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嘉陽高中/經濟學人/北港朝天宮/雲端發票


發佈時間:2021/04/3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0:34
女高中生被撞監視器畫面曝光,台灣登上經濟學人封面。(圖/TVBS、翻攝自經濟學人)
女高中生被撞監視器畫面曝光,台灣登上經濟學人封面。(圖/TVBS、翻攝自經濟學人)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嘉陽高中」。台中市一名張姓女高中生今日上午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前準備過馬路時,卻遭一輛公車撞倒輾壓,警消獲報立即送醫仍宣告不治,令家屬相當悲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TVBS)

 
★嘉陽高中


台中市一名張姓女高中生今(30)日上午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前準備過馬路時,卻遭一輛公車撞倒輾壓,警消獲報立即送醫仍宣告不治,令家屬相當悲痛。對此,司機供稱是下坡時煞車失靈所致。《全文

《經濟學人》稱台灣是地球上最危險地區。(圖/翻攝自經濟學人)

★經濟學人

 

台海安全上了國際媒體封面!英國《經濟學人》示警說,台灣夾在美中兩強之間,是「地表上最危險的地方」,而中國大陸軍事演練頻繁,日前卻有美艦混入遼寧艦編隊,大陸國防部對此批評美軍十分惡劣,並強調遼寧艦不是宅男,遠航訓練會常態化。《全文

北港朝天宮舉行遶境祈福活動。(圖/中央社)

★北港朝天宮


「北港朝天宮迎媽祖」今天登場,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廟前一早擠滿人潮,眾人近距離感受犁炮的震撼,同時斥資新台幣上千萬元的第三代媽祖鑾轎首次出廟,吸引信眾圍觀。《全文

財政部修正「統一發票給獎辦法」,增加雲端發票中獎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雲端發票


財政部長蘇建榮昨(29)日表示,將從3、4月期起一次增開40萬組新台幣500元雲端發票專屬獎,使中獎組數由現行60萬組提高至100萬組,鼓勵民眾多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目標年底提升雲端發票占比至45%。《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映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嘉陽高中#經濟學人#北港朝天宮#雲端發票#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