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豬哥亮 結果共904筆

  • 撞臉豬哥亮!謝金燕「超萌馬桶蓋嫩照」出土 逆天長腿被看光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曾經歷死亡車禍,走過辛苦復健路,終於回歸最熱愛的舞台,近期更參戰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日前她在社群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只見她頂著馬桶蓋髮型,和爸爸豬哥亮簡直一個模樣,也勾起粉絲許多回憶。
    5小時前
  •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老饕崩潰求開門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古早味美食「七賢鴨肉飯」,民國66年開業至今深受當地人喜愛,儘管曾換過好幾次店面,仍擁有不少追隨者,也是天王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怎料,「七賢鴨肉飯」日前竟傳出暫停營業消息,令老饕崩潰不已。
    2024/03/19 08:30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結婚不到1年!《黑暗榮耀》變態「秋老師」離婚 分手圈外美嬌娘

    韓國男星許棟元在《黑暗榮耀》中演出留著豬哥亮髮型的噁男「秋老師」,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去(2023)年3月則傳來跟圈外女友結婚的好消息,在Instagram曬婚禮照片時還大方放閃,沒想到結婚才不到一年,今(29)天就宣布離婚。
    2024/02/29 11:20
  • 連15年癌症之冠!「5壞習慣」恐引發大腸癌 體重減輕也要注意

    漫畫家蕭言中、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坤城等人都死於大腸癌。義大醫院一般醫學外科主任陳致一說,大家都說胰臟癌是癌王,其實大腸癌才是真正的癌王,雖然去年「輸」給肺癌跌到第2大名,但是大腸癌之前蟬聯國人癌症發生率之冠15年之久。從早期病例很少,到現在每半個小時就新增1人罹患大腸癌,他盤點提高大腸癌發生率的5大生活壞習慣,趕快來看你中了幾個趕快改!
    2024/02/24 15:15
  • 謝金晶直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

    謝金晶昨(9)日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應景嗨唱新歌〈搶頭香〉,看到千人搶頭香的盛況,她驚呼初體驗很震撼,更回想10年前剛出道時,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她初一、初五都要演出,過年不得閒,但她笑說已安排2月16日赴日滑雪走春,幫自己補放年假。
    2024/02/10 14:28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 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謝金晶2013年與爸爸豬哥亮重逢後,隔年靠著爸爸簽線,簽約豪記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思念你的心》正式出道,如今10年過去了,她剛發行第9張專輯《搶頭香》,對比剛出道爸爸還出席記者會,謝金晶從青澀還有點肉的女孩,如今纖細亭亭玉立,還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2024/02/07 17:49
  • 影音/曾國城、豬哥亮、胡瓜與哈林 吳宗憲「選他」主持最不好笑

    2024/02/01 13:37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專訪/單身超過6年!豬哥亮愛女自爆「帶天命」:有特別任務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風格比以往更突破,加入韓風舞曲、挑戰RAP,還有自己的創作,長成大躍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搶頭香,她想到許多跟豬哥亮去廟的回憶,竟也驚爆自己本身帶天命,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特別任務。
    2024/01/22 07:23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豬哥亮「月收入6000萬」共賺10億! 出國深造失聯內幕曝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謝金晶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己從被小豬哥亮疼愛,自掏腰包幫謝金晶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失聯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一聲「爸爸」,兩人重新找回父女情。
    2024/01/04 17:36
  • 影音/謝金晶憶「重逢」豬哥亮 曝下顎「喀喀聲」:恐沾黏

     
    2023/12/30 10:48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要嫁了?豬哥亮愛女「突曬巨鑽」絕美婚紗照曝 她急現身回應

    38歲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昨(1)日她突在社群Po出無名指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被疑好事近,更收到大批粉絲祝福,讓她連忙澄清烏龍喜訊,笑說並非被求婚,要粉絲別誤會。
    2023/12/02 10:11
  • 越活越年輕!蔡依林老氣扮相黑歷史曝 笑稱「不羨慕18歲的自己」

    43歲的蔡依林可說是愈活愈年輕,她今年再接下保養品牌怡麗絲爾的代言,記者會上,Jolin向大眾開示說:「我沒有想像什麼歲數要長什麼樣子,我不會羨慕18歲的自己。」現在的Jolin真的不用羨慕18歲的Jolin捏,有圖有真相,對比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的照片,當年明明是青春美眉,卻被打扮成豬哥亮歌廳秀的藝人,冷涼卡好,髮型師、化妝師給我出來面對!(舌舔刀)
    2023/10/09 11:32
  • 遺傳豬哥亮!謝金晶進賭場10分鐘賺很大 高額獎金曝光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日前與師兄翁立友當空中飛人菲律賓、台灣趕場演出,兩人今年二度聯手菲律賓獻唱,謝金晶趁空檔揪翁立友商場血拚,此外,新歌帶財,大受廠商青睞,活動邀約暴增,財運大旺讓謝金晶賭場10分鐘快閃,幸運抱走2萬元獎金。
    2023/10/03 11:24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豬哥亮指引!謝金晶「搭錯車」找到救星 感動喊:早上才去拜

    謝金晶推出舞曲新專輯《搶頭香》,日前拍攝新歌MV,她以東方女神造型華麗現身,大秀好身材與修長美腿,更邀來前輩康康演出並玩起變裝秀。將近20年沒演出他人MV的康康,直呼過往和豬哥亮合作電影,現在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合作,和這對父女檔真的很有緣。
    2023/09/22 11:27
  • 81歲「國民奶奶」唐琪罹帕金森!失眠、手腳遲緩 為他做最後1件事

    美食家陳鴻出書《陳鴻的美食散步》2個月內銷量突破一萬本,他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參與,現場有如美食展,音樂製作人傅薇直呼:「這種場面真的感覺像重溫早期豬哥亮的餐廳秀盛況。」
    2023/09/18 11:19
  • 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因除了她本人以外,兒子、女兒、媳婦都不知情,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賴佩霞的生父是美國軍人,當年她頂著台美混血兒的光環出道,自歌手出道,後來當演員、主持人,而她過去上豬哥亮的節目片段也被挖出,笑料不斷,可見豬哥亮當年曾想追求賴佩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15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