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腦死 結果共503筆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陸動物醫院突爆炸!血水濺滿地 女「五官碎裂」腦死 

    廣州動物醫院驚傳嚴重意外!一名女性於上月19日帶著寵物貓前往醫院,隨後接受高壓氧艙治療。孰料爆炸意外就此發生,艙門突彈出擊中其臉部,導致五官碎裂與頭骨爆裂,傷勢相當嚴重。目前該名女子疑似已腦死亡,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4/03/05 10:08
  • 遭寵物毒蜥蜴咬傷 34歲美國男「嘔吐昏迷」宣布腦死

    許多人喜歡養珍禽異獸作為寵物,一名美國科羅拉多男子就在家中養了2隻毒蜥蜴。沒想到他日前不慎遭到寶貝寵物咬傷,出現嘔吐、昏迷等症狀,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後不治。
    2024/02/21 12:01
  • 托嬰中心強戴口罩 男嬰疑「哭濕」釀窒息

    送孩子去公托,沒想到卻接到噩耗!新北市一名11個多月大的男嬰,送托後,家長接到托嬰中心來電,說小孩忽然沒了呼吸心跳,事後家屬看了監視器才曉得,是因為小朋友被強迫戴口罩,疑似因為大哭後,口罩被眼淚、鼻水浸濕,導致窒息送醫,最後被醫生判定腦部缺氧腦死,讓父母難以接受。
    2024/01/24 16:32
  • 新北1歲男嬰哭濕口罩遭悶死 兩名托嬰照顧員訊後「無保請回」

    日前新北市有一對家長將年僅約1歲的男嬰送托嬰中心照顧,但小朋友因抗拒戴口罩而大哭,照顧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窒息,等到發現時男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腦死喪命。家屬今(24)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等人提告過失致死罪,今日下午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到場,而照顧員則不再前往板殯,則是直接到地檢署,檢察官晚間7時複訊後令曾姓及林姓等2名照顧員請回,全案函送偵辦。
    2024/01/24 16:06
  • 6歲雙胞胎打架!姊慘摔倒破頭亡 母控鄰居孩「唆使打架」

    中國大陸廣東省紫金月前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和鄰居家的11歲女孩、12歲男孩4人一同玩耍,雙胞胎在鄰居家小孩的起鬨下打架。結果,姊姊在與妹妹推擠的過程中不慎跌倒,導致頭部受傷腦死過世,家長認為女兒是被教唆逼迫,其他小孩的家長應該負起責任。事發後,對方家長至今沒道歉,當局警方也未立案。
    2023/11/01 11:51
  • 艾米尼事件重演!伊朗少女沒戴頭巾地鐵站遭打昏 官媒:已腦死

    伊朗國營媒體今天報導,伊朗少女葛拉凡本月初疑因違反佩戴頭巾規定,在地鐵上與執法人員發生衝突後陷入昏迷,據稱她已「腦死」。
    2023/10/23 10:22
  • 生前偶像是郭台銘!新莊9歲童聽著作泛淚 搶救5天腦死拔管

    新北市新莊區本月6日發生一起遺憾事件,一名國小男童因頭痛突然在學校昏倒,送往醫院搶救數日後,於10日宣告腦死;男童家長今(13)日上午帶來噩耗,最終決定替男童拔管。值得關注的是,因男童生前偶像為郭台銘,家屬昨晚特地把整本著作唸給他聽,而男童聽完後眼角更泛著淚光,另外郭台銘也親自錄音,向他喊話「你很勇敢!」
    2023/10/13 15:30
  • 小三童頭痛暈倒在校 搶救5天仍腦死…校長哽咽還原經過

    新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6日上午在學校突昏倒,校方評估情況後即通報送醫,經手術急救數日,昨(10)日上午院方仍宣告腦死。而校長指出,這名學童在校表現優秀,還準備參加數學比賽;雖然並未來得及參賽,校方仍爭取到精神獎,同時將制服、書包歸予家屬,盼能撫慰。今(11)日家長也回贈學校男童的撲滿。
    2023/10/11 23:56
  • 上班途中遇死劫!新北護理師遭闖紅燈機車撞到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新北市38歲鍾姓護理師,前(3)日上午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時,突遭闖紅燈的21歲袁姓騎士撞上,雙雙倒地送醫,鍾女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院方宣布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放棄治療,而肇事的袁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3/10/05 12:43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上班喝口水「心跳驟停」!誤飲奪命化骨水 她昏死慘淪植物人

