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台劇 結果共2,450筆

  • 郭書瑤遭「襲胸」!對方猛捏稱:像麻糬 本人回應親曝身分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而郭書瑤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段小寶寶摸到她胸部直說:「妳的麻糬好軟!」的影片,掀起熱議,現場她被問起此事,害羞的直說:「我是覺得童言童語很可愛啦!」
    2024/02/24 12:59
  • 黃偉晉陷人生低潮!林子閎力挺「他不是這樣的人」 曝對方狀態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前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被問到前團員黃偉晉因喪母以及主持施岩遭輿論撻伐陷入低潮,林子閎坦言在事發後有關心對方,但對於失言風波並未多問,因為非常確定「他不是這樣的人」。
    2024/02/24 12:26
  • 影音/朗祖筠爆舞台糗事 竟緊拉工作人員這處不放

    2024/02/23 11:30
  • 男星驚傳遭全城通緝?! 警察局長親下通緝令!真相曝光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合演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迎來精采最終回,警察局局長夏靖庭為找到KN集團的投名狀不擇手段,一方面下達王柏傑的通緝令,同時找來風紀組對傅孟柏、簡嫚書展開一連串內部調查,兩人卻對王柏傑的事情守口如瓶。
    2024/02/23 11:25
  • 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讓觀眾一次看透婚姻歷經30年所交織出的光景。日前在社群釋出消息,將於今年5月10日起,在水源劇場華麗回歸,一連演出15場,今(22)日宣布啟售,此次將有全新舞台設計和驚喜特別場次。
    2024/02/22 15:21
  • 近3年Netflix台劇排行!《華燈》才第四 冠軍聲量超高

    近年來,Netflix台劇憑藉著亮眼的故事和出色的演技,受到許多觀眾的熱烈追捧,從近期一上線就引發熱烈討論的《愛愛內含光》到描繪政治幕僚生活的《人選之人》,這些作品不僅引發了熱烈討論,也都在IMDb上獲得了不俗的評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近3年來Netflix台劇的「IMDb評分」TOP9排行榜,看看哪些作品脫穎而出,成為了觀眾心中的佳作吧!
    2024/02/22 14:55
  •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2024/02/22 13:39
  • 才說繼續演戲…金氏紀錄女星病逝! 曾搞不倫戀又愛上小21歲嫩草

    日本國寶級演員山本陽子20日過世,享壽81歲,她生前的重要作品包含電影版《華麗的一族》、《八墓村》等,更以舞台劇版的《阿嫻》拿下菊田一夫演劇賞。她一生未婚,但花邊新聞不少,不僅曾跟同劇男演員搞不倫,甚至還曾跟小她21歲的偶像交往過。
    2024/02/22 12:13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 唐從聖主演舞台劇聯名台鐵!經典藍皮搬舞台 吳念真塵封30年監製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還原60年代台鐵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
    2024/02/21 19:34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黃嘉千演戲「坐鮮肉大腿間」!夏克立暴怒報警:我老婆在拍A片

    郎祖筠指出,夏克立對黃嘉千的控制欲強烈,對她的工作造成強烈影響。例如黃嘉千演出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因劇情就是描述大齡女子勾引小鮮肉的故事,宣傳照上,黃嘉千坐在男主角羅宏正大腿間,夏克立看了又醋勁大發,「他說她在摸人家老二,還跑去報警,說『我老婆在拍A片。』」種種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讓黃嘉千的身心都出現了狀況。
    2024/02/21 08:54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林千又遭控「富商小三」揭交往內幕 搬《犀利》名言: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女星林千又因曾和納豆交往而聞名,昨(16)日她在IG指控遭富商賴姓男友暴打,賴男的郭姓好友替好友抱不平,稱林千又「害人離婚還破壞家庭」。林千又則反擊,強調賴男婚姻早在10多年前就出問題,還搬出經典台劇《犀利人妻》名言,怒嗆「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2024/02/17 12:29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科目三滲透台劇!他見演員熱舞喊「嚇死寶寶」網狂轟:超級可悲

    抖音神曲〈科目三〉近期紅遍大陸,許多網紅、民眾都拍影片挑戰,這股狂潮也吹進台灣戲劇,民視古裝單元劇《台灣傳奇》,竟在劇情中加入跳〈科目三〉的橋段,讓網友驚呆表示:「真是嚇死寶寶了。」
    2024/02/13 19:26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影音/李翊君除夕「經典台劇金曲」連發 蘇慧倫玖壹壹合飆〈黃色月亮〉

    2024/02/11 13:06
  • 魔獸金剛全來自他 揭「特殊道具師」工作室

    不管是電影,還是舞台劇的魔獸、大小動物,要看起來活靈活現,全得靠「特殊道具師」仔細觀察,以及選用材料的功夫!國內一名製作怪獸和特殊道具的佼佼者楊崇法,這30年來創作近千件道具,像是廣告裡面的北極熊、金剛、交通部的台灣黑熊吉祥物,連五月天MV的喵星人,都出自他的手,不少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一起來看他的工作室。
    2024/02/09 19:59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