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協理 結果共202筆

  • 打不好要懲處遭炎上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維基被改「垃X一枚」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反問球員「打不好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當天理事長謝典林並未出席,籃協回應「上週日理事長另有行程,請秘書長擔任主席」,不過球迷仍無法接受,痛批謝典林無所作為,還把維基百科改成「根本沒在做事,垃X一枚」。
    2024/03/30 12:11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亞錦賽惜敗日本!辜仲諒賽後致詞:很可惜,只差一點點

    2023年棒球亞錦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中華隊未能完成二連霸,將冠軍留在台灣,並以0:1惜敗給日本隊。然而,賽後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致詞時,有觀眾在二樓看台鼓譟喊:「還我林威助!」據悉,現場不少球迷聽到笑出來。
    2023/12/10 22:54
  • 一定要贏韓國!辜仲諒連2次「耳提面命」:把面子討回來

    亞錦賽即將開打,今(2)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先是在大巨蛋開球儀式上勉勵中華隊「不能輸給韓國」,隨後又在賽前記者會上重申數次「明天這場一定要靠你們,把兩次輸給韓國的面子討回來,沒有壓力不會打好」,盼望中華隊盡全力將金盃留在大巨蛋。
    2023/12/02 16:45
  • 亞錦賽/世界的全壘打王 王貞治獲頒台北榮譽市民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蔣萬安也現場頒發「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感謝王貞治特別來大巨蛋,見證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
    2023/12/02 14:51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亞錦賽/辜仲諒設宴接風洗塵 王貞治:巨蛋帶動台灣棒球實力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主治醫師郭宗明夫婦的陪同下於今(1)日下午抵台,明(2)日將為台北大巨蛋投出首場正式比賽前的歷史性第一球,見證台灣棒壇的重要時刻。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特別設宴,為王貞治接風洗塵,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及數十位亞洲棒球總會執行委員們亦齊聚一堂,一同祝賀台北大巨蛋的誕生,期待亞洲棒球實力更上一層樓,這場晚宴也是國際棒球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會。
    2023/12/01 21:41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投資澳豐遭騙!李登輝家族慘賠5.5億 政商名流、藝人全受害

    5月底,本刊獨家揭露台灣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握千億規模的澳豐金融集團宣告倒閉,國內有1.3萬名投資人受害,當時市場傳出不少政商名流也踩雷。上週,本刊取得一份名單,赫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家族、萬海家族、日本化妝品牌DHC台灣分公司都是澳豐案的受害人,總計遭騙金額超過9億元,其中李登輝家族是最大受災戶,投資損失約5.5億元。本刊調查,上述受害人都是兆富財管顧問協理梁寶華的客戶,但梁女9月就失聯,受害人求償無門。
    2023/11/22 08:11
  • 「巴鼻」回家吃烤肉!傅姓班長家屬中秋無奈呼喊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8天,擁有15年資歷的傅姓班長,仍然失聯,今天就是中秋節了,家屬仍然守在現場不放棄,呼喊著要他回家吃烤肉,廠區怪手持續挖掘,希望能在本該全家團圓的這一天將他尋獲。而屏檢28日傳訊鄭姓協理,依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罪,諭令4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23/09/29 15:07
  • 明揚「第3人」列被告!涉過失致死 鄭姓協理450萬交保

    明揚工廠爆炸釀重大死傷,屏檢偵辦,將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列為被告交保,昨天再偵訊鄭姓協理,訊後以涉犯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重大列為被告,諭知新台幣450萬元交保。
    2023/09/29 11:49
  • 明揚惡火第六天 董座、協理首現身勇消靈堂贈30萬慰問金致意家屬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爆炸,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事發第六天,董座劉安晧、薛姓協理首度現身勇消靈堂向家屬致意,並致贈慰問金30萬給家屬。
    2023/09/27 11:22
  • 國家隊沒球打!籃協理事長還約戰姚明 郭辦:他很幽默

    FIBA主辦的U16亞青男籃中華隊因排名不到因此失去參賽資格,不過籃協處理效率遭外界質疑慢半拍,籃協理事長謝典林還在臉書發文「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眾怒,不少網友認為,國家隊集訓後沒球打已經夠遺憾,貴為理事長怎能還能如此戲謔?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典林哥平常就很熱血幽默,他發文也是對U16台灣被除名表示抗議。」
    2023/09/07 17:57
  • U16除名!籃協理事長要找姚明單挑 球評嗆:給郭董「敗票」

    FIBA主辦的U16亞青男籃中華隊被除名,中華民國籃協秘書長李雲翔解釋,東亞籃球協會(EABA)主席姚明跟秘書長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排名第4的台灣未能參賽,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則發文要約戰姚明單挑,對此,知名球評朱彥碩開嗆,「你看看我們的籃協理事長是個什麼樣子的,還給郭董抬轎?我看是敗票吧。」質疑U16比賽時間很早就公布,籃協不問亞籃聯(FIBA),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沒有參賽權,很令人不解。
    2023/09/07 11:36
  • U16被退賽!籃協理事長約姚明出來單挑 稱「溪洲第一控衛」網罵翻

