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男童遭狠摔腦死 鳳梨怒轟「無腦教練」:拳頭很硬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6:52
男童被摔到命危,鳳梨發文痛批教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TVBS)
男童被摔到命危,鳳梨發文痛批教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TVBS)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課程,卻遭何姓教練及國小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瀕臨腦死,引發外界猛烈抨擊,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忍不住發文砲轟,痛批「到底他X的哪個無腦教練會這樣摔一個7歲的小孩。」

鳳梨發文砲轟無良教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昨(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才剛得知男童被教練摔到腦死的消息,除了震驚之外也氣憤難平,「到底他X的哪個無腦教練會這樣摔一個7歲的小孩?孩子已經釋出求救的訊號,你他X還認定他在裝的?然後等小孩身體完全癱軟,才像拉屍體這樣把孩子拉出去。」痛批教練真的很可惡。

柔道教練連摔男童27次。(圖/TVBS)
 
發出貼文後,鳳梨再度於留言區說道「拎北看一個拳頭很硬」,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是慘無人道,喪盡天良」、「我看到影片小孩都已經求救了,那聲音讓當媽媽的我留下眼淚,很不捨。無知的教練讓人很憤怒」、「完全不敢看影片…希望小孩趕快好轉」、「那影片真是讓人憤怒難過又痛心」、「身為三寶媽的我看了影片不捨的眼淚直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柔道#教練#男童#腦死#鳳梨#砲轟#無腦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