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檳榔汁 結果共98筆

  • 涉虐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淡水小有名氣

    劉姓保母涉嫌虐待男童,當時被帶回調查的還有保母丈夫王姓男子,他表示對此毫不知情,但關鍵證據,卻也是也同住一起的外傭所拍下,不禁讓外界懷疑,涉案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多年,也在淡水海釣圈小有名氣,砸三百多萬元買下船隻,事件爆發後,慘遭仁扔檳榔汁洩憤。
    2024/03/13 19:59
  • 超噁!情侶騎士遭亂噴檳榔汁 嫌竟稱「心情不好」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載女朋友,被人惡意吐檳榔汁,全身上下都是紅點,還散發出惡臭,當時朋友正好騎在後面,行車紀錄器拍下全過程,警方將傳喚29歲的洪姓騎士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裁處。
    2023/11/13 19:18
  • 才告發建商 議員爆遭恐嚇「尾隨、吐檳榔汁」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最近緊盯大直街民宅坍塌案,卻遭到恐嚇!陳怡君秀出照片,放宣傳照的愛車被吐鮮紅檳榔汁,在工地現場勘查時,更有黑衣人尾隨,陳怡君懷疑是跟最近地方人士對她發言不滿有關係!
    2023/09/09 16:47
  • 轎班闖民宅撒野!留滿地垃圾檳榔汁 電扇不夠冷「躲冰櫃消暑」

    台南鹽水一名前總舖師,昨(25)日上午外出回家發現,自家的工作區全是菸蒂、垃圾和檳榔渣,氣得調監視器來看,發現遭遶境中的轎班人員私闖,10多人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自行拿電風扇來吹還把冰櫃當冷氣,嫌不夠冷,乾脆整個人塞進冰櫃內嬉鬧。屋主事後將畫面PO網,痛批這樣的行為實在相當惡劣。
    2023/06/26 16:20
  • 八點檔男星逼車爆糾紛! 不滿「前車1舉動」大暴走慘吃罰單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些行為真的太離譜,沒公德心的人真的要不得」。許明杰說自己最無法忍受有人開車亂丟垃圾:「丟菸蒂都是小事,但你丟早餐、整杯檳榔汁?我就逼著車要他靠邊停車。」許明杰這個行為,反而被在場來賓嚴厲批評。
    2023/05/31 15:14
  • 噁!削價競爭潑整杯檳榔汁 動手店家:多次被針對

    高雄大寮有通訊行業者被同行潑檳榔汁,而原因疑似是對方不滿他賣的太便宜,削價競爭影響生意,但被指控的通訊行,店長事後在臉書PO文,反咬對方多次針對,才會亂丟東西發洩,坦言行為有不對,但不是故意潑人檳榔汁。
    2023/05/01 14:24
  • 同業便宜礙到你?潑檳榔汁嗆輸贏 通訊行遭網洗成「檳榔攤」

    高雄大寮區一名開通訊行的謝姓男子,不滿隔壁尤姓男子開的通訊行銷價競爭,竟多次在尤男店面扔菸蒂、吐檳榔汁,昨日晚間謝男更趁對方打烊時,將整杯檳榔汁往尤男身上扔,更嗆聲要「撂人輸贏」,尤男氣炸,將整段監視器畫面與謝男先前的惡行,放上臉書公開社團,並上警局提告毀損、恐嚇。尤男文章一出,謝男的通訊行評價直接負評灌爆,還被網友洗成「檳榔攤」。
    2023/05/01 10:18
  • 墓地嬉鬧亂拍照!屁孩遭「詭異人頭」纏身 臉爛炸膿嚇崩潰

    清明5天連假,許多民眾都會騰出時間掃墓祭祖,命理師也會分享許多禁忌,提醒大家千萬別觸犯。然而先前卻有一群18歲少年,上山祭拜過世朋友時「拿菸當香」,甚至在墓地打牌嬉鬧,其中一人回家後,臉便出現潰爛傷口。但詭異的是,他就醫後反而越來越嚴重,直到後來找了老師,才驚覺是踩了掃墓禁忌、惹怒死者。
    2023/04/02 16:26
  • 公德心在哪?檳榔渣往樓下亂倒 車全遭殃

