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過失致死/太魯閣號事故/北港朝天宮


發佈時間:2021/04/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2:13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過失致死」、「北港朝天宮」。(圖/TVBS、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過失致死」、「北港朝天宮」。(圖/TVBS、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今(1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Google Earth」。Google Earth近期推出「縮時攝影」的新功能,呈現37年來人類對地球造成的衝擊,包括森林的變化、城市的發展、暖化的氣候、能源,以及脆弱的美景,紀錄了全球290個地點在37年間的改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Google Earth縮時攝影功能紀錄了亞馬遜河支流1984年到2020年變化。(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YouTube)

 
★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近期推出一項「縮時攝影」的新功能,集結地球近30多年來的衛星照片,能讓用戶輕易、快速觀看到,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巨大變化,包括森林、海洋、冰川等自然景象,就連城市建設過程都一覽無遺,畫面十分震撼。《全文

太魯閣號事件主嫌李義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圖/TVBS)

★過失致死

 

主嫌李義祥等人,造成太魯閣事件死傷慘重,昨(16)日依過失致死偵結起訴,結果讓死者親友都無法接受,並痛批嫌犯根本不是「過失」致死,另外,助理司機員江沛峰的好友,也隔空跟政府喊話,希望司法能改革,不要再讓悲劇重演。《全文

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傷亡,今(17)日上午在台東舉行罹難者聯合追思公祭。(圖/中央社)

★太魯閣號事故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台東8名罹難者今(17)日上午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親臨致意。《全文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行經雲林,吸引近10萬名信徒共襄盛舉。(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北港朝天宮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昨(16)日來到雲林,吸引進10萬名信徒前往,在眾人「進喔」呼喊中,媽祖鑾轎3進3出北港朝天宮,許多信徒為了記錄此刻空拍,但此舉卻被命理師警告,恐觸犯了禁忌,「因為不能站在神明之上」。《全文

實習編輯/蔡欣妤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跟著媽祖遶境去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Google Earth#李義祥#太魯閣事故#過失致死#北港朝天宮#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35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