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命重要!摩洛哥強震 男光腳逃命卻「手捧PS5」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9:32
一名男子地震後抱著PS5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Oussazeus)
一名男子地震後抱著PS5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Oussazeus)

北非國家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地震深度僅18.5公里,大量建築物倒塌。當地媒體報導,地震已造成820人死亡、672人受傷。大批民眾在社群媒體分享震後的心碎景象。然而,在各種民宅倒塌或居民逃難的畫面中,一名男子的照片卻在網上瘋傳。因為該男子在地震後匆忙逃出家中,沒穿上衣和鞋子,手上卻抱著一個PS5,讓許多網友深有同感,表示「我也會這麼做」。

 

摩洛哥遭到6.8強震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照片拍攝地點位於摩洛哥西南部城市馬拉喀什(Marrakech),許多居民在地震發生後慌忙逃出家中。畫面中的男子僅穿著短褲,光著腳、看得出來逃跑時相當匆忙,但他的手上卻小心翼翼地捧著一個PS5主機,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深有同感,指出「換作是我也會這麼做」、「我會先救PS5,再救我的孩子」、「他懂得PS5的價值」、「畢竟當初缺貨那麼久」
 
許多人也調侃「不穿衣、不穿鞋、只帶PS5」、「他忘了帶控制器」、「沒有電視怎麼辦?」也有網友對他的舉動不以為然,認為他既然有餘力帶出PS5,不如去幫助其他人逃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洛哥#PS5#地震#6.8#北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1

0.233