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餐敘 結果共1,064筆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鍾沛君哭了!控朱學恒兩度強吻 法官面前不認錯淚批「無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名嘴朱學恒在某次餐敘時對自己強吻性騷擾,事發時並未將此事件曝光,但透過男友和律師要求朱學恒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對方也答應,沒想到在事後他卻稱「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今年6月,鍾沛君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朱學恒更是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事後檢方偵查終結將他起訴,今(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有到場,但庭訊結束後鍾沛君難過落淚,說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並在看到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無恥」!
    2023/12/08 17:46
  • 少了黃子佼幫忙…李炳輝「今年零場尾牙」鬆口吐露真心話

    李炳輝今(6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年終餐敘,前幾年因為疫情加上年事已高,體力大不如從前,工作量幾乎是零的情況下,去年黃子佼接下尾牙場主持,也不忘寒冬送暖對企業喊話,幫忙李炳輝接尾牙場。
    2023/12/06 18:06
  • 軍官續攤「女陪酒吧」遭記大過 不服提告結局曝光

    空軍勤務大隊上尉某軍官,餐敘後前往有女陪侍的酒吧,辯稱是長官要求才續攤,被軍方記大過1次,他不服上訴,接連被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敗訴,一、二審皆認為軍方懲處並無不當,判決確定。
    2023/12/03 10:01
  • 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12月7日公開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日前宣布兒子誕生,開始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睽違近一年,廖科溢今(29)日出席媒體餐敘,宣布與緯來育樂台合作全新外景節目《溢起去打卡》,繼續在熱愛的旅遊領域上努力。去年和秦綾謙結婚後,陸續有多位女子出面爆料他劈腿、腳踏多條船,針對這些聲浪,廖科溢正式露面回應這些問題。
    2023/11/29 14:04
  • 酒駕「醉」可惡! 雲林警:年末高峰採高強度取締百人送辦

     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0月共發生197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2死229傷;縣警局(112)年1至10月共取締1,232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736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為有效防制酒駕,並宣示「酒駕零容忍」之決心,展現警察強力執法作為,防制酒駕事故發生,警局乃於昨(25)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
    2023/11/27 10:46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 恭喜!男星遭爆求婚成功10年女友 認有「愛的結晶」

    林頤原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從TRASH團長、吉他手之姿搖身一變為身份並且推出作品,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不過他先前被爆料已經成功求婚女友,對此,他趕快搖頭澄清:「還沒求婚,還在進行中。」
    2023/11/15 14:13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黑人韋喆花光積蓄圓夢!認了台灣人「這點」很奇怪:好像我是異類

    由節目《聲林之王2》脫穎而出,來自加勒比海小島聖露西亞的黑人韋喆,今(3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HE DEPARTURE》,並舉行媒體餐敘跟大家見面,他有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新歌除了英文、中文,還夾雜台語,從大學來台已經10年,他表示台灣人非常友善,完全沒有被欺負,甚至只簡單說一句「謝謝」,就會被誇讚中文很好,令他哭笑不得,不過一個疫情也讓他差一點放棄夢想回家鄉。
    2023/10/31 17:34
  • 感謝小朋友包車加油!郭婞淳不畏北韓 期待奧運有最好狀態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舉重女神郭婞淳穿著黑色上衣、白色外套、白色長褲出席,髮型也經過造型師精緻編髮,增添青春活力。郭婞淳自曝,自己的腰算滿細的,所以平時穿搭上半身會穿比較合身,下半身因為腿、臀肌肉較大,因此會穿比較寬鬆的下身,自曝沒整理頭髮時會戴帽子,偶爾也會搭配一些飾品。談及這次亞運,北韓金日景一出賽,就以抓舉111公斤打破世界抓舉、亞運、亞錦賽、世界青年抓舉、亞洲青年抓舉紀錄,挺舉又以135公斤摘金。郭婞淳說,北韓在舉重一直都是非常強的隊伍,過去有3-4年沒有出來比賽,他們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悶著練,出來一定很驚艷,直言看到她打破抓舉紀錄之後忍不住驚呼,也相信她們做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在接下來能把自己準備好。
    2023/10/26 16:27
  •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2023/10/26 15:43
  • 四腳督大洗牌?媒體人曝柯文哲「1豪語」:關鍵在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合議題尚無結論且陷入僵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曝光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媒體餐敘上的一席話,也分析柯的做法屬「死豬不怕滾水燙」,因此柯文哲不會去妥協當侯友宜的副手。
    2023/10/26 11:18
  • 惡搞國旗?陸委會國慶晚宴國旗竟有13道光芒

