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台劇 結果共2,468筆

  • 餐廳vs.打折便當!《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郭書瑤飾「超省錢女」

    郭書瑤和林子閎主演的最新台劇即將播出,現在也釋出最新預告,要邊省錢邊談戀愛,浪滿喜劇展現巨大的金錢觀,讓劇迷好期待。
    2024/03/21 14:54
  • 郭書瑤為錢「霸氣壁咚林子閎」 他立馬道歉嚇喊:我錯了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網羅台灣、新加坡知名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檢場及王彩樺共同演出,即將於4/14首播。今(21)日釋出首波宣傳影片─「完全省姐篇」、「存愛甜心篇」,打出「一邊省錢,一邊談戀愛吧!」口號,以俏皮有趣的風格凸顯戀愛中雙方各自的金錢觀,讓人看了不禁莞爾。
    2024/03/21 11:34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經典影劇一次看!搭檔楊冪成「古裝男神」

    阮經天從模特兒出道到螢幕上的風雲人物,他的魅力不僅在於那張讓人難以忘懷的帥臉,更在於他多變的演技與深情的眼神。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浪漫到《艋舺》的狂野,阮經天展現了演員的多面性,最近更是憑藉著《周處除三害》再次讓觀眾認識他,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阮經天的世界,精選出10部必看的影劇佳作,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見證了他的精彩經歷與不凡成就。
    2024/03/18 10:54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2024/03/14 14:56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柯震東崩潰哭了!真情流露眼淚狂噴 不說真實原因:反正一定會感動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還未上檔就造成不少話題,除了林依晨挑戰心機女與許瑋甯爭奪賀軍翔的一大看點之外,由柯震東飾演的30歲大男孩,其與許瑋甯的「飯友」關係,也讓金馬影展期間提早看過前兩集的觀眾透露,非常值得「用力期待」。日前粉專上傳一則「柯震東的10秒哭戲」,目前在IG已有20萬次的觀賞流量,令粉絲看了狂喊:「太會了!這個哭!」、「我也要哭了」、「好想看」。
    2024/03/13 13:40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50歲本土劇女星喊:我結婚了! 黃昏戀甜曬「身分証配偶欄」

    56歲江國賓和小6歲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是觀眾最愛的黃昏戀CP,兩人歷經背叛和詛咒,如今誤會解開,江國賓終於認定岳虹是陳家唯一的女主人,沒想到卻又面臨生離死別,他躺在病床和岳虹登記結婚互許終生,沒想到悲悽的畫面一拍完,岳虹立馬轉換情緒,大笑喊:「我結婚了!」
    2024/03/12 18:37
  • 日本黑道兒子「台灣畢業旅行被綁」! 3月底老大撂小弟登台救人

    在日本可說是猶如《角頭》系列的影劇作品《日本統一》連載已經超過10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最新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集結包含《人中之龍》本宮泰風、舞台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應朗丰等台日豪華卡司,現在也確定兩位日本主演將在3月25日登台造勢!
    2024/03/12 18:27
  • 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先前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放話要對黃嘉千好友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今(12)日郎祖筠率領郭子乾、法比歐為自導自演的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宣傳,受訪時問到此事,表示尚未收到傳票,態度堅定地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他是要告什麼?我又沒有說什麼,也沒做錯什麼事。」更強調自己是「有證據說證據的人」。
    2024/03/12 16:56
  • 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電玩遊戲主持人,後轉戰演藝圈當演員,2014年在《嫁妝》飾演溫柔體貼「洪家芬」一角知名度大開,外貌亮眼的她,陸續出演多部戲劇,精彩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自拍攝完《市井豪門》就沒有戲約,戶頭不到3萬元,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12 09:28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郭子乾、曾莞婷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差距近20歲,讓剛滿60歲的郭子乾笑說「太開心,整個人變年輕!」近期都在開心與好友慶生,九孔還送上純金打造的金龍,郭子乾談起兩人淵源,感慨說:「九孔是感恩的人。」
    2024/03/09 13:32
  • 張再興為他放棄追愛 親曝「感情現況」:心有而餘力不足

    張再興、黃新皓在台劇《阿叔》中都喜歡林玟誼,身為情敵卻關注對方的模樣,意外組成「男男CP」深受觀眾喜歡,張再興先前與風田組男男CP,使出渾身解數狂撩風田,令腐女們看得春心蕩漾,問及這次對於角色詮釋上,是否得心應手?他坦言:「劇情本來不是這樣設定的,卻莫名與黃新皓越來越靠近。」張再興也分享如何詮釋角色:「我只是把對方當成我喜歡的人去對待,因為喜歡一個人你就會去對他好、關心他。」
    2024/03/09 07:00
  • 《商魂》邵雨薇牌桌上聽聞「老公出軌」 對峙小三爆衝突場面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將迎接第三、第四集,劇情迎來傅孟柏和邵雨薇為了田中千繪再度爭執,邵雨薇跟朋友打麻將時,聽到牌友于子育說,看到她老公傅孟柏在應酬時跟女人親密接觸,讓邵雨薇跑到田中千繪的西裝店攤牌,兩個女人的衝突一觸即發。  
    2024/03/0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