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4:36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ˊ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圖/TVBS

 
男童爸爸黃先生:「對我來講這是一個遲來的正義。」

7歲兒子學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黃爸爸得知何姓教練,24日被收押禁見,至少能給兒子一個交代。

男童爸爸黃先生:「他是一個很乖巧的小朋友,他常常跟我說什麼男子漢的約定,他是個男子漢所以我昨天也跟他說,我們之間男子漢的約定爸爸有跟他做到了,也有幫他申冤了。」

 
圖/TVBS

黃爸爸只希望奇蹟發生,讓兒子趕快醒來,能和他再一起立下,更多男子漢的約定,黃小弟弟當初想學柔道,原因聽了也令人鼻酸。

黃姓男童大伯:「他自己想學的他最終是想要保護他的家人,高高興興要學柔道今天造成這樣的事故,我這個大伯看到這樣都很傷心。」

黃小弟弟直到25日,已經住院4天,身體狀況還是沒有太大起色。

男童爸爸黃先生:「氣色有比較好轉但是昏迷指數還是一樣。」

圖/TVBS

何姓教練,24日深夜坐上警車,被載往台中看守所,從原本無保請回,到最後大翻盤,最重要的因素在於,檢察官調查相關物證和人證後,認為教練涉及重傷罪嫌重大,而且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法官也裁定收押。

男童爸爸黃先生:「連最起碼一通電話來醫院探望一下都沒有,連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我不懂我不知道為什麼。」

 
教練收押了,但也只是,稍微撫慰家人的憤恨,最終還是盼望,那一點點的奇蹟,讓寶貝兒子早點回到爸爸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練#柔道#昏迷#事故#腦死#男童#調查#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