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0:31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圖/TVBS

 
記者莊鎧毓:「足協是全台灣獲得最多補助的體育協會,前陣子理事長改選由,不是『新系』人馬所接下,新任理事長上任後,發現欠債高達8600多萬元,現任理事長也已發函,要求前朝說明清楚這錢花到哪了。」

而這前朝理事長,指的不是過水三個月的鄭文燦,而是新系大老邱奕仁。

記者vs.前足協理事長邱義仁:「我現在已經沒有在當足協(理事長)了,(對對對我知道)好不好謝謝謝謝,(現任理事長是不是有發律師函給你),掛,嘟嘟嘟。」

 
攤開律師函內容現任理事長王麟祥指出,本人接任後發現第十二屆團隊,有八千多萬欠款,因此函告上屆理事長理監事秘書會計等,盡速釐清帳務責任,避免廠商和會員提出訴訟,這份律師函當屆所有理事都收到了,有人忍不住喊冤。

足協前任理事:「我收到律師函,跟我講我們多花了八千六百萬,這你都沒有在會員大會跟理監事講啊,這些錢用成這個樣子,我收到這律師函真的莫名其妙。」

圖/TVBS

爆料這錢怎用理事全不知,收到律師函超無奈,實際詢問,現任足協幹部證實,這錢洞真的大。

第13屆足協執行副秘書長邱奕文:「最主要是去年的問題,所以我們才會寄這些存證信函,(邱義仁)也沒有什麼回應啦,我們(13屆)的財務都很正常,我們把自籌款把它該刪掉的刪了很多,所以我們的自籌款沒有像他們以前這麼高。」

圖/TVBS

而邱義仁雖然離開足協了,但在黨內還有重要任務。

足協前任理事:「你跑去幫賴清德(選舉),難不成你又想要選下屆理事長,還想欲蓋彌彰嗎,拍拍屁股就走人我覺得不太厚道。」

 
2024若想替賴清德再打割喉戰,足協欠款似乎得先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上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