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黑道兒子「台灣畢業旅行被綁」! 3月底老大撂小弟登台救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28
本宮泰風(左)、黑羽麻璃央來台演出《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本宮泰風(左)、黑羽麻璃央來台演出《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日本可說是猶如《角頭》系列的影劇作品《日本統一》連載已經超過10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最新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集結包含《人中之龍》本宮泰風、舞台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應朗丰等台日豪華卡司,現在也確定兩位日本主演將在3月25日登台造勢!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乳癌檢查結果」曝光! 男人穿「這款內褲」讓她最難忘

 

應朗丰(右圖)也參與本片,而夢多(左圖)去年帶兩位主演在台灣趴趴走。(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將在台灣搶先日本進行全球首映,劇組2023年7月底來到台灣拍攝,主角本宮泰風率領演員群黑羽麻璃央、夢多、應朗丰(小應)、吳昆達現身台北大稻埕,場景還涵蓋了寧夏夜市、三重空軍一村、大稻埕、樹林潭底市民活動中心等讓台灣人超眼熟的地點。拍片期間雖遇颱風攪局,團隊仍然克服重重難題完成拍攝。一直期待再度來台灣的本宮泰風與黑羽麻璃央即將隨電影前來宣傳,與台灣影迷近距離交流,尤其黑羽麻璃央本次更是特地旋風來台,停留時間不到24小時,只為了想和台灣粉絲見面。

男主角本宮泰風演出眾多電影及電視劇,在熱門系列之作《日本統一》中,以主演和綜合製作人的身份活躍於大銀幕上,飾演冷靜又聰明的俠和會的少主冰室蓮司。2023年出演知名遊戲《人中之龍7外傳》要角獅子堂康生,更是打開海外知名度。在《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突破以往,將角色重心凸顯於身為父親的一面,展現角色的多面性。

 
首度參演《日本統一》系列作品的知名演員黑羽麻璃央,曾在掀起社會現象的音樂劇《刀劍亂舞》當中飾演主要角色「三日月宗近」,活躍於動漫改編舞台劇及影視作品,去年也演出改編自台劇的《    CODE-願望的代價》,在《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中則飾演生活在台灣的日本小混混「篠原將人」,花襯衫的打扮台味十足。

更多新聞: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左)3月底將來台宣傳。(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導演辻裕之以及男主角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正式確認於3月25日登台造勢,出席電影首映會,本宮泰風更將於3月29日加碼出席影人特別見面場,兩場電影活動票券將於3月16日中午12點於「希望影視行銷」官網正式開賣。《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4月3日搶先全球上映。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故事講述某個夜晚,以冰室蓮司(本宮泰風 飾)為首的「俠和會」在沖繩的「黑龍幫」藏身處等待突擊,一場槍林彈雨的激烈衝突後,「俠和會」成功打倒了黑龍幫。冰室返回東京後,卻突然收到一條手機簡訊:「我等你,你一個人來。」並附上了冰室兒子悠太被堵著嘴綁在椅子上的照片,冰室立刻給前妻涼子打電話,得知悠太正在台灣進行高中畢業旅行,冰室毅然決然獨自前往台灣展開救援行動…。

與此同時,台灣發生了一系列針對警察組織的連環爆炸案件。負責掃黑組的刑警家和警察局都相繼被炸,目前為止已經有好幾名警員失去生命,這明顯是針對幾個月前由警隊高層任命組成的新打擊掃黑隊伍的報復攻擊。冰室和台灣警察一行人聯手,想要救出兒子,面對襲來的困境,一直以「統一日本」為目標的冰室將會如何展開他的救援行動呢?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希望影視行銷粉絲團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黑羽麻璃央#本宮泰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89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