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馬英九 結果共10,000筆

  • 賴幸媛新書揭密兩岸談判秘辛 曝馬英九具有「指揮道德」

    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於2024年2月發表新書《鑄劍為犁:賴幸媛的兩岸談判秘辛》。該書以賴幸媛自身的經驗為基礎,提供了她在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位政治人物之間的交互影響,以及她如何從台聯不分區立委出身被招攬至馬英九的執政團隊的背後故事。
    2024/02/19 16:23
  • 侯友宜選前之夜切割馬英九 蕭旭岑:至少掉了40萬票

    2024總統選舉落幕,前總統馬英九未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當時被解讀為侯友宜因為「信習說」而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9)日在廣播節目上透露,有人估計,不邀馬英九站台讓侯友宜因此掉了40萬票,結果也很明顯地凸顯出總統票低於政黨票,台北市得票也輸,並非正常現象。
    2024/02/19 14:31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馬英九初四賞花逛中社花市 擺拍網美照

    年初四前總統馬英九,合體立委楊瓊瓔到台中后里中社花市賞花,現場還安排拍網美照,馬英九也跟著擺POSE,和楊瓊瓔靠著合照,馬英九還開玩笑說這樣回家不容易解釋,不過談到未來藍營立院黨團,將邀請賴清德到立院報告,馬英九說還沒看到不多談。
    2024/02/13 14:38
  • 赴陸旅遊團喊卡!馬英九批「大張旗鼓鬧」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不僅讓旅行業者叫苦連天,質疑宣布時機不單純,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評,民進黨政府「大張旗鼓鬧」,來說,兩岸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政府從來不和大陸溝通。
    2024/02/08 14:54
  • 蘇起嗆「格局小」 馬英九喊不理解:我一點都不小

    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批評馬英九看不到大格局、管太多小事,還刻意不照顧國民黨自家人,遇到挫折就退縮,而且有「棄車保帥」的習慣。對此,馬英九今(8)日表示,「我格局一點都不小」,並指,在他任內跟對岸簽訂這麼多條約,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加坡碰面,這都是先前未曾有過的,「聽聽就好」。
    2024/02/08 10:21
  • 影音/蘇起評馬英九「看不到大格局」 最大敗筆:任命賴幸媛掌陸委會

    2024/02/07 11:05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評馬王政爭「任內最失策」 蘇起批馬英九: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

    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發表新書「美中對抗下的台灣選擇」,會中談及和前總統馬英九的關係,直指馬英九任內最失策的就是2013年的馬王政爭,同時也是馬英九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蘇起還表示,「以當時王院長在立法院的影響力,他可以幫到馬總統,其實是可以合作,卻不知道為什麼馬前總統就不信任。」對此,馬辦也做出回應,稱馬英九已看過內容,但不可能去回應任何評語。
    2024/02/06 15:03
  • 學阿扁、馬英九登太平島?蘇起斷言蔡英文不會去:解放軍伴飛怎辦

    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登島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有90%的機率不會登島,原因有兩個,一是美國因素,二是人身安全考量,且萬一中國大陸派幾架戰鬥機伴飛,左右包夾,「那就很難看」。
    2024/02/06 13:33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周美青低調現身 「親切搏感情」店家驚呆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自揮毫寫春聯,一手好字總讓民眾搶翻天,今年寫下「塵袪滋意送黑兔,瑞澤霑和迎青龍」,盼去年的紛擾就像衣袖上的灰塵,將隨黑兔遠去;新年的祥瑞將伴青龍而來,福澤眾生,由他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近日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麵店,在中午營業時間,突然出現一名戴著口罩、輕便打扮的短髮女子,一邊提早拜年一邊送上春聯,全程沒有驚動任何人,就瀟灑地揮揮手離去,這名低調現身的女子,正是被暱稱為「酷酷嫂」的周美青。
    2024/02/03 10:14
  • 觀點/國民黨須調整兩岸路線 才有重新執政可能

    大選後第一場朝野交鋒,國民黨在民眾黨暗助下,順利拿下立法院正副院長寶座,一時間黨內志得意滿,彷彿重新執政在望。然而這只是一場監督制衡的戰役,國民黨如果不能改變兩岸路線,不要說2028年,未來更長時間恐怕都只能扮演在野黨角色。
    2024/02/02 15:08
  • 扁、馬兩任總統都去過! 馬英九:支持蔡英文登太平島

