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人道停火 結果共32筆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以哈衝突露曙光 下周有望停火 巴勒斯坦內閣總辭

    以哈人道停火談判露出曙光,以色列做出讓步,同意釋放15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交換被俘的以國女軍人。美國總統拜登也對談判結果有信心,預告下周一有望停火。美國和阿拉伯國家著手進行加薩戰後規劃,美國要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進行重組,改善貪污和行政效率,以備戰後西岸和加薩地區的治理工作;周一,西岸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什塔耶,帶領內閣總辭,希望能凝聚巴勒斯人共識。
    2024/02/27 19:52
  • 美三度否決安理會以色列哈瑪斯立即人道停火案

    美國20日再度否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以哈戰爭的決議草案,阻擋立即人道停火的要求。
    2024/02/21 15:22
  • 以哈人道停火案 遭美三度否決

    美國再度否決聯合國安理會有關以哈戰爭的決議草案,阻擋立即人道停火的要求。15個理事國中,13國支持草案,英國棄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第三次在安理會否決了對以色列的譴責案,這樣的決議事實上引發了很大的爭議,雖然美國主流媒體都在報導,美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正在跟以色列以及哈瑪斯,透過美國跟卡達努力在進行人質釋放的談判,同時也在進行暫時停火的談判,因此美方的否決的表面原因,是在強調已經在推動的談判是順利的,所以不需要再節外生枝,若是聯合國安理會在這時通過對以色列的譴責案,有可能會導致談判中雙方改變心意,也可能致使停火協議無法推動。但是,美方的說法並沒有得到大部分安理會會員國所認同,因此我們能看到最後表決結果是13個安理會會員國投下了贊成票,只有美國否決,而英國不同於前面兩次站在美國這邊投下否決權,而是選擇棄權票,而這樣的行為決定再次顯示了,全球風向已逐漸的轉變。」
    2024/02/21 15:20
  • 美國中東特使抵開羅!聚焦加薩人道停火

    美國白宮23日表示,美國中東特使麥格克目前人在開羅,並將在中東地區進行積極討論。
    2024/01/24 15:07
  • 美中東特使抵埃及開羅 聚焦加薩人道停火和釋放人質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中東特使麥格克(Brett McGurk)目前在開羅,並將在中東地區進行「積極」討論,以確保被哈瑪斯(Hamas)羈押在加薩走廊的人質獲釋,並達成人道停火。
    2024/01/24 06:16
  • 安理會決議援助加薩 聯合國秘書長:以色列是最大阻礙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通過決議,要求對加薩提供大量人道援助,但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表示,以色列的攻勢是「真正的問題,對人道輸運造成巨大障礙」。
    2023/12/23 10:01
  • 世衛公布影片 加薩北部已沒有正常運作的醫院

    世界衛生組織21日表示,由於缺乏燃料、人員和物資,加薩北部地區已經沒有正常運作的醫院。
    2023/12/22 11:24
  • 水攻哈瑪斯!以擬抽海水淹地道 加薩地下水恐鹽化

    以色列為了將哈瑪斯逼出地面,上個月就在加薩架設五座大型幫浦,計畫在幾周內將哈瑪斯的地道淹沒,不過初期會先進行小規模測試。加薩200萬居民大多仰賴地下水,以色列在地道灌海水,勢必加劇地下水鹽化,未來恐怕好幾個世代都無飲用水可用。美國力挺以色列的立場堅定,但以色列不願人道停火又持續猛轟加薩,也讓美國總統拜登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頗有微辭,他說如果納坦雅胡不改變,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
    2023/12/13 20:00
  • 聯合國大會壓倒性通過!要求以哈人道停火

    聯合國大會193成員國,周二(12日)有超過四分之三投下贊成票,要求以色列和哈瑪斯立即人道停火,讓上週在安理會遭美國否決的決議案過關。
    2023/12/13 15:21
  • 以軍猛轟南加薩!飢餓加劇 聯大將通過人道停火

    以哈停火協議破裂後,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激戰,以軍將與哈瑪斯在加薩展開巷戰,也暗示將對黎巴嫩真主黨的攻擊,做出強而有力的回應。現在也傳出以色列十月攻擊黎巴嫩南部時,使用美國提供的白磷彈,引發美國疑慮。而加薩人民的苦難依舊看不到盡頭,聯合國警告加薩可能出現飢餓和秩序崩潰,安理會12名特使特地飛到埃及,視察加薩邊境關卡;週二,聯合國大會預定表決通過立即人道停火決議案。
    2023/12/12 19:56
  • 加薩「立即人道停火」決議草案 聯大可能明展開表決

