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陽女學霸遭公車撞亡 司機一審判10個月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8:51

去年4月底發生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口,一名16歲學霸女高中生過馬路要上學時,遭到165號公車撞擊不幸身亡,一審法官認定司機自首符合減刑,判決10個月,讓家屬相當痛心,痛批司機事後態度惡劣,多次辯解,一開始說是煞車失靈,結果檢驗後根本沒故障,後來又指稱是女高中生玩手機,才來不及閃避。

圖/TVBS

 
女高中生父親張先生:「司機他們那邊真的是,太惡劣了對對,很過份真的非常非常過份。」

女兒過世一年多痛批公車司機態度差,再加上一審判決,只判司機10個月讓家屬更加難過。

女高中生父親張先生:「自首減刑就覺得說是非常不公平,撞一群正在過馬路的小孩,而且是輾壓過我自己的女兒身體兩次,他才停在路邊刻意要去闖這個紅燈,還是什麼你要把事情交代清楚,司機跟本都沒交代清楚。」

 
圖/TVBS

去年4月底發生在台中清水嘉陽高中前一名16歲女資優生上學過馬路,遭到林姓司機駕駛的165號公車撞上不幸身亡,一審法官認定司機是自首給予減刑,張爸爸不能理解痛批司機明明事發後還辯解是煞車失靈,結果檢驗後煞車根本沒壞,後來又講了這句話。

女高中生父親張先生:「我女兒根本沒有在玩手機,她手機是在褲子裡面被壓壞的,他事後的態度非常惡劣,他事後的態度非常惡劣。」

張姓女高中生在嘉陽讀飛機修護科,成績都是名列前茅甚至還被學校提名要到美國進修,學霸精彩人生結果生命就這樣沒了,家人把她的照片印成抱枕和T恤,思念沒有停過。

圖/TVBS

女高中生父親張先生:「我們是全球最不禮讓行人,穿越馬路的國家,判決都是判決的太輕了他們根本不痛不癢。」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原判決之量刑過輕有違比例,與平等原則於111年11月17日提起上訴。」

家屬和檢方繼續上訴,不希望女兒的死只是大車交通事故件數中其中1個數字。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霸#公車#車禍#高中生#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