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要贏韓國!辜仲諒連2次「耳提面命」:把面子討回來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區國強、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6:45
辜仲諒勉勵中華隊明天一定要贏韓國。(圖/區國強攝)

亞錦賽即將開打,今(2)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先是在大巨蛋開球儀式上勉勵中華隊「不能輸給韓國」,隨後又在賽前記者會上重申數次「明天這場一定要靠你們,把兩次輸給韓國的面子討回來,沒有壓力不會打好」,盼望中華隊盡全力將金盃留在大巨蛋。

亞錦賽冠軍金盃。(圖/區國強攝)

 
中華隊被分在A組,3號首戰韓國隊,5號對戰巴勒斯坦、6號和香港交手;B組則是社會人日本隊、菲律賓、泰國、巴基斯坦,兩組預賽首位將在8號登場的超級循環賽首日碰頭,明天中華隊對上的韓國隊,這批韓國隊平均年齡不到22歲,主要是以磨練國際賽經驗為主,不過中華隊仍不能輕敵,先發投手為今年中職總冠軍味全龍MVP徐若熙。

王貞治開球,和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握手。(圖/區國強攝)

大巨蛋開球儀式邀請「世界全壘王」王貞治蒞臨,辜仲諒表示,13歲去日本留學、17歲認識王貞治,王貞治時常跟他說,「人在低潮的時候、辛苦打不到球的時候,要好好的檢討自己。」

辜仲諒指出王貞治自己也走過職業低潮,也是透過他的打擊教練指導,靠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堅持,「我想要傳承王貞治先生的精神給我們中華隊,職業生涯也會碰到低潮,在低潮的時候是苦練、磨練自己最好的時候。」他也提及「希望中華隊能為我們國家爭取最高榮譽,明天這場很重要,不能輸給韓國。」
 



辜仲諒隨後在賽前記者會致詞時重申,沒有壓力不會打好,尤其是明天非常重要,明天這場一定要靠你們把兩次輸給韓國的面子討回來, 「拜託碰到150(球速)以上的,不要揮大棒,不要想逞英雄,靠團隊腳踏實地上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韓國#棒球#職棒#成棒#辜仲諒#棒協#亞錦賽#大巨蛋#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73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