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幫童出醫藥費 轟教練X生不如:幾百顆拳頭伺候你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1:22
直播主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台中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訓練課程,卻遭「無教練證照」的何姓教練、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目前陷入昏迷,性命垂危,讓家長難以接受。消息傳出後,不只引起社會各界震怒,就連直播主連千毅也痛斥「何姓教練你交保那天,我相信台灣的社會上,有非常多有愛的社會朋友,一定會在看守所門口等你,幾百顆拳頭伺候你,讓你吃個粗飽,你多會打?」

連千毅發文痛斥何姓柔道教練。(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看著新聞痛在心中,這個小朋友才7歲,何姓柔道教練,你還是人嗎…?」連千毅昨(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小孩子能夠承受的力道跟大人不一樣,男童今年才7歲,都已經被摔到放聲大哭了,教練竟然還繼續摔,難不成是把孩子當沙包嗎,「我看你是腦子進水,沒腦當什麼教練,好好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孩被你摔成腦死,你比X生還不如」。

連千毅將提供急難救助金給男童的家屬。(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嗆道,「何姓教練你交保那天,我相信台灣的社會上,有非常多有愛的社會朋友,一定會在看守所門口等你,幾百顆拳頭伺候你,讓你吃個粗飽,你多會打?麥泉小…狗XX,王X蛋!」並痛批事發當時在一旁拍攝的男童舅舅,「看著自己家人的血脈,被摔成腦死,不是你生的,就無所謂是嗎…?」、「社會上,怎麼有這種舅舅,見死不救的,我無法理解」。

連千毅批評男童的舅舅「見死不救」。(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表示,看到男童躺在病床上的模樣,他非常不捨,這兩天會和一些朋友前往慰問和探視,並提供急難救助金給男童的家屬,若醫藥費或其他地方有困難,他們很願意出手幫忙,希望能夠盡一點綿薄之力,「小弟弟你要加油,你爸爸媽媽都在等你,社會的長輩,會為你討回公道的,你要加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每日熱搜榜

#柔道#教練#連千毅#學長#男童#台中#腦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2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