    外交官今天表示,聯合國大會193個會員國很可能於12日針對要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立即人道停火的決議草案展開表決。
    2023/12/11 08:58
  • 阿聯要求安理會表決決議草案 籲加薩人道停火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7日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在8日上午,針對一項決議草案進行投票,這項草案要求以色列和哈瑪斯,立即實施人道停火,通過決議案需要至少9張贊成票,以及美國、俄羅斯、中國、法國和英國等,5個常任理事國不動用否決權。
    2023/12/08 14:45
  • 以巴不斷更新/停火有望2度延長 世衛祕書長警告:加薩恐爆發感染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29 18:05
  • 休戰第4天 哈瑪斯以色列分別釋放11人質、33囚犯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加薩走廊從24日生效的為期4天休戰將到期,居中斡旋的卡達當局說,人道停火將延長2天,且哈瑪斯與以色列今天分別釋放11人質、33囚犯。
    2023/11/28 06:35
  • 以軍找到哈瑪斯彈藥庫! 三地道交叉口藏大量軍武

    經過多方斡旋,以色列終於「暫時性人道停火」,未來三天,每天停戰4到6小時。另外以色列軍方,再度帶外媒挺進加薩戰區,找到一個哈瑪斯三條地道的交會口,當中儲放大量的軍火彈藥。甚至連學校的教室,都變成哈瑪斯的彈藥庫。
    2023/11/10 22:56
  • 觀點/以色列陷入戰爭泥淖 如何管治加薩成兩難

    以色列與哈馬斯衝突進入第二個月,雙方繼續在加薩北部巷戰。聯合國旗下十八個機構首長五日發表罕見共同聲明,對加薩走廊平民死亡人數表達憤怒,敦促以色列和哈瑪斯「即刻人道停火」。
    2023/11/10 15:59
  • 深入加薩市!鎖定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欲重新占領加薩

    已包圍加薩市的以色列大軍,現在部隊抵達市中心,仍留在北加薩的平民狀況恐怕更加慘烈。國際持續呼籲人道停火,在東京舉行的G7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全員一致支持人道暫停。不過以軍表示不停火,甚至要加強市中心攻勢,以摧毀哈瑪斯錯縱複雜的地道網絡。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可能將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安全,透露出有意重新占領加薩,但白宮表態不贊同,對以色列示警。
    2023/11/08 19:55
  • 如真主黨向以色列宣戰 黎巴嫩「恐被打回石器時代」

    衝突爆發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三度造訪以色列,希望納坦雅胡暫時人道停火。不過白宮強調,哈瑪斯還沒有被殲滅,美國仍不贊成全面性停火。另外真主黨領袖即將表態,是否參戰,萬一區域衝突擴散到黎巴嫩,專家警告,黎巴嫩「恐怕被打回石器時代之前」。
    2023/11/03 23:09
  • 首批撤360人後送80傷患 拜登籲「加薩人道停火」

    連接加薩與埃及的拉法關口,首度開放人員撤離,第一批放行360名外籍人士,還有80重傷患後送埃及治療。但卡在邊界還逃不了的民眾,擔心通訊太差,錯過了政府的撤離通知。美國總統拜登希望撤離過程,暫時人道停火,但以色列似乎不願給承諾。
    2023/11/02 19:33
  • 聯大120票通過決議 要求以色列、哈瑪斯立即人道停火

    聯合國大會今天壓倒性地通過決議,要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立即人道主義停火,並要求讓援助物資送進受圍困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並保護平民。
    2023/10/28 10:16
  • 以巴衝突邁入第3週 聯合國籲停火終結加薩可怕「夢魘」

    以色列與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交戰邁入第3週,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呼籲「人道停火」,並要求全球採取行動終結加薩這場「可怕夢魘」。
    2023/10/21 22:50
  • 俄羅斯推動以巴人道停火 安理會闖關失敗

    聯合國安理會16日召開會議商討以巴局勢,由俄羅斯提出的停火決議案遭到否決。
    2023/10/17 14:22
  • 以色列戰機「包圍230萬人居住地」!俄羅斯怒了 要求聯合國表決

    俄羅斯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明天就一項關於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衝突的決議草案進行表決,這項草案呼籲人道停火、並譴責對平民的暴力與所有恐怖主義行徑。
    2023/10/15 14:37
  • 亞美尼亞、亞塞拜然第3次人道停火 才生效就破功

    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為停止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數週戰事所達成的第3次停火協議,今天生效後迅速宣告失敗,兩國互控對方違反由美國居中調停的停火協議。
    2020/10/27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