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餐敘 結果共1,064筆

  • 偵查隊小隊長帶女警餐敘害她「被摸手」?警分局調查澄清

    新北市三重分局發生警紀案!一名任職於偵查隊的年輕女警日前和小隊長一同前往參加地方人士餐敘,席間地方人士疑似觸碰女警手臂騷擾,導致她不舒服憤而離席,據悉,事後該名小隊長不但沒替自己人說話,還要女警和地方人士道歉,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分局主動介入調查並詢問女警,她表示並無騷擾、要求道歉等情事,無須申訴,但該名小隊長當天在執勤時間餐敘飲酒,警方予以記過、調整職務。
    2023/09/22 11:02
  • 我只喝2瓶啤酒!車爆胎都不知 酒測值2.71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餐敘後酒駕開車,沿路蛇行還逆向,甚至輪胎爆胎了都不曉得,最後民眾嚇得報警,只是當警察到場,駕駛怎麼叫都叫不醒,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2.71毫克,幾乎是泥醉狀態,事後一問更誇張,駕駛供稱自己喝了兩瓶啤酒,從三重開車離開,開了將近十公里遠。
    2023/09/19 14:42
  • 華府「面試」重頭戲 侯友宜將赴智庫演講拋3D戰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美東時間18日上午將前往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據了解,侯友宜將於布魯金斯發表演說,闡述「3D」戰略,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下午將與AIT主席羅森伯格在度會面,並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參眾議員,晚間與國會議員餐敘交流。
    2023/09/18 12:48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大直民宅塌陷當晚 賴、燦赴「不動產公會」餐敘

    北市大直民宅塌陷案,現在扯出案外案,因為就在事發當晚,不動產同業公會就在不到一公里距離的飯店辦餐敘,根據網站資料,基泰建設也是會員之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行政院副院長當晚也在餐敘中,鄭文燦否認基泰有在場,而在民宅塌陷前,他們已經離開大直。
    2023/09/10 14:13
  • 侯友宜宣布了! 朱立倫確定擔任競總「最重要職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晚間在板橋凱撒大飯店宴請藍營15縣市首長,其中還包括無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另外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因大直樓塌事件而採視訊的方式現身。侯友宜受訪表示,餐敘中縣市首長們做了重要的決定,大家決定敦請黨主席朱立倫「當這次全國競選中最重要的責任」。
    2023/09/09 20:46
  • 放生郭台銘?吳子嘉爆料「柯文哲最新動向」:爭取和他合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本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身為政治菜鳥的郭台銘,隨即引來不少人斥責「沒有誠信」。值得關注的是,郭台銘與柯文哲日前同時現身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兩人僅短暫交談不到30秒,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如今郭台銘已不是柯文哲的選項,而柯文哲更想跟國民黨合作!
    2023/08/31 13:07
  • 罰站25分鐘等郭台銘講完 柯文哲:難道要去搶舞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9)日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同場餐敘。只是柯文哲在場邊枯等25分鐘,直到郭台銘致詞完才上台。對此,柯文哲今天說,如果郭台銘要講話,就讓他講,但也認為,餐會不要「反客為主」弄成造勢場。
    2023/08/30 20:24
  • 同台20秒互動冷! 郭邀喝果汁柯「再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晚間出席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主辦方大喊「凍蒜」還有挺郭標語,只是同場還有民眾黨的柯文哲,兩人短暫寒暄不到30秒,郭台銘當場再問什麼時候喝果汁,結果柯文哲拋下一句「再聯絡」就離開了。
    2023/08/30 15:58
  • 枯等25分鐘! 柯文哲「罰站」等郭台銘致詞完才進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9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同場餐敘。柯文哲到場時,沒先行入場,而是等到郭台銘致詞完才上台,在場邊枯等25分鐘,柯文哲幕僚就認為,難道是郭辦,刻意更改出席時間,意圖營造「郭柯同框」畫面。
    2023/08/30 13:45
  • 醉騎共享機車西門町撞破轎車玻璃 男慘斷鼻梁還要被法辦

    台北市27歲許姓男子,昨(29)日凌晨與朋友餐敘結束後,酒駕騎乘WeMo共享機車返家,不料,卻疑似不勝酒力,行經萬華區西門町前自撞路邊轎車,導致轎車擋風玻璃破裂,許男還因此鼻子骨折,當場濺血。警方獲報趕抵,經酒測值高達0.75 MG/L,這下許男不僅自撞受傷,還得面臨移送法辦的下場。
    2023/08/30 09:42
  • 「挺郭派」張榮味轉支持侯友宜?朱立倫埋伏筆:拭目以待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喊出,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下午與張榮味碰面餐敘,引發外界關注。餐敘後,被問及是否談到張榮味表達唯一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表示,張榮味很清楚,唯有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27 16:47
  • 死因成謎!日商來台「應酬飲酒」後突路倒 搶救1小時身亡