    不少外地遊客到基隆旅遊都會把車停在「信二路立體停車場」,但附近住戶卻發現,常常有人從停車場的高樓層把垃圾往樓下扔,甚至還倒檳榔渣,害得停在外圍的車子,車頂通通都是大片紅褐色汙漬,每周都會遇到這樣情形,三不五時就要去洗車,真的不堪其擾。
    2023/03/19 13:48
  • 不滿被汽車叭!機車騎士噴辣椒水 雙方互毆還需繳9千罰單

    台南灣裡南萣橋發生行車糾紛,機車騎士不滿汽車駕駛按喇叭,雙方互罵,老翁先朝對方吐檳榔汁,騎士拿出辣椒水,老翁徒手反擊,兩人打成一團,雙雙掛彩。警方說,辣椒水不當使用,有可能吃上傷害罪,雙方雖然不提告,但還要各繳9千元違規罰單。
    2023/02/23 13:09
  • 球棒隊再現!小弟疑槓上黑幫 大哥車遭殃

    又見「街頭球棒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黑衣人持球棒砸毀路邊車輛,車窗板金嚴重毀損,還吐滿檳榔汁,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居民的信箱也遭波及,驚恐的說「想搬離這裡」!奇怪的是,車主跟警方表示,自己沒跟任何人結怨,聲稱是綽號小林的小弟,跟黑幫有網路糾紛引起,但他卻交代不出小弟行蹤!
    2023/02/08 18:29
  • 國際認證戰鬥民族?日人見高雄「滿街吐血」:以為愛打架

    台灣日前才因基隆基隆西定河高架橋下的街景照、台北松山區巷弄的人行道設計,先後登上美國《Reddit》「都市地獄版(UrbanHell)」。不過,又有1名住在台灣的日本男子發文分享,他在9年前剛到高雄時,曾被滿街的檳榔汁嚇到,以為高雄人是「愛打架的戰鬥民族」,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
    2023/01/06 10:00
  • 無照酒駕又吐檳榔汁!男不甩罰單 母代繳哀求:別查封祖產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積欠罰款險遭查封祖產的案件,在彰化市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因「無照駕駛」、「亂吐檳榔汁」、「酒駕」,遭取締挨罰,但林男始終不肯繳罰款,彰化分署前往林男住家執行財產查封,其母為托嬰中心經營者,正巧在工作中,嚇得趕緊幫林男代繳部分罰款,並拜託執行人員不要查封林男名下、由阿公所贈與的房地產,將會請兒子申請分期繳納剩餘的罰款。
    2022/12/21 17:55
  • 弄髒我的車! 對向車亂吐檳榔汁 駕駛氣炸

    怎麼有砂石車駕駛竟然對準對向小轎車亂吐檳榔汁!一名林先生日前行經花蓮市區,突然發現擋風玻璃髒髒的,立刻開啟雨刷,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駕駛,竟是故意對著他的車,亂吐檳榔汁,而且有其他駕駛也曾遇過,甚至還潑進車內。
    2022/12/07 11:52
  • 尷尬!阿公酒駕還「吐檳榔汁」遭逮 女兒帶幼孫上學全目睹

    本月15日上午8點40分左右,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隨地吐檳榔汁」,被巡邏的員警逮個正著,要上前規勸時,發現張男散發渾身酒味,且有些不自在,對其實施酒測,當場抓到其酒駕行為,其女兒剛好帶著兩位孫子去上學,目睹了張男被取締的過程,孫子還因此嚇到,讓在場的張男十分尷尬做了不好的示範。
    2022/11/17 18:14
  • 公德心?8千萬球場用不到1年 驚見「不明紅漬」保險套亂丟

    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增設20多處公共空間,斥資8千萬打造「晴雨球場」,殊不知近日卻發現有民眾亂丟垃圾,亂吐檳榔汁,地上甚至還看到打火機以及保險套,最離譜的是,還出現大面不明紅色污漬,而對於球場啟用8個月以來亂象頻傳,公所體育所氣炸直呼,「難道真要讓這樣的離譜景象成為球場的骯髒日常嗎?」
    2022/11/17 08:50
  • 才被挖白眼又噴檳榔汁 高市議員黃捷競選布條遭毀損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或是布條,可不能隨意破壞,一旦毀損候選人布條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高雄議員黃捷布條遭潑檳榔汁,警方追出,是一名資源回收駕駛潑灑,自稱衛生習慣不好隨手亂潑,並非不滿議員;而在屏東也有機車族不滿,競選旗遮住路口反射鏡,氣得折斷,只是這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
    2022/11/02 15:10
  • 「檳檳」無禮!黃捷布條遭吐檳榔汁 男到案辯:我衛生習慣差

