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日高中生酒駕 老師遭撞命危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陳勝偉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私立嘉陽高中,上午舉行畢業典禮,卻有學生涉嫌酒駕撞傷老師;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學生畢業典禮後本來應該留下來繼續參加餐敘,他疑似先溜出餐廳,和朋友喝了提神飲料,準備離開停車場時,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撞到其他車輛,失控又撞上老師,老師被撞到頭顱破裂、肋骨骨折大量失血,有生命危險,肇事學生否認喝酒,但他的酒測值卻高達0.53。

餐廳門口站了一大群學生,全都驚慌失措,因為他們的老師被車撞傷,倒在地上,救護人員趕緊把人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撞傷人的是同一個學校的學生。記者:「同學,畢業典禮怎麼可以喝酒?你當時車速很快嗎?」肇事蔡姓學生:「…。」

肇事的蔡同學被帶出派出所,低著頭不發一語,警方進行酒測,他酒測值0.53.原本是開心的畢業聚餐,沒想到學生疑似喝了酒還開車,在餐廳停車場撞到老師;警方表示,學生撞了人似乎沒有悔意,還嘻皮笑臉。警方:「進來的時候坐在椅子那邊,在那邊休息在那邊睡覺,感覺到很疲勞。」

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中午11點45分,警方調查,蔡姓學生唸嘉陽高中餐飲科夜間部,他參加完畢業典禮,本來應該接著參加聚餐,但卻走出餐廳,和朋友一起喝提神飲料,2人將保利達和維他路P混在一起喝,喝完開朋友的車離開,不小心撞到路邊車輛,老師剛好站在旁邊,也被撞傷。

醫師:「到醫院時神智呈現半昏迷情況,電腦斷層檢查,發現他的右邊額頭有血塊,同時骨折很厲害的情況。」

警方調查,蔡姓學生剛滿18歲,也剛剛才拿到駕照,可能因為開車技術不熟練,又喝了含酒精的提神飲料,才會發生車禍,詳細意外經過,警方還在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3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