    實驗室之所以禁止飲食不是沒有原因,韓國一名30歲女性在辦公室做完檢驗後,拿過桌上的紙杯一飲而盡,隨即就出現心跳驟停、呼吸中止的症狀,被緊急送醫後雖然保住一命,但由於她喝下的液體經檢驗後發現,是腐蝕性極強的「氫氟酸(hydrofluoric acid)」,導致搶救將近2個月後,仍然被宣判腦死而成為植物人,這讓女子的丈夫相當崩潰,坦言就像活在地獄一般。
    2023/08/30 15:09
  • 南韓隨機砍人6旬婦不治!嫌犯罪加一等 謀殺未遂變「殺人」

    南韓京畿道上週四(3)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14人受傷,其中2名傷者有腦死可能。最新消息傳出,其中一名重傷的60多歲婦女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身亡。警方也證實,將把嫌犯的罪名從原本的「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目前仍有3名重傷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3/08/06 09:40
  • 韓地鐵隨機砍人兇嫌疑精神病 網上驚現4篇殺人預告!

    南韓街頭近期很不平靜,今天上午10點又發生一起大田市高中砍人意外,一名49歲男老師遭人砍傷,其實昨天晚間才驚傳在書峴(現)站,22歲快遞員開車撞完行人,再衝進百貨公司隨機砍人,至少14人受傷,有2人已經宣布腦死,只是網上也引發模仿風,至少出現4篇殺人預告。
    2023/08/04 12:40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伊斯蘭國稱首腦死於敘利亞衝突 發言人公布「第5任接班人」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今天宣布,組織領導人阿布‧胡笙‧胡塞尼‧庫拉希(Abu al-Hussein al-Husseini al-Qurashi)死於敘利亞西北部的衝突。
    2023/08/04 09:03
  • 鷹架倒塌?萬華工人墜落腦死 家屬哭求真相

    萬華一名陳姓工人,12日在工地墜落,送醫搶救後宣布腦死,建商說當下沒人目擊,但判斷應該是從1米7的高處跌落,家屬懷疑是鷹架倒塌釀禍/北市勞檢局調查也發現,工地沒照規矩拆除鷹架,防護措施提前拆除,可能是工人發生意外的原因。
    2023/07/21 19:57
  • 64歲樂壇天后「細菌感染插管」傳腦死 30年摯友發聲了

    64歲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近來健康頻頻出狀況,上(6)月底才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如今又傳出腦死消息。不過她的好友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很快也出面闢謠,除了強調「她現在很好」,也曝光了她的最新近況。
    2023/07/06 18:34
  • 憾!29歲女演員「摔倒腦死」 家屬含淚器捐盼:延續愛與溫暖

    韓國娛樂圈再傳憾事!南韓話劇及音樂劇演員朴秀蓮(音譯,박수련),上(5)月2日才度過29歲生日,未料,今(12)卻驚傳離世噩耗,她於昨(11)日返家途中,不慎摔下樓梯重傷,陷入腦死狀態,得年29歲,家屬為了延續她生前的愛心與溫暖決定進行器官捐贈。
    2023/06/12 15:44
  • 護士假扮外科醫!她術後「昏迷腦死」 家屬慟:根本開錯刀

    巴西近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引起熱議,當地一名37歲病患到醫院開刀,卻在術後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敵死神召喚,在手術隔天就因為腦死而宣告不治;對此醫院緊急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不僅被「動錯手術」,執刀醫師甚至是院內一名護士所假冒的,將該名護士逮捕後,案件的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15:41
  • 「酒駕小開」是慣犯!25歲繪圖師腦死 家屬悲慟簽器捐

    酒駕奪命案件再添一樁。台中大里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死亡事故,一名25歲男子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直行,沒想到對向貨車卻突然失控朝騎士方向迎面撞上,導致男子重傷,最後不幸宣告腦死,肇事駕駛也被驗出酒測值超過0.55mg/l,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不過一條年輕的生命卻再也無法挽回。
    2023/05/1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