    繼布條被人「挖眼」,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的選舉文宣,又遭人刻意損毀,黃捷指出,昨(1)日接到民眾的私訊,稱她掛在鳳仁路上的布條遭人吐檳榔汁,且似乎是刻意朝布條人臉部分污損,決定上警局報案,警方也很快於當天晚間,逮到40歲的秦姓男子,秦男則供稱是,衛生習慣差,警方訊後也依《選罷法》、毀損罪將其送辦。
    2022/11/02 11:44
  • 下班夜驚魂!女控男吐檳榔汁還「跟蹤」

    新北市泰山一名女子,凌晨下班時遭陌生男騎士尾隨、吐檳榔汁,對方還跟蹤她回家,甚至躲在地下停車場觀望,最後還好保全驚覺不對勁,立刻上前趕人。警方獲報後,鎖定一名住在三重、51歲的朱姓男子,發現他也曾犯下性騷擾案件,他到案後竟供稱「只是因為一時興起」。
    2022/10/16 21:05
  • 下班夜驚魂! 女控男吐檳榔汁還「跟蹤」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凌晨下班時遭陌生男子騎車跟蹤,儘管過程中她刻意拉長距離,對方仍趁停等紅燈時,刻意貼近,甚至疑似還吐檳榔汁,後來原本以為成功甩開了,結果才剛抵達住家不到兩分鐘,男子就躲在停車場牆邊探頭探腦,好險保全驚覺不對勁,立刻上前趕人!
    2022/10/16 13:30
  • 怨念超深!診所廁所貼公告 「鼻屎」別黏牆壁上連嗆4次

    許多人都有到診所看病經驗,期間難免會有病患上個廁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在某診所廁所看到一張公告,內容寫著要民眾別把鼻屎黏在牆壁上,甚至「鼻屎」2字還別標註連寫4次,讓她忍不住笑稱,「是哪個胎哥鬼(髒鬼)讓阿姨這麽生氣?」
    2022/06/21 17:18
  • 天降檳榔汁!排隊停車遭殃 車身全染紅

    連假開心約會,沒想到禍從天降!一名李姓女子,228連假和男友到饒河夜市逛街,在附近停車場入口排隊停車時,突然有東西砸到車頂,接著車窗、擋風玻璃慢慢流下紅色液體,下車察看才發現竟然是檳榔汁。車主控訴,當下報警求助,但員警說這是環保局業務,沒有受理。
    2022/03/02 20:35
  • 金胎哥!疑不滿停太近 貨車怒砸整杯檳榔汁

    真的是「金胎哥」,台中一名女子,開車載小孩到五金百貨買東西,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前擋風玻璃,被人丟了一個裝滿檳榔汁的塑膠杯,裡頭的檳鄉汁更是流滿整個擋風玻璃,氣得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前面原本停車的小貨車,疑似不滿女子停太靠近,才會怒丟整個檳榔汁。
    2022/01/31 15:10
  • 愛車被吐檳榔汁、車窗破 2苦主怒:誰幹的

    高雄仁武和大樹分別有兩名車主,車停路邊,結果一個被人吐檳榔汁,一個車窗無故碎裂,氣到報警調監視器抓人,其中亂吐檳榔汁的鎖定一輛雙載機車,要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車牌,向環保局檢舉開罰,而車窗碎裂,也在警方調閱10個小時的監視器後,真相讓車主很無言。
    2021/09/24 12:05
  • 驚人!他靠檢舉「亂丟菸蒂、吐檳榔汁」賺進107萬

    台東縣政府為鼓勵民眾愛護市容,環保局設立「檢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件獎勵辦法」,從2003年至今,檢舉裁罰案件共有1萬7763件,去年甚至還有民眾靠著檢舉亂丟菸蒂、亂吐檳榔汁,賺進107萬元。
    2021/09/07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