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練柔道腦死 教練進看守所「第2天不適就醫」


發佈時間:2021/04/2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1:03
何姓柔道教練被檢方聲押獲准。(圖/TVBS資料畫面)
何姓柔道教練被檢方聲押獲准。(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27次,送醫急救仍陷昏迷;何姓教練前天被檢方聲押獲准,他今天進看守所第2天,因高血壓不適就醫,但無立即性危險。

台中看守所今天表示,何男編號517,住在3人一間的舍房內,三餐與作息無異狀,何男入所後曾反映有高血壓病史,因高血壓發作感覺不適,經評估無立即性危險,延至今天由所內衛生科駐點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師診療。

 

黃姓男童家屬2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男童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陷昏迷。

何姓教練案發後被依過失傷害罪嫌法辦,台中地檢署24日傳喚何男複訊後,認為案件尚有相關證人未到案,有疑點待釐清,向法院聲請羈押何男,獲法院裁准。

另外,針對男童病情,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表示,黃姓男童目前生命徵象逐漸穩定,升壓劑使用劑量有逐漸往下調整,但神經功能程度仍不佳,昏迷指數3分、依賴呼吸器、瞳孔放大、對光線沒反應。(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柔道#腦死#教練#就醫#醫院#高血壓#男童#看守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271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