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醉學生撞老師 肇禍前高速蛇行耍帥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廖文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私立嘉陽高中老師昨天遭酒駕同學衝撞,生命垂危,手術之後,今天仍舊相當危險,昏迷指數還停留在7,學校今天也為老師祈福,校方說其實撞人的學生不壞,可能是剛考上駕照想炫耀;我們獨家掌握車禍前監視器拍下的畫面,肇事學生在撞老師之前,竟然在馬路上高速蛇行,把路邊的同學都嚇住了,短短幾十秒後鑄下大錯,學生的媽媽單親在工廠工作,沒有去付6萬交保金,肇事學生已經被收押。

蔡姓學生開這輛藍色改裝車,在撞傷嘉陽高中老師之前,竟然在馬路上高速蛇行,旁邊同學都嚇住了,大家看著蔡同學一路狂飆,都不敢往前走。

6日上午11點43分,蔡同學開藍色改裝車從餐廳停車場出來,左轉到台中清水民治五街,50公尺的距離又再左轉開往民享路,蔡同學沿路超車,幾乎沒有煞車,連續跨越雙黃線,在兩線道上2個S大蛇行,就在畢業餐會餐廳門口撞上許老師。

瞬間的撞擊,碰的一聲,把站在路邊等著過馬路的學生都嚇壞了,警消獲報後到場搶救,趕緊把老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撞人的蔡姓學生當場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訊,酒測值高達0.53。

嘉陽高中老師蔡秀珍:「他(肇事學生)的平時並不是說品性不良的孩子,有可能是他剛考上駕照,然後在技術上的成熟度還不夠。」

校方說,蔡姓學生是夜間部餐飲科應屆畢業生,當天畢業典禮結束後,和朋友、同學在停車場喝了含有酒精的飲料,向朋友借車酒駕上路,卻把老師撞成重傷,昏迷指數7,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受傷老師兒子許先生:「希望爸爸趕快恢復這樣子。」記者:「爸爸現在意識清楚嗎?」受傷老師兒子許先生:「現在意識還算可以。」

57歲許姓老師,是學校夜間部教學組長,發生意外,同學都好不捨,祝福的禮物放滿老師辦公桌,卡片上寫著謝謝老師不離不棄的教導,希望老師快快康復。

許老師從事教職29年,每年歡送學生畢業,沒想到今年的畢業典禮,卻被學生撞上,肇事學生酒駕蛇行肇禍,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雖然裁定6萬元交保,但學生母親沒去辦交保,目前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4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