    台北市驚傳路倒意外!來台洽公的42歲日本籍男子須藤,日前晚間與客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聚會結束後,搭車返回台北市的飯店時,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後當場路倒,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男子家屬獲悉後悲痛抵台處理後事,經檢警相驗解剖後仍查不出死因,後續已採集相關檢體由法醫化驗釐清死因。
    2023/08/18 09:23
  • 騎車不穩還停斑馬線等紅燈 巡邏警酒測GG了

    台北市45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餐敘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時,因為行車時左搖右晃,在停等紅燈時大剌剌地停在斑馬線上,舉止全被巡邏警員目擊,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經檢測酒測值達0.54mg/L,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15 10:49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 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藝人馬國畢昨(10)日晚間和朋友在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聚餐,過程中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為了開車返回台北市住處,因此他在聚餐結束後先前往一旁電視台休息,直到今(11)日凌晨才開車欲返家。殊不知馬國畢行經建國南路下匝道口時,碰巧遇上員警臨檢,酒測值達0.32,嚴重超標,而當時他看似鎮定,但其實心裡很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
    2023/08/11 13:53
  • 長達10年!部立醫院集體行賄案 他爆「條列式證據」助警破案

    衛福部多家轄下醫院爆發收賄案!包括嘉義、朴子及台南三家部立醫院,由電腦設備業者林大為自2012年開始至2022年間,行賄三家部立醫院的6名採購主管及資訊管理師。透過採購案進而結識院內資訊管理師,而後多次雙方餐敘、喝花酒,院內人員僅而放任林男向其他公司借牌,並以製作不實報價單等方式圍標,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
    2023/08/02 11:03
  • 詭異!在天成飯店聚餐吃一半「突開窗爬行」 墜樓送醫搶救死亡

    昨(2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公司同事前往中正區知名四星級天成飯店餐敘,過程中鄭男不明原因突然打開3樓窗戶,在窗外爬行,一旁同事與飯店人員趕緊制止,但鄭男沒多久踩空失足墜落,倒臥人行道上留下大片血跡,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至今日上午6時許,仍宣告死亡,確切死因將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7/30 13:58
  • 傅崐萁性騷案「藍甩鍋北市府」 蔣萬安:沒收到資料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即台北市政府處理,等於將性騷疑雲案丟給台北市長蔣萬安接手。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他有特別詢問勞動局,「但目前沒收到正式公文資料」。
    2023/07/19 10:28
  • 涉性騷「查無實據」 傅崐萁批MeToo成武器

    國民黨立委傅崑萁被媒體人控訴,多年前在餐敘時遭強吻性騷,國民黨調查後表示「查無實據」,函送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出面痛批,把Me Too事件當武器使用「圍魏救趙」,強調絕無性騷,但這樣的結果也讓綠委痛批,國民黨是性平路上的絆腳石。
    2023/07/18 15:09
  • 傅崐萁不認性騷 反咬裴瑋、陳耀祥掩護《鏡電視》上架

    針對《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一次餐敘中,曾被壓頭強吻,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更點名《鏡週刊》社長裴偉、NCC主委陳耀祥,透過打擊他並上演偷天換日的水門事件,正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
    2023/07/18 14:02
  • 不認性騷!傅崐萁出來面對了 反問董成瑜:好題材怎會忍9年?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在一次餐敘中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昨天公布性騷案處理結果,因查無實據,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這場大戲就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他更反問《鏡週刊》社長裴偉以及董成瑜,「這麼好的題材,怎麼可能隱忍9年?」
    2023/07/18 11:21
  • 賴清德8/15赴巴拉圭總統就職 外交部:將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確定將代表我國,參加友邦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典禮,也要過境美國,不過因為他同時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行程格外引起關注,對此外交部保密到家,而賴副總統今天(17)將先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餐敘。
    2023/07/17 19:13
  • 查無實證!鄭正鈐、傅崐萁性騷案 國民黨甩鍋北市府處理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今(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也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只能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也就是台北市政府處理。黨內性騷疑雲這塊燙手山芋,將由北市長蔣萬安市府接手。
    2023/07/17 18:20
  • 特稿/相見不如不見?「世紀合體」冷到冰點 侯郭心結怎化解 

    一場黨內餐敘,促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世紀合體,看似整合之路露曙光,實際上仍是貌合神離、互動冷到冰點,自總統徵召風波以來,郭台銘對於黨高層與侯友宜始終心結未解,還未認可侯是真正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謹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建言,「頭要低、腰要軟、腳要快、嘴要甜」,用誠意化解紛擾。
    2023/07/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