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沒戴口罩大鬧北捷 亂吐檳榔汁飆髒話嗆:看X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4:49

有民眾在15日晚間6時左右,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行經西門站時,驚見一名男子在車廂內未依規定戴上口罩,甚至還吐檳榔汁,站務人員見狀勸導,但男子仍不斷飆罵髒話,甚至頻頻大喊「是在看三X小啦!報警啊!告我啊!」最後交由捷運警察和轄區警方處理,該名男子也將被依違反《大眾捷運法》開罰3000元罰鍰。

據在場乘客表示,當時這輛北捷板南線開往昆陽站列車,途中行經西門站時,該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但身上有濃濃酒味疑似喝醉酒,接著就脫下口罩,嚼食檳榔後就隨地吐檳榔汁在車廂地板。

 

有男子搭乘北捷不但沒戴口罩,甚至還在車廂內吃檳榔吐檳榔汁在地板上,事後遭開罰。(圖/民眾提供)

目擊乘客見狀通報,站務和保全人員隨即進入車廂並勸導該名男子幫忙配合,但他就是不願意,甚至還不斷叫囂,直接大喊「是在看三X小啦!報警啊!告我啊!」最後行控中心通報捷運警察,男子被站務人員在忠孝新生站帶下車,交由捷運警察和轄區警局處理,並未影響列車行駛。

北捷表示,這名男子違反了「嚼食檳榔」及「隨地吐檳榔渣」2項,將會依照《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9款,分別處1500元罰鍰。另外男子也涉及未戴口罩且屢勸不聽,也將會依《傳染病防治法》通報交通局做後續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北捷#檳榔汁#口罩#髒話#板南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2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