    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完成,外界關注即將卸任的總統蔡英文,是否前往主持完工啟用典禮,曾登島的前總統馬英九今(31)日表示,無論前總統陳水扁或是他本人,不管哪一位總統登島,都涉及國家領土主權,也必須是為了整個南海的和平,他支持蔡英文登臨太平島,中華民國總統都有責任與義務守護領土。
    2024/01/31 13:04
  • 國民黨戰犯?黨內點名「走馬英九政策」:敗選最大原因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位由民進黨拿下,選後國民黨內喊抓戰犯,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楊吉雄直言,國民黨在此次選舉中敗選的原因在於「走馬英九政策」,他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擺脫傾中的形象。
    2024/01/30 08:47
  • 太平島碼頭整建完工 卸任前有無規劃登太平島?總統微笑未答

    海巡署昨天證實「太平島碼頭整建工程」日前已正式竣工,正在規劃啟用典禮。前總統馬英九和陳水扁任內到曾赴太平島視導,總統蔡英文會否出席備受矚目。但總統今天被記者喊話問題時,只有微笑、沒有回應!
    2024/01/29 14:10
  • 罵人「很馬英九」也被告!法界盼公然侮辱除罪 避免資源分散

    檢察官辦案有三大流程:閱讀案件資料,調查及開偵查庭訊問,最後撰寫起訴或不起訴書。柯博齡解釋,案子多半由警方移送而來,已初步調查,資料有薄有厚,「有些案子很簡單,不到一個鐘頭就能看完,有些看一整天都看不完。閱卷時我們會同步構思偵查計畫,這一件怎麼進行?還缺什麼證據?哪方面要補強?要不斷地想下一個步驟、怎麼蒐證。」有時需調閱通聯紀錄,或請當事人提供相關資料。還有,「如果後續資料送來,跟我當初的判斷不太一樣,我就要想是不是哪裡弄錯了?或有哪裡還需要確認?所以案件是浮動的,有些會照著你的想法走,有些不見得。」
    2024/01/29 09:23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放眼2028「盧柯配」?鄉民反推KMT救星:馬英九傳人

    萬眾矚目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目前一路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居老三。對此,網友們就推測,照這樣看來勝負已定,根據過去的模式,下一次2028總統大選很有可能老二老三合作,再度上演藍白合,好奇會是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柯文哲,「柯盧配還是盧柯配」?不過大家反點名國民黨1人,更直說他才是救星。
    2024/01/13 18:18
  • 稱「相信習近平」被切割? 馬英九吐原意:3位候選人都支持

    前總統馬英九並未出席「112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外界質疑是否為《德國之聲》專訪時談及兩岸關係,馬英九稱「要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才被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火速切割,對此,馬英九稍早也回應了。
    2024/01/12 22:47
  • 2024大選/緩頰「信習論」 趙少康:蔡、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疑似遭到「切割」,今晚未受邀。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指比馬英九更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2024/01/12 21:59
  • 2024大選/切割?藍營選前之夜沒邀馬英九 林濁水:沒第二條路可走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指出兩岸關係需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引起輿論譁然,而今(12)晚就是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選前之夜,馬英九辦公室卻發聲明表示未受邀出席選前之夜,遭外界解讀疑似被切割。對此,前立委林濁水直言,切割是對的,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沒有什麼真心換絕情的問題。
    2024/01/12 17:10
  • 「被取消」藍選前之夜?馬英九:有受邀當然會去

    國民黨今天晚間將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卻沒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就被聯想,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談到兩岸關係,其中一句說要相信習近平有關,對此,馬英九今天表示「沒接到邀請,有接到邀請當然會去」,但也強調不委屈,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不會變。
    2024/01/12 12:56
  • 馬英九選前之夜被消失? 趙少康認了:怕綠營見縫插針影響選情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選前引爆輿論,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面表示,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更說自己意見與馬英九不同,隨後馬英九辦公室就發聲明表示不克出席選前之夜,疑似被切割。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主辦單位怕影響選情,畢竟綠營很會見縫插針,希望選舉平平順順過去就好。
    2024/01/1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