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宣布了! 朱立倫確定擔任競總「最重要職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0:4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晚間在板橋凱撒大飯店宴請藍營15縣市首長,其中還包括無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另外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因大直樓塌事件而採視訊的方式現身。侯友宜受訪表示,餐敘中縣市首長們做了重要的決定,大家決定敦請黨主席朱立倫「當這次全國競選中最重要的責任」。

今晚餐敘與會的縣市長,包括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鍾東錦、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宜蘭縣長林姿妙、連江縣長王忠銘。蔣萬安則因公務無法親自出席,用視訊通話的方式現身。

 

侯友宜表示,今天與朱立倫作東,跟黨籍還有苗栗縣長鍾東錦15縣市齊聚一堂,但蔣萬安因北市有重大工安事件,所以用視訊表達對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大家團結一致。這次15縣市首長齊聚在一起,凝聚所有向心力。在餐敘上,縣市首長們也決議兩件事,第一件事,他與金溥聰之前就有默契,敦請朱立倫要統籌這一次全國競選的整個選舉步調。

侯友宜宣布,敦請朱立倫擔任全國競選最重要的職務。(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侯友宜說,作為這次選舉最重要的力量,之前他也已經跟朱立倫討論,今天在各縣市首長齊聚一起的時候,請朱立倫擔當這次全國競選最重要的責任,朱立倫也欣然接受,表達他願意帶領國民黨以及15個縣市的選戰步驟,希望能打贏總統選舉,一起贏得最後勝利。

 
第二件事,侯友宜指出,15個縣市首長也決定,將在10月10日中華民國神聖的時刻,15位藍營執政的縣市,都將和民眾一起,同步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中華民國國旗在這15個縣市處處飄揚,升國旗就是對國家的致敬,一起加油,更要在「2024一起升國旗」,齊心守護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朱立倫#競總#侯友宜競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05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