    U16中華隊在5月底公布培訓名單,眼看這個月底就要開打,沒想到FIBA日前公布分組名單,裡頭卻沒有台灣代表隊,讓小球員相當遺憾。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對此,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在臉書自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a.k.a.溪洲第一控球後衛,發文開嗆「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可以認真的做事嗎?籃協理事長」、「人家日本都打進奧運了,台灣籃球還在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2023/09/07 10:23
  • 你有領到?6月平均月薪5.7萬 網笑:少的請補

    科技業開高薪搶才,宇泰華科技公司開出12萬8千元高薪,搶攻資深後段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網站工程師,騰雲科技則提供9萬,尋找產品經理,慣展電子的財務協理最高可領8萬元。服務業也紛紛跟進,築間集團徵店主管5.2萬,儲備幹部4.7萬,添好運招店經理6.1萬,二級廚師月薪5.3萬,星聚點要找藝人經紀,月薪為5.3萬,錢櫃資訊工程師月薪6.5萬,毅成建設尋找工地主任,提供6.5萬酬勞。
    2023/08/12 13:57
  • U12/銀恨!中華小將哭成一團 辜仲諒慰勞「吃燒肉進補」

    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以4比10的最終比分惜敗美國隊,奪下亞軍;雖然台灣小將一路好表現,仍在冠軍戰難敵美軍暴力打線,在6局猛灌分拉開差距,本屆戰績以4勝1負坐收。賽後小球員們儘管難掩落敗情緒,甚至哭成一團;不過,全程觀戰的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昨(6)日帶選手去「進補」吃燒肉,慰勞奮戰不懈的小將,也鼓勵他們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2023/08/07 18:20
  •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2023/06/02 21:53
  • im.B詐騙案傳吸金25億元 北檢第3波搜索約談

    台北地檢署偵辦im.B詐騙集團案,今天指揮北部機動站、台北市調查處等單位發動第3波搜索,並約談負責管理公司帳冊的女協理及多名原始債權人等16人。
    2023/05/25 17:42
  •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 堅持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11項指標直接囊括6項滿分!堪稱推動友善動物力量的標竿模範生!2016年林鳳營以晟順農牧場進行科技化經營管理,打造友善畜牧及食品永續的科技示範牧場,帶領台灣酪農產業升級,並依此為永續酪農業發展標竿。自2019年起,林鳳營生乳品質連續被評鑑為最佳A+等級,2022年再以晟順農牧場奪下動物福利評鑑最高分,證實鮮乳品質取決生乳品質,亦展現林鳳營對高品質的堅持。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研發部協理孫友強表示:「20幾年來,讓它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林鳳營高品質的原因,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2023/04/24 18:21
  • 星宇航空2月股價波動引關注 內部主管減碼逾300張

    星宇航空2月中旬股價上沖下洗,引發炒作爭議。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星宇航空多名需申報的副總經理、協理級主管2月持股有變動,共減碼329張;星宇說明,此為員工個人投資行為,公司不會也無權干涉。
    2023/03/15 15:53
  • 涉索保護費! 黑道大哥洗白「任文協理事長」

    天道盟太陽會基隆分會吳姓大哥等11人,因涉嫌向基隆廟口一帶攤商要保護費,去年7月遭警方逮捕後,年底就被檢方起訴,而他交保重回社會,疑似重操舊業,不僅繼續騷擾商家,甚至還要求和解,想藉此減輕刑責,另一方面,他竟當選某文化協會理事長,讓攤商質疑市府是在幫忙洗白!
    2023/03/05 18:52
  • 中華足協理事長交接!盼台足球邁向國際 積極建立球星文化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新任理事長王麟祥於昨(2)日進行交接儀式,擁有資深媒體行銷背景的王麟祥許下願景,希望持續將足球運動文化向下扎根外,更要結合國際與國內資源,將我國足球運動推向職業化的階段。
    2023/03/03 11:46
  • 經典賽/「先到東京等大家」!辜仲諒勉勵中華隊 霸氣發20萬加菜金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前哨戰於昨(25)日開打,此次台灣自辦的熱身賽也邀請「紅色閃電」古巴隊一同參與。而今晚7時的賽事將由中華隊對戰「黃衫軍」中信兄弟,賽前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特別到訪,鼓勵教練及球員不要害怕對手,還特別送上20萬元加菜金,隨後還霸氣高喊「我先到東京等大家,你們要到喔」。
    2023/02/26 17:03
  • 足球/曾任華視總經理 王麟祥當選足協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22)天下午兩點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第13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13屆理事長補選,本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的王麟祥,與臺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的前台中市陳世凱市議員,角逐理事長位置,最終補選結果王麟祥以22票當選第13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
    2023/02/2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