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曾任華視總經理 王麟祥當選足協理事長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5:58
足協新任理事長王麟祥。(圖/足協提供)
足協新任理事長王麟祥。(圖/足協提供)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22)天下午兩點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第13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13屆理事長補選,本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的王麟祥,與臺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的前台中市陳世凱市議員,角逐理事長位置,最終補選結果王麟祥以22票當選第13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

足協理事長補選結果。(圖/足協提供)

 
足協理事長補選由中華足協40席團體會員進行投票,本次補選也受國際足球總會(FIFA)重視並派官員前來視察投票過程,新任理事長王麟祥也在會後來到現場,提出六點政見方向,包含推動偏鄉地區基層足球發展,在地人才扎根、推動FIFA與我國國體法接軌,進而修訂符合本會章程、經營足球市場,培養潛在球迷及形成貫徹始終的足球文化、配合媒體行銷以利製造球星文化,從而帶動招商及經濟效應、整合FIFA及政府機關補助款,使其對足球發展利益最大化、推動台灣職業足球籌備小組,以利於職業聯盟成立。

國際足總FIFA官員來台視察。(圖/足協提供)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今年1月請辭足協理事長,並入閣成為行政院副院長,足協也按照規定,在45天內選出新任理事長,今天進行理事長補選投票。現年71歲的王麟祥,是台南長榮中學足球出身,雖畢業於體育科系,在行銷媒體圈四十多年,擁有豐厚行銷媒體資歷,他也表示,希望能結合媒體和運動行銷,讓足球持續壯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協#理事長#補選#華視#運動行銷#王麟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