    政府國旗、國名接連搞烏龍!數發部圓山大飯店餐敘,菜單上的英文翻譯卻將「中華民國」寫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更離譜的是,陸委會國慶晚宴,舞台背景上的國旗也被惡搞,原本青天白日的12道光芒,象徵一日12時辰、一年12個月,卻被發現光芒硬生生多出一道,變成了13道光芒。
    2023/10/19 23:36
  • 吳季穎遭逐出籃壇!錢薇娟:開除沒彈性空間

    SBL前球星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和簽賭,籃協昨天大動作將他逐出籃壇,今天T1聯盟舉辦新球季餐敘,會長錢薇娟認為籃協的決定很明快,這樣的事情沒有包容的空間,而T1聯盟也說,有相關規範合約,另外台鋼獵鷹則是讓球員定期去地檢署上課。
    2023/10/19 18:20
  • 吳季穎涉假球簽賭 T1會長錢薇娟:很生氣球員不自愛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今(19)日適逢T1職籃聯盟開幕媒體餐敘,會長錢薇娟對此表示,完全支持籃協作法,「非常正確,我們單聯盟也絕不錄用,不讓他進球場,這是絕對沒有空間跟彈性的」,同時也呼籲球員要愛惜羽毛。
    2023/10/19 14:57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炎亞綸神隱3個月!金鐘影后曝他「暖心近況」:在往更好的路上

    男星炎亞綸先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遭警方約談,至今已超過3個月未公開現身,他主演的影集《我願意》昨(12)日舉辦金鐘入圍餐敘,他也未現身,同劇演員楊大正、吳奕蓉也回應了他的近況。
    2023/10/13 11:01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馬達龍頭廠」恐變天!東元3大股東有共識 焦家明年掌董座

    馬達龍頭廠東元明年股東會將換屆改選,本刊獨家掌握訊息,7月底,東元三大股東華新麗華焦家、寶佳林家和東元黃茂雄餐敘時,已達成初步共識,「明年改選,現任董座邱純枝將退休,下屆新董座將改由焦家指派人馬出任。」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東元二大股東寶佳和焦家結盟成軍,明年東元改選恐發生寧靜變天,焦家可望成為東元新共主。
    2023/10/04 08:57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台灣最正檢察官!陳漢章美到同事拒合照 與妻婚紗照首曝光

    陳漢章不但身材保養好,打扮得漂漂亮亮上班已成新北檢招牌,加上他人緣好,不少同仁都喜歡找他聚餐或一起合影,由於他實在美到連女同事都驚呼連連,有次中午餐敘結束後,同仁們爭先與他拍照,唯獨另名在檢察界美翻天的正妹檢察官可能因為當天素顏,笑咪咪地堅持不入鏡合照,形同「王不見王」,可見陳漢章穿女裝有多美。
    2023/10/03 09:41
  • 大牙密友驚爆血便「胃破4洞」急送醫 當場昏倒生命垂危

    17歲參加《超級模王大道》選秀而出道的馮晨軒(餅乾),10月25日他將年滿30歲,決定改名:「換一個新的身分,不要再被叫『餅乾』,希望有個新的開始。」同時宣布以單曲〈太極〉闖蕩歌壇,今(26)日舉辦媒體餐敘,他透露曾經有一段時間陷入低潮,當時只有零星收入,最慘時2個月只有1個通告,而且還是拿班底價800塊,三餐不繼又吃到臭酸食物,導致身體壞掉,胃破了4個洞,差點失去性命。
    2023/09/2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