事學生已經被收押。
    2012/06/07 13:24
  • 畢業日高中生酒駕 老師遭撞命危

    台中私立嘉陽高中,上午舉行畢業典禮,卻有學生涉嫌酒駕撞傷老師;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學生畢業典禮後本來應該留下來繼續參加餐敘,他疑似先溜出餐廳,和朋友喝了提神飲料,準備離開停車場時,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撞到其他車輛,失控又撞上老師,老師被撞到頭顱破裂、肋骨骨折大量失血,有生命危險,肇事學生否認喝酒,但他的酒測值卻高達0.53。
    2012/06/06 16:33
  • 保證上歐洲醫大? 生繳200萬仍夢碎

    學校的招生廣告引發糾紛。嘉義一名吳同學投訴,他高中就讀台中私立嘉陽高中,當時是因為看中學校的招生廣告,打出只要通過本校測驗就保證取得斯洛伐克康明尼大學醫學院的錄取通知,但他唸了3年書,繳了200多萬學費,取得了畢業證書,卻沒被錄取,質疑自己的權益被暗槓了。對此校方強調是學生沒有通過斯洛伐克醫學院的入學測驗,沒有黑箱作業。
    2011/05/0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