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台劇 結果共2,466筆

  • 國小生疑霸凌「還當模範生」! 校方挨轟「畏權」

    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在臉書踢爆,學妹的孩子就讀北市1所公立國小,遭同學霸凌長達2年,諷刺的是,被控霸凌的同學,最近還當上模範生,上台接受表揚,質疑當事學生家長「後台很硬」,學校高層縱容,校方對此表示,霸凌案已在調查中,也沒有受到家長施壓。
    2024/01/08 20:23
  • 北市校園驚傳霸凌案!惡霸竟當選「模範生」上台領獎 導演怒轟

    台劇《國際橋牌社》的導演汪怡昕,昨(7)日於臉書上貼出一段對話,透露自己學妹的孩子在學校遭到霸凌,而霸凌者甚至還當選該校的「模範生」,受到公開表揚,讓他憤怒的直罵:「到底是什麼樣的校方,會讓ㄧ個犯行確鑿的小霸王當模範生?」
    2024/01/08 12:45
  •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2024/01/07 15:37
  • 專訪/王淨自爆曾想逃離現在生活 親吐無力感:問題無法改善

    女星王淨近期參與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在劇中飾演為愛付出的女孩小路,在背後默默支持萬年臨演男友東東(劉冠廷 飾),王淨與導演柯貞年在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戲點滴以及對自己工作的迷惘和不安。
    2024/01/06 17:28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2023豆瓣華語電視劇排行!3台劇強勢入榜 冠軍堪稱黑馬

    剛邁入2024年,2023年的尾聲有許多影劇排行榜出爐,然而華語電視劇市場再次展現其多樣性與創造力!豆瓣平台作為大陸著名的社群媒體和評分的標準,近日發布了「2023年評分最高的10大華語電視劇」榜單,其中,台灣電視劇的表現特別搶眼,有《不良執念清除師》、《有生之年》和《八尺門的辯護人》等3部作品成功上榜,這些劇集以其豐富多元的主題和深入人心的敘事方式,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高度評價,接下來就一起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4 11:54
  • 劉冠廷裸身激戰「神秘黑洞」外露 隋棠脫掉內褲喊:做好最壞打算

    導演柯貞年今(3)日率領演員劉冠廷、隋棠,出席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劉冠廷和隋棠在首集就上演超親密激情戲,隋棠脫掉內褲,劉冠廷則背部全裸,「菊花」直接外露,談到突破尺度的演出,讓劉冠廷羞喊:「那不是我,是替身啦!」試圖迴避害羞話題,隋棠則透露沒有先跟老公報備,希望家人不要知道戲的上檔時間,因為不宜闔家觀賞。
    2024/01/03 15:41
  • 「霸王花」胡慧中宣告復出 全新舞台劇登場!真實顏值曝光

    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因夢(胡茵夢)一起封為「台灣四大美女」的「霸王花」胡慧中,於1998年與何志平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一女何嘉珍。不過近期現年65歲的胡慧中復出動作頻頻,先是開通多個社群網站帳號,去年底更接演舞台劇《如夢之夢》,連愛女何嘉珍都打卡上傳媽媽美照,為復出之路加持。
    2024/01/03 15:29
  • 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女星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媳婦隋棠今(3)日出席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在賴佩霞從政後第三度露面,卻依然不願談及此事,被問到賴佩霞近況,顧左右而言他說:「家人都很期待新戲。」不願正面回應。
    2024/01/03 15:02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日本7.6強震店家碗盤碎滿地 河川變「洗衣機」水面瘋狂搖晃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今天(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淺層強震。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強震發生後,餘悸猶存的網友也紛紛在網上分享震後的恐怖畫面。有店家的碗盤打碎一地,車站月台劇烈搖晃,候車的乘客嚇得跪在地上。
    2024/01/01 16:54
  • 「有生之年」登豆瓣華劇排行! 譚松韻「歸路」奪串流冠軍

    不少串流影音平台、影評網為今年戲劇排行及評分。大陸最受網友信賴的豆瓣網,公布10部評分最高的戲劇,其中有三部台劇都進了排名,另外串流平台也公布最受歡迎的影劇。
    2023/12/31 13:44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震撼!本土劇男星「無預警宣布引退」認了:身體出狀況

    60歲資深本土劇男星王豪出道31年,堪稱八點檔中的「反派專業戶」,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台劇。但近年來他消失螢光幕前,轉行直播賣貨,僅今年短暫現身《天道》客串演出,沒想到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將正式退休,讓一眾戲迷相當錯愕。
    2023/12/27 07:51
  • 《美食無間》越看越餓!美女醫師點出「舒壓食物」降低焦慮又助眠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面對高壓、刺激的工作,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大啖美食!劇中每一集都安排主角們秀出許多美食名店,讓不少戲迷跟著收入口袋名單。大部分人靠著美食削減壓力,但其實有些食物越吃,反而會讓身體壓力越大,TVBS星藝象專家─身心科李旻珊醫師也受邀在臉書撰文,與大眾分享如何挑選真正的舒壓食物。
    2023/12/26 19:49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台劇《商魂》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人主演,故事啟發於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以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搏大,力抗政商權勢,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經營權大戰,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
    2023/12/26 12:08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童星出道的蔡燦得有著一張娃娃臉,今年48歲的她出道已經43年,女星最喜歡被提到的「凍齡」反而讓她角色受限,直到她在舞台劇中詮釋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徹底撕掉「娃娃臉」的標籤,讓她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是40歲才開始。」她回憶演藝人生,感慨說:「我一有記憶就是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曾經她也想轉行,拍完電影《惡女列傳》跟著一個從美國回來的造型師學習,但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我完全沒有天份,連珠針都別不好,跪在那邊弄很久,我不是那行的料。」
    2023/12/26 11:26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才剛登記!女星嘆「網路世界不友善」 結婚喜訊被酸:看能撐多久

    現年39歲的女星楊晨熙,是兒童電視台「果凍姐姐」,跨足舞台劇和主持人,上個月(11月)才認了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也將升格新手媽媽,剛結婚不久的她,看到有藝人也同樣傳出喜訊,不過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的負面留言卻鋪天蓋地而來,留下各種負面的言論,如「看能撐多久」等等,讓同為新婚的她,有感而發「網路世界超不友善」。
    2023/12/23 23:53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