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吊扣駕照 結果共207筆

  • 該不該讓?騎士遇救護車 減速遭後車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碰上正在值勤的救護車,立刻減速要禮讓,沒想到因此遭後方車輛撞上,無奈想問到底該不該禮讓,警方說,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只要是鳴笛狀態,其他汽機車就要讓道,否則會被開罰三千六、還可能被吊扣駕照。
    2024/04/21 19:50
  •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4/16 19:25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行人地獄! 婦走斑馬線遭小黃撞倒「卡車底」

    台灣交通事故頻繁,如今又出現行人地獄,台北市北投區在今(13)日下午4點左右,有一台計程車右轉時,疑似沒注意到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去,婦人被卡在車底,由消防分隊協助送醫救護,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恐怕最重將吃上3.6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
    2024/04/13 23:03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27 13:40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等紅燈停平交道警戒區!女騎士害自強號急停

    新竹有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遮斷器管制區內,只為了停等紅燈,導致要路過的自強號緊急煞停,所幸沒發生危險,不過女騎士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1.5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緩,並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14 20:04
  •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01 12:53
  • 導護志工在旁!小姊妹上學過路 10歲姊遭撞

    又是行人地獄!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今天早上7點多,上學途中穿越行穿線,才剛起步就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撞飛,幸好女童只有擦傷,送醫包紮返家休息,警方表示駕駛未禮讓行人,還導致女童受傷,最高可罰3萬6,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9:29
  • 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滿載雞蛋、皮蛋、鹹鴨蛋,經過一處彎道時疑因離心力緣故,車上三種蛋瞬間飛出,還砸中一名女騎士害她慘摔。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女騎士送醫治療,而王男汽車所載貨物脫落、掉落,也將被開罰9千元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0:55
  • 止民怨 王國材:罰鍰1千2內違規擬不記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汽機車違規,現在不只要罰錢還要記點,一年記滿十二點就要被吊扣駕照,引發不少怨言,尤其是計程車司機受到不小衝擊,交通部長王國材為了平息民怨,透漏未來罰鍰在一千兩百元以下的違規,不會再記點,但還在研議階段。
    2024/02/20 19:13
  • 超扯桃園爸「機車路考」國小兒!用路人全傻眼 恐遭罰6萬

    近日有民眾騎車經過桃園市南平路時,一對父子同樣騎機車行經,追上前驚見年約10歲的小男童坐在前座、雙手握著油門,父親則在後方教他騎機車,此行為令人瞠目結舌。對此,警方表示,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多項規定,除高額罰鍰外並可吊扣駕駛人駕照3個月。
    2024/02/17 16:16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台東白牌車偷載客!乘客1句戳破謊言 只賺100挨罰10萬

    台東一名男駕駛昨(31)日開著「白牌車」載著一名乘客遭警方發現後攔停,沒想到駕駛竟然還謊稱是乘客租車,只是沒有攜帶出租單,但乘客立刻戳破他的謊言,表示自己是搭車並付了車資100元,台東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10萬元罰鍰,甚至還吊扣駕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牌照4個月,相當得不償失。
    2024/02/01 14:52
  • 聯結車過彎甩飛「百公斤水泥」 砸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聯結車駕駛,載了3百多包水泥送貨,卻沒有固定好綁繩,轉彎上坡時,一百多包的水泥袋掉下來,砸傷一旁等紅燈的女騎士。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還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1/27 18:28
  • 吊扣駕照!男遭「囤單檢舉」違停 吞13張紅單

    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在10天之內,收到了13張罰單,同時也被違規記點13點,已經超過吊扣駕照12點的規定。不過違規情形,都是停在人行道上,但那條路上其實停滿一排機車,很多住戶停了好多年都沒事,男子懷疑,是遭到過去發生過糾紛的鄰居報復,才會這樣囤單檢舉。
    2024/01/18 13:36
  • 人咧?粉紅保時捷衝進高雄美術館綠地 2男棄車憑空消失

    人咧?高雄美術館今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粉紅色保時捷行經鼓山區裕誠路時,疑似失控直接開上人行道,車輛卡在灌木叢中。警方獲報到場後,竟發現車上兩名駕駛憑空消失。找不到人,警方只好聯絡車主,才了解是車主將車輛借予黃男與李男開去洗車,前往途中卻發生事故,兩人棄車逃逸,警方事後開罰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還要吊扣駕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2024/01/11 11:40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上班尖峰!轎車暴衝釀撞 騎士驚險閃躲

    把朋友的車撞壞,駕駛和女乘客肇事逃逸!地點在新北市新莊,車主表示,車是借給朋友,沒想到對方又借給別人,結果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卻跑了,警方沒在車內發現違禁品,嫌犯除了有罰金,還得吊扣駕照。
    2023/12/21 20:08
  • 天冷大啖薑母鴨配啤酒 新北男左搖右晃被攔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6歲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冷時,與與朋友相約大嗑薑母鴨、豪飲啤酒,不料,酒酣耳熱後郭男酒駕騎車返家,沿途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時,郭男騎車左搖右晃而被警方攔查,經查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吃上9萬元罰單並吊扣駕照。
    2023/12/21 16:55
  • 狂被檢舉記點!氣到中風、憂鬱 百輛小黃抗議

    交通部今年六月底恢復違停檢舉,計點制度也加嚴,一年之內記滿12點,就會被吊扣駕照2個月,雖然後續部分記點放緩,但職業駕駛認為這不是解方,今天(13日)多名計程車駕駛上凱道抗議,質疑記點剝奪工作權違憲,要求撤回。
    2023/12/13 19:51
  • 中央暫緩3項交通違規記點!騎樓擬開放停車 專家批:恐回到亂象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自6月30日起上路,1年內違規記點達12點,吊扣駕照2個月,不過違規內容包含許多人常犯的違規臨停、不停讓行人,卻遭受計程車、貨運車抗議上下客、貨停車空間不足,交通部因而暫緩交岔路口、公車站10公尺只罰鍰不記點,交通部長王國財昨(6)又表示,因城鄉差距,只要留行人通行空間,可以酌予開放騎樓停車。卻被專家批評,中央先縮手,恐怕過去的停車亂象又會再度重演。
    2023/12/07 15:44
  • 1年違規「12點」就扣照 「超速」列記點之首

    開車騎車出門可得注意交通規則,一年累計12點,就會被吊扣駕照兩個月,今年記點新制上路,台北市交通裁決所統計,記點最多的項目,居然是在是在一般道路「超速」,光是七月到十月份,就高達6萬多件,總記點數量累計也達31萬件。
    2023/12/06 19:37
  • 要停哪?接送學生整排紅線 娃娃車司機哀號

    小朋友上下學,需要接送,家長、司機卻只有紅線可以臨停,罰單收不完還要記點,非常苦惱。自從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駕駛紅線臨停不止被開罰單,還要記點,1年累積12點,直接吊扣駕照2個月,娃娃車司機哀號,根本沒地方接送學生,計程車司機也很難接送乘客,新北市政府評估之後,目前已經將60個路段的紅線,改畫成黃線。
